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在職研究生有哪些專業,上海交大在職研究生有哪些專業,要考哪些專業

2021-03-04 08:38:48 字數 4865 閱讀 7223

1樓:跨考教育

1-上海交大在職研究生可以選擇報讀的專業還是有很多的,例如:工程碩士、公共管理碩士、法律碩士、人力資源管理碩士、經濟學碩士等專業都可報讀。

2-上海交大一月聯考考試科目有:專業課、政治、外語、數學,由於一月聯考已併入全國研究生統招考試中,所以考試時間與統考相同,考試通過可獲得學歷和學位證書,雙證。

3-而五月同等學力申碩課免試入學參加課程學習,學完課程以後再參加考試,其中涉及的專業比較多。考試科目包括綜合課程和外語滿分100分考過60分便通過考核,因此五月同等學力申碩還是比較容易的。

2樓:眾凱教育考研培訓

上海交大在在職研究生雙證(碩士學歷證書和碩士學位證書),有工商管理碩士mba、公共管理碩士mpa、會計碩士mpacc、工程管理碩士mem。學員要在前一年的十月份進行網上報名,十一月份進行現場確認考生資訊,考試時間是每年的12月份。眾 凱 學 校為你解答!

上海交大在職研究生有哪些專業,要考哪些專業

3樓:愛

一、上海交大在職研究生有六種學位類別,分別為:

1、工程碩士

2、公共管理碩士(mpa)

3、法律碩士

4、農業碩士

5、獸醫碩士

6、風景園林碩士。

二、要考的專業:入學考試科目:政治,外語,數學,專業課。

擴充套件資料報名方法:

一、網上報名及繳費

網上報名工作啟用全國統一報名平台。所有報考者須在6月23日至7月11日期間登入「中國學位與研究生教育資訊網」(以下簡稱「學位網」,http://****

chinadegrees.**),登入在職人員攻讀碩士學位管理資訊平台,按資訊平台說明和要求註冊、上傳電子**、完成網上報名,網上繳納報名考試費。

二、現場確認及繳費

1、現場確認:

成功完成網上報考我校的考生須在7月12日-15日8:30-16:00到指定報名點進行現場確認。

2、專業課考試繳費:

登入上海交通大學研究生招生網(http://yzb.sjtu.edu.**)——網上報名——在職聯考,進行網上繳納我校第二階段專業課考試報考費。

4樓:大超love雪子

2023年,上海交大招收在職人員攻讀碩士專業學位有六種學位類別,分別為:工程碩士、公共管理碩士(mpa)、法律碩士、農業碩士、獸醫碩士、風景園林碩士。

上海交通大學在職研究生1月入學考試科目:政治,外語,數學,專業課。可選擇脫產或不脫產。一月份的基本和統考一樣,專業課參加全國聯考,如工程碩士,mba等。可拿到學歷和學位。

上海交通大學5月同等學力申碩科目:1.外語 2.綜合課程(專業課)。

擴充套件資料

報名條件

五月同等學歷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

1、本科、學士學位滿3年;

2、本科無學位的學生可直接報名研修班進行學習,但想要申碩需滿足本科、學士學位滿3年的條件。

一月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

1、有本科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專科有兩年工作經歷的人員。

2、專科畢業5年,本科畢業3年,已獲碩士及博士學位滿2年後可報考(年限以當年考生入學時間為截止點計算)。

十月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2023年與統招研究生合併共同招生):

1、在職,工作3年或以上;

2、有本科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

(根據《關於2023年招收在職人員攻讀碩士專業學位工作的通知》十月在職研究生報考形式已經取消併入到一月聯考之中)。

5樓:now舞痕

上海交大在職研究生有以下專業:

工程碩士、公共管理碩士(mpa)、法律碩士、農業碩士、獸醫碩士、風景園林碩士。

考試科目:

政治,外語,數學,專業課。

在職碩士按申碩的種類分為單獨考試、同等學力申碩和在職攻讀碩士。單獨考試是先考試後入學的形式,入學可以是全脫產、半脫產、在職學習,修滿課程學分和考試及格及**答辯完成後即可獲得碩士畢業證和碩士學位證書。

同等學力申碩是在乙個有碩士授予權的學校學習再參加乙個全國性的統考:外語+學科綜合。在職攻讀碩士是以在職工作的一種身份,部分時間參加學校的學習,在參加全國統考、**答辯後獲得在職碩士學位證書(報讀emba也是在職攻讀碩士的方法,不需要參加國家統考,各個學校單獨命題)。

主要分為三種,一是在職攻讀碩士專業學位,二是高等學校教師的在職攻讀碩士,三是中等職業學校教師的在職攻讀碩士。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想報讀在職研究生,這個首先是是自己確認專業的,其次 才是選擇院校,不能先確定院校再選擇專業,這樣對自己的發展不利於。詳細在職研的情況可以加我詳細溝通。

號碼看我使用者民

7樓:匿名使用者

****gs.sjtu.edu.**

上海交通大學在職研究生有哪些專業

8樓:眾凱教育考研培訓

上海交通大學在職研究生主要有以下這幾個專案方向,在這些方向裡面會細分專業,具體專業可以到學校官網了解下,這裡先幫你把專案方向列出來:

mba工商管理碩士,emba高階工商管理碩士,mem工程管理碩士,mpa公共管理碩士,mpacc會計碩士,maud審計碩士,gct雙證工程碩士。

報考上海交大在職研究生有何要求? 50

9樓:親親賀小魚吧

報考上海交大在職

研究生要求如下:

同等學力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

1、本科、學士學位滿3年;

2、本科無學位的學生可直接報名研修班進行學習,但想要申碩需滿足本科、學士學位滿3年的條件。

十月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

1、在職,工作3年或以上;

2、有本科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

一月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

1、有本科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

2、工商管理碩士專科畢業5年,本科畢業3年,已獲碩士及博士學位滿2年後可報考(年限以當年考生入學時間為截止點計算)。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上海交通大學2023年碩士研究生報考資格的說明單獨考試考生

① 本科畢業且獲得學士學位;

② 本科畢

業後連續工作四年或四年以上(畢業日至2023年9月1日)在職人員;

③ 限填報乙個學科(專業),不得調劑錄取;

④ 限報考定向或委託培養研究生;

⑤ 經考生單位同意且兩名高階職稱專家推薦你自己去參考資料的**看看吧 貌似你靠不了在職

11樓:難洲桂魚

一般是免試入學。

如果你沒有學位讀來沒用。沒有本科學位就以為著你沒有報考申碩的資格。讀了也僅僅只有個結業證書。

一般來說,具有學士學位並有三年以上工作經驗的學員,在完成全部課程並通過考試、通過「每年5月舉行的同等學力人員申請碩士學位」全國統一考試、並通過**答辯後,就可以獲得國家認可的碩士學位證書。

也就是說,你讀在職研究生進校容易,畢業也容易,但是申請碩士學位的話,還得參加全國統考。而且即使獲得了碩士學位,也不是說你擁有碩士研究生學歷,你原來是什麼學歷(本科,大專。),讀了還是什麼學歷,碩士證明僅僅是說你擁有碩士資格和碩士研究生同等學力。

(學歷不等於學力)

不過,由於自學條件等原因所限,人們更傾向於通過報讀各大各校的在職研究生課程班,而研究生課程班也因此成為人們以同等學力申碩的最佳路線。

門檻:報讀在職研究生課程班、參加同等學力申碩者必須獲得大學學士學位,工作至少一年以上。如果只是參加研修班,而不申請碩士學位的學員則可放寬至大專學歷。

路線圖:免試入學,參加研究生課程進修班 ——修滿全部學分獲得結業證書——通過 《綜合學科》、《英語》統考,學分四年有效——撰寫**,通過答辯——獲得碩士學位。

時間表:

◆兩次:一般來說,在職研究生課程班每年春秋兩次招生,也有部分課程班如復旦大學經濟管理哲學研究生課程班只在秋季招生,每次招生只有60人左右。由於對於符合條件的申請者,研究生課程班都是採取「先到先得」,名額報滿為止,因此如果是選擇一些熱門專業,有意報考者最好提早報名申請。

◆4年:以同等學力申請碩士學位,必須修完研究生課程班所有課程,修滿學分後才可以報考全國同等學力統一考試,學分在4年內有效。這也意味著,每個申請者有4次的機會參加全國同等學力統一考試。

◆5月:同等學力申請碩士學位的考試在每年5月份舉行。(完)

上海交大在職研究生學費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管理類在職研究生嗎?我最近也在讀這個,有問過華是老師交大的學費,不過我不考交大就沒特別留意,好像是說要二三十萬呢,挺貴的。你要想考交大可以自己去打聽一下。

13樓:眾凱教育考研培訓

上海交大安泰在bai職mba 32.8 、 上海交大du安泰imba24.8、上zhi海交大安泰clgo 26.8、上海交大高金在職

dao 42.8、上海交大高金全回日制 33.8上海交大mem學費答: 14萬

上海交大mpa學費: 6.8萬

上海交通大學mpacc學費 5.8萬

14樓:

在職的1萬多吧,這個又不貴

請問上海交大和復旦大學的在職研究生哪乙個好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交大更好。

計算機、軟體工程和嵌入式領域無論哪一項都是交大更好,好很多。

交大學業方面確實很嚴,進去得努力學才行,掉以輕心不得。圖容易的話就去復旦,不過出來後你就會知道,業界精英基本全是交大校友,影響力還是交大深厚得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不嚴格不知道,但這個嵌入式方向確實是交大好

上海交大在職MBA研究生如何報名 詳細流程及報名條件,請指教

你為什麼要2013年的,已經錄取完成了。你應該報考2014年的mba.你可以到上海交大安泰經濟與管理學院的官網上,看所有最新的招生簡章。樓上的已經把詳細簡章抄出來,你只要選擇你想報名的時間,提交所有材料。按報考流程走,提交材料 材料詳審 過關,給面試資格 面試 面試過關 報名聯考 複習備考 聯考過關...

同濟大學,上海交大,上海大學,這學校收研究生歧視本科非

前面兩所會比較照顧本校的學生,可能就轉化為對外校的排斥,不一定是歧視,主要是有些學生的專業基礎太差,給老師留下不好的印象,覺得招收乙個基本概念都不懂的人進來,怎麼幹活呢?但是,如果你專業基本功紮實,有研究興趣 最重要能幹活,還是很受老師青睞的。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大學的研究生質量比較高,都說它雖然是二...

上海交大計算機研究生歷年的分數線

上海交大計算機研究生歷年的分數線 2013 2015年工科複試線為330分,2012位340分,2011為330分。上海交通大學位於上海市,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 直管副部級建制的全國重點大學,是中國歷史最悠久 享譽海內外的著名高等學府之一,位列 985工程 211工程 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