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學生適用的可以美白的洗面奶,推薦一款學生適用的可以美白的洗面奶

2022-01-06 07:57:53 字數 5766 閱讀 7853

1樓:鈽懂ぎ曖

我也是初一的,我是用the face shop 白樹(white tree)美白洗面奶.挺好用的

the face shop是當前南韓年輕人中非常受歡迎的乙個品牌,產品是純植物和水果成分, 其細膩的品質和適中的**,剛剛上市便成為南韓時下最熱銷的品牌。該品牌的核心理念是「naturalstory",意為「自然的故事」。秉承南韓人一貫的養生理念,萃取水果和植物的精華做成的產品,純淨,清爽且芳香。

走進其以白色為主色調的店面,便彷彿嗅到叢林,山泉和果園的清新味道。

the face shop的主打產品(指經南韓市場驗證非常成功的)包括各種純植物配方彩妝,水果**,護膚系列產品(金盞花系列 阿爾卑斯系列 洋柑桔系列 毛孔護理系列 植物美白系列,抗輻射自由基的蓮花系列,溫和實惠的大公尺系列等)眼霜,精華素;調理面霜及身體護理產品等

這個牌子正好時候我們這個年齡,你別用玉蘭油洗面奶,那個是大人用的,大人的**和我們不一樣,你用了可能會過敏啊

2樓:

za美白洗面奶,很好用,49元

妹妹呀,你要全部把朋友們介紹的試過後再決定答案嗎?要不你不會知道正確答案的,呵呵

3樓:

用南韓嬋真的銀杏洗面奶,去黃美白,洗得超乾淨,又便宜50元左右,200ml哦,用大半年呢,超耐用!香味超好聞的。相信我!

4樓:放火的孩子

我覺得嬋真的好.我已經用了兩年多了.強烈推薦你使用嬋真銀杏系列的洗面奶.

我去年買的時候是49塊錢一瓶,很大的包裝而且是濃縮的,我用一年還沒用完呢!每次只要用小指甲蓋那麼多一點點就夠了,用完**很清爽而且不幹.它對去黃氣和淡化色斑非常好.

我比較不會砍價,你如果很擅長砍價的話應該還可以便宜點.

5樓:尐┲丫頭の主

我覺得旁氏亮採淨白超管用,我膚色一暗沉就用它,20元左右妮維婭的化妝品不好,含礦物油的!

玉蘭油的確很能美白啦,但是毛孔會變粗的!

想白可不能圖快,最起碼28天,乙個週期,否則會傷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年齡就應該用洗面奶了

環境不好好多汙染~···

不要用玉蘭油的

那是大人用的

小孩不適合用那~·

7樓:匿名使用者

曼秀雷敦

可伶可俐

適合於學生,因為我現在一直在用,**感覺好了很多,感覺不乾燥,還白了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年齡不需要使用什麼好的,只要注意補水就可以了,不要用香皂洗臉,因為裡面有皂化劑,常時間使用對**很幹,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用面奶好些~現在**還很嫩,不太合適受各種護膚品的刺激~

如果你實在想用,盡量選擇植物的,the face shop 和skinfood 還可以

但實在不建議你現在的年齡接觸護膚品

10樓:

可伶可俐

很不錯 大公司出的 質量***

**一般 20左右

特別還有專去黑頭的 美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玉蘭油最好拉,24元,經濟實惠,效果又好

12樓:

美白效果很好的,當然就不會太便宜

南韓三星.love永愛的木炭洗面奶,是比較平價也值得推薦的美白洗面奶

13樓:麥芽

1.柔潤淨透洗面乳:

鎖住水分肌膚細膩柔滑不但洗淨肌膚,更含弱酸性保水配方和桃葉精華,能在清潔時保留肌膚自身水分,並能滋潤舒緩肌膚。使肌膚細膩柔滑有彈性。

我本人用了一次就覺得洗好後臉滑滑的、嫩嫩的,而且我每天都吃珍珠粉,自然臉就白了許多。市場價:21元,網上買可能比較便宜^_^

2.碧柔溶脂去油洗面乳:

油性肌膚清爽洗花王碧柔溶脂去油洗面乳 含皮脂溶解成分,能溶解並去除形成青春痘和黑頭兒的毛孔內多餘皮脂,有效預防青春痘和粉刺。

售價:80g 31元

可以去黑頭哦*

試試看吧!真的很棒!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個孩子呀,不要用太貴的化妝品,記住女人用的化妝品的價錢越來越貴的時候就代表著年齡越來越大了!你呀,現在用最最便宜的多芬香皂就行了!才4塊多!

