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祛斑已經月了臉上還有印子怎麼辦

2022-01-06 07:57:52 字數 558 閱讀 4653

1樓:

這個印,只能慢慢淡化了,平時多注意飲食 少食辛辣、少吃色素重的!注意休息!最後乙個秘訣:塗粉底液!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醫學上,最常用於祛斑的就是雷射祛斑方法。雷射祛斑的效果是十分顯著的,一般做完**之後就能夠體現效果,療效是立竿見影的,真正完美實現快速去色斑的效果。當肌膚被高強雷射束照射的時候,由於不同顏色的肌膚吸收不同波段的雷射束,含有色素的肌膚就因為吸收了特定的雷射束,於是肌膚色素被有效崩解了,並且隨著正常的人體迴圈排到體外。

在雷射祛斑之後,要特別注意做好防曬等相應的肌膚護理工作,以保證雷射祛斑帶來最佳的祛斑效果。對於肌膚較黑的愛美人士,一定要選擇一位專業、實力水平高的醫生親自為您進行**,因為在雷射祛斑的過程中,可能會一併將肌膚中的黑色素去除而形成白斑的產生。為了保證快速祛斑效果的實現,選擇可靠、專業的醫院和醫生都是不可或缺。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口服維生素c,它對美白有非常好老的效果的,同時外用天然的維生素e進行塗抹,每次在洗臉之後塗抹在臉上按摩5-10分鐘,每天兩次,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有非常好的效果的.

臉部打了雷射祛斑有印子經常刮痧印子會不會消的更快一些

1 雷射祛斑後應加強營養,多食新鮮水果蔬菜,禁食辛辣 剌激性食物等。2 一部分求美者在 後還會有不同程度的紅腫現象,我們可以用冰敷的方法來緩解。3 後區域性會出現薄薄的痂皮,大約5 10天自然脫落,痂皮對 部位 起保護作用,不得人為撕揭痂皮,脫痂後避免日曬。4 雷射祛斑後對 部位要輕輕洗臉,在擦乾 ...

雷射祛斑後結痂掉了但臉上還有紅紅的

我也做過,有2個月了。之前也是紅紅的,可是現在變得像色斑一樣了。顏色加深了,斑點也變大了。鬱悶死。你現在一定要注意防曬啊。可能就不會像我這樣顏色加深了。祝你好運。肌膚的位置不同,結痂就有可能有先後,這是正常的 結痂掉了以後有些紅,也是正常的,過些日子就好了。想要去除黃褐斑一定要從內部做好調理工作,身...

臉上雷射祛斑第二天雷射處長咯許多小白點怎麼回事

很多朋友祛斑不成功,原因不是別的,主要就是不知道正確的祛斑方法是什麼,也不知道該怎麼祛斑,盲目的祛斑導致的結果往往是失敗的。臉上長斑可以用這些方法快速去掉 1 白醋 溫水先將20ml白醋準備好,每天早上起來後,先在溫水中倒入白醋,用來清洗臉部,最後用冷水沖洗一遍就可以了。這是日常祛斑的的好方法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