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的輪機工程研究生怎麼樣,想考上海交大研究生,請問上海交大有輪機工程的研究生嗎?

2021-03-04 08:56:38 字數 813 閱讀 2793

1樓:匿名使用者

輪機工程最好的大學是武漢理工大學,屬於國家重點專業。上海交大只是名氣大罷了回,其重點專業是答

船舶設計,側重船體,而不是輪機,很多人把這都混淆了,但上海交大的每個專業都是不愁找工作的,而且找的都是好工作。但其輪機工程專業在全國可以排到3-5名。

2樓:kobe齊

非常好,絕對好,上交大招牌是船舶和機動,你說輪機工程怎麼樣??

想考上海交大研究生,請問上海交大有輪機工程的研究生嗎?

3樓:yzwb我愛我家

上海交大有輪機工程的研究生該專業的研究生在上海交大下的船舶海洋與建築工程學院理工科各專業均可以跨學科報考輪機工程研究生。

報考該研究生的考試科目如下:①思想政治理論

②英語一

③數學一

④船舶與海洋工程專業基礎

具體注意事項,請看2023年上海交大的研究生招生簡章,**如下:

致 考 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在船舶與海洋工程學院下面,分數參考船院院線,挺不錯的

上海交大輪機工程專業本科與研究生各就業方向,待遇和前景? 5

5樓:默然

很牛b的專業,本科排名很少有排交大,但是考研很多人都考交大

上海交大在職研究生有哪些專業,上海交大在職研究生有哪些專業,要考哪些專業

1 上海交大在職研究生可以選擇報讀的專業還是有很多的,例如 工程碩士 公共管理碩士 法律碩士 人力資源管理碩士 經濟學碩士等專業都可報讀。2 上海交大一月聯考考試科目有 專業課 政治 外語 數學,由於一月聯考已併入全國研究生統招考試中,所以考試時間與統考相同,考試通過可獲得學歷和學位證書,雙證。3 ...

同濟大學,上海交大,上海大學,這學校收研究生歧視本科非

前面兩所會比較照顧本校的學生,可能就轉化為對外校的排斥,不一定是歧視,主要是有些學生的專業基礎太差,給老師留下不好的印象,覺得招收乙個基本概念都不懂的人進來,怎麼幹活呢?但是,如果你專業基本功紮實,有研究興趣 最重要能幹活,還是很受老師青睞的。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大學的研究生質量比較高,都說它雖然是二...

上海交大計算機研究生歷年的分數線

上海交大計算機研究生歷年的分數線 2013 2015年工科複試線為330分,2012位340分,2011為330分。上海交通大學位於上海市,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 直管副部級建制的全國重點大學,是中國歷史最悠久 享譽海內外的著名高等學府之一,位列 985工程 211工程 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