能用2個多月呢!又滋潤又美白!最重要的是沒有多少化學物質.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妮維婭,20元左右,效果不錯。

但是美膚光靠洗臉還不夠的。

鼻頭部分可以用熱毛巾敷一下,然後再用洗面奶。

看來你主要是沒有洗乾淨臉。

護膚用強生就可以了。

我從生下來到高中畢業,一直用用香皂洗臉,用嬰兒護膚品,例如:紫羅蘭、郁美淨。

16樓:曹沁霖

the face shop的檸檬,蘆薈洗面奶什麼的都可以~~~而且不貴,網購的話大概30吧~~我用的櫻桃的覺得很好~~

17樓:古典美

用可伶可俐的清透靜白洗面乳,我個人乙隻用這個,不錯哦!美白效果也很見效!**在15元左右。

適合學生朋友,因為一些是含有太大激素的,對現在年輕的**不好的,傷害很大!要甚用!還有,我也是中學生哦!

呵呵希望能幫到你◎

什麼牌子的美白洗面奶適合學生用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玉蘭油乳液美白洗面奶、卡尼爾真採淨白泡沫洗面奶和同系列的真採淨白柔珠潔面精露、佳雪蘆薈保濕(美白型)洗面奶都不錯,是那種洗得較乾淨而不緊繃的好產品,又不是很貴。

其實美白型洗面奶的主要原理和作用是洗掉那些較厚、老化的角質哈!洗過之後**比較透明,暗淡情況可以改善,但是並不能使**變白哦!精華液、**等東東是有些美白作用的。

推薦一星期用2~3次成分天然的**就好,超市很多,如東洋之花的竹萃美白**很好用,又不太刺激,主要是**也很便宜。至於精華液就不要這麼早用了

mm還很年輕呀,不要用太過於營養或者功能太強的美白產品~~因為這些產品或多或少有激素或者是刺激成分~~過早使用會長脂肪粒、**變敏感脫皮等***哦!!

你的年齡現階段分泌油脂比較多,可以堅持使用控油系列的洗面奶和護膚品,像春夏天來了,應該更加注重控油。另外要強調防曬哦!!選擇質地輕薄的防曬液很重要,像妮維雅有款防曬凝露的、佳雪的冰點防曬都很廉價而且好用。

如果你想要有美白效果的防曬液,強力推薦娥佩蘭的靚膚防曬露,它除了可以防曬隔離之外,還能讓你立刻有變白的效果哦!!就像上了粉一樣白呢。

作為學生,經常在太陽下、電腦前的環境,如果提早做好每天的防曬工作,美白效果會恩及二十多歲甚至四十多歲的哦,還可以減少皺紋,讓你總是顯得很年輕。不騙你,我身邊乙個阿姨四十多歲的**可以跟二十歲女孩比,**白亮而很少皺紋。她的秘訣就是每天白天堅持擦防曬隔離液。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很多的東東 參考看看 我拍拍小店 嬋真 the face shop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哈、我乾敏、用卡尼爾內個真彩淨白、油皮就用內個旁氏、竹炭內個一黑西吸黑的吧、

21樓:丟情恨魔賊

不要擠捏痘痘部位,以免引起感染發炎,留下疤痕。

以前我也很多痘痘,後來朋友讓我配合 秦書雅的臉 一文現在不怎麼長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痘痘是前幾年開頭慢慢長的,主要在兩側臉頰額頭,還有下巴,逗印,全是此前手賤留下的,老是摳,最開頭摳下便只留著侸印,自後有兩三個原豆印上又冒逗逗扣下即變成逗坑了,之後我不願再去扣了,當時滿臉的痘痘加痘印,又不敢照鏡子了,式了各種作用又不明顯。此後也是朋友叫我擺渡一下【於夢自述】的文章,我按照文裡的寫的去做。而今痘痘沒有了,痘印都淡了,可以搜來瞧瞧,或許也能對你有幫助!

