小孩上幼兒班交的100元保險是怎麼回事

2022-01-06 11:33:59 字數 5840 閱讀 1882

1樓:我的倔強你要懂

學生險,每個幼兒園小朋友都要交的,包括意外和住院醫療,一年有效期,過了一年可以再買,屬於消費型的一種保險。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幼兒園的意外險,磕碰難免,所以幼兒園給上了保險

3樓:匿名使用者

twenty years ago, i drove a cab for a living.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真正想給小孩買保險的家庭!今年136款熱銷少兒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開就能看到詳細內容了。

如何給小孩買保險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要辦理的!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醫保辦理好之後,可以考慮給小孩配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需要錢,都要錢來解決這些麻煩。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非常實用。

最後,還是要有乙份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便宜,又有用。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為什麼這麼難買?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左右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便宜,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小孩上幼兒班交的100元保險是怎麼回事"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問題是幼兒園方面,要求必須還要交100元保險費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0-18歲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第一,醫保是必不可少的,小孩同樣如此!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如果有打算配置商業保險的話,建議考慮純保障型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說重疾險,它能提供盡可能長時間的保障。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用到很大量的現金。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不貴,又很有用。

最後,還是要有乙份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不貴,又很有用。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元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便宜,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問題是幼兒園方面,要求必須還要交100元保險費"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6樓:充金玉

如果別的孩子都交的話,你最好也叫你,如果想讓你孩子去幼兒園的話,么兒園要收什麼費用你就得交什麼費用,否則的話你的孩子就無法上幼兒園。

7樓:

只說重點: 幼兒園是按規定標準收費的。

100元保險,也屬對孩子的一種安全負責。

如果有什麼疑問,你可以到教育局辦事處諮詢。

以教育局的說法為準。

幼兒園交的100元保險 報銷時如何辦理

8樓:粉蒙

拿出院小結,清單自己到保險公司報銷就可以了 檢視原帖》

我的小孩上著幼兒園,9月1日交了100元的保險,現在住院**,我去報保險可他們說要入了保險三個月以

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評測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

如何給小孩買保險第一,醫保要辦理好,這是國民基礎保障!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如果有打算配置商業保險的話,建議考慮純保障型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價效比是很高的。

最後我們來看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塊錢,就能買到20萬的保障,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特別實用。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盡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元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相當高。

以上就是我對"我的小孩上著幼兒園,9月1日交了100元的保險,現在住院**,我去報保險可他們說要入了保險三個月以"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疾病保險有的保險公司規定了等待期,等待期過後疾病保險才生效,這樣是為了防止帶病投保,減小風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生病住院還是意外住院,如果生病只有日額補貼。

12樓:慧眼草根

保險是有條款的呀!你小孩是什麼病?應該保險條款對各種病情是有規定的,意外傷害險投保認可生效對應臭第二天都可以報的

13樓:狼行九州

瞎扯淡,一學期才幾個月,一般,24小時生效,那個好像是意外險吧

14樓:丅⒈佽╮嶶笶

學校不是有交保險費的嘛,為什麼又這樣了

幼兒園100元的學平保險都保些什麼

15樓:小魚教育

幼兒園100元的學平保險主要保外傷害保險事故或疾病死亡,或因遭受意外傷害保險事故,並自遭受意外傷害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內導致殘疾。學平險主要有身故保險金和殘疾保險金,還有孩子在住院時只要不屬於有限的責任免除之列,就可以申請理賠。

1、身故保險金。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保險事故或疾病死亡,本公司按約定保險金額給付保險金。

2、殘疾保險金。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保險事故,並自遭受意外傷害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內導致殘疾,本公司按照本合同所附"殘疾程度與給付比例表"的規定比例乘以約定保險金額給付保險金。

3、住院醫療補貼報銷。孩子因病住院,只要不屬於有限的責任免除之列,就可以申請理賠。

1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教您買對小孩保險不被坑!今年136款熱銷0-18歲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今天我們就好好看一看,到底給小孩買保險應該遵循什麼樣的思路和方法!記牢這三個建議:

第一,醫保是必不可少的,小孩同樣如此!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需要錢,畢竟俗話說得對,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價效比是很高的。

最後,要配置乙份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不貴,又很有用。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不被坑?這篇攻略告訴你!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我就不浪費時間說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左右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幼兒園100元的學平保險都保些什麼"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17樓:傅森漢

幼兒園買的叫做學平險,全稱是學生平安意外險,專為在校學生設計,能夠為孩子們提供意外傷害、意外傷害醫療以及住院醫療在內的多項保障。

具體內容:

1、身故保障

若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保險事故或疾病死亡,保險公司應按約定保險金額給付保險金。而被保險人萬一不幸發生意外身亡,保險公司需賠付10000元。

2、意外殘疾保障

如若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保險事故,並自遭受意外傷害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內導致殘疾,保險公司按合同的規定比例乘以約定保險金額給付保險金。

3、意外傷害醫療保障

各個保險公司對意外傷害醫療方面的賠付是不一樣的,主要會根據自已保險產品條款進行每天的醫療補貼,但最多不會超過乙個限額。

4、住院醫療保障

在保險期間內,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初次罹患疾病,保險人應按投保時雙方約定的分級累進比例給付保險金。

住院醫療費用:被保險人每次住院發生的符合規定的合理必要的費用。

重大疾病門診醫療費用:被保險人因一些重大疾病而形成的**費用可提供賠付。

學校交100元的保險是什麼保險,保險的時間是每年什麼時間到什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中,儘快給您答覆,請稍等!您可能問的是 學平險 學平險全稱 中小學生平安保險 是屬於人身意外傷害保險的一種,是針對中小學生特點的一種保險。往往由學生入學時自願投保,被保險人只需交納幾十元的保費就可以獲得包括意外傷害 意外傷害醫療以及住院醫療在內的多項保障。是 為促...

請問小孩子上幼兒園買的50元一年的保險是什麼險呀?具體報銷是怎麼報的呢

學霸說保險,幫您避開給小孩買保險的所有坑!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費勁了心思,接下來咱們就好好看看,這個難題到底應該如何解開!牢記這三個思路點 第一,國家的醫保一定要辦理!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

農村養老保險交100元和500元的領取養老金的時候有什麼區別

金額差別 交100元的養老保險領取養老金要少於交500元的養老保險。企業退休職工基本養老金的計算基礎是社會平均工資,以城鎮職工養老保險制度 新人 為例,其基本養老金的計算公式如下所示 養老金 當地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 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 2 繳費年限 含視同繳費年限 1 個人賬戶存額 計發月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