什麼洗面奶美白最好?可以推薦幾款嗎?

23樓:聚億美匠心時代商學院

做產品評測好多年了,但是洗面奶這麼大規模的評測還是第一次,我們是在群裡給以前做過和沒有做過評測的發的郵件,沒想到不到10天就收到了很多很多的洗面奶,我們分別就清潔能力和功效來給大家做一次客觀的排名,但是因為篇幅有限,也有很多好的產品沒有上榜,請大家諒解。

1 馥蕾詩大豆精萃洗面奶

好用指數:★★★★★

馥蕾詩的產品大多都是天然植物成分,這款洗面奶是大豆+玫瑰的組合,去暗沉效果很讚,洗完後臉也沒有緊繃感。

2 宣致蝸牛原液氨基酸潔面乳

好用指數:★★★★★

來自黃河故道的天然蝸牛原液洗面奶,河南黃河故道天然的環境盛產全球最好的蝸牛原液,原料出口法國嬌潤詩和南韓伊思等大牌護膚品,蝸牛原液被歐美稱為護膚**液,這款洗面奶還有天然蝸牛原液特有的修護性,對黑頭、閉口粉刺和收縮毛孔效果都非常好,比一些大牌還用好,真正的國貨經典。

3 freeplus淨潤洗面霜

好用指數:★★★★★

它裡面還含有6種植物精華,所以膚感較為溫和,泡沫綿密又細膩,洗後沒有乾燥的緊繃感,宣傳說適用於乾皮和敏感皮。實際上小編這個混油皮用的也很好。

4 資生堂洗顏潔面乳

好用指數:★★★★★

包裝很簡單,如果買到沒有塑封沒有瓶口錫封的,不要懷疑自己買到假貨哦!本來就是環保包裝的。溫和不刺激,泡沫細膩豐富,不挑皮,各種肌膚都能用。清潔力也不錯,一般的淡妝都能卸掉。

5 雪花秀順行洗面奶

好用指數:★★★★★

雪花秀一向走得是中藥路線,這款洗面奶也是含有白樺樹、魚腥草等成分,能徹底淨化**,用後乾淨不緊繃哦!而且還很溫和,敏感肌也能用。

6 黛珂白檀洗面奶

好用指數:★★★★★

這款洗面奶是乾性肌膚的最佳推薦品。純天然香料打造出淡雅檀香味,讓肌膚感到放鬆。含有濃稠的玻尿纖維,打造出細膩的泡沫可以有效清潔面部肌膚,同時帶走老化的角質與汙垢。

7 歐萊雅清潤葡萄籽潔面乳

好用指數:★★★★

清潤葡萄籽潔面乳是一款溫和的洗面奶,泡沫豐富不緊繃有保濕滋潤深層清潔的功效。孚日山礦泉水能夠給肌膚補充水分,葡萄籽精華能夠保鮮肌膚,提亮膚色。

8 蘭芝多效淨膚潔顏膏

好用指數:★★★★

木瓜蛋白酶能夠溫和修護角質,有效清潔汙垢令肌膚變得柔滑細膩。大的洗面奶清潔能力好強,味道好聞,有一點點的磨砂顆粒 效果非常好。

上面這幾款洗面奶是比較優秀的洗面奶,不僅效果好,**也是我們評測的一方面,超過300的價效比就不太高了,當然了我們還是以效果為主。

24樓:孤九涼笙

美白洗面奶推薦:嬌韵詩溫和泡沫洗面奶、

1、嬌韵詩溫和泡沫洗面奶

在2018乾性**洗面奶排行榜中,嬌韵詩是最受敏感肌歡迎的產品。裡面新增了滿天星和草棉籽的精華,能夠有效的清潔**中的油脂,還具有一定軟化角質和預防黑頭的效果。而且它擠出的泡沫非常細膩,清潔能力好的同時還具有補水的效果。

2、德國世家律動洗面奶

這款洗面奶是一款功能型的清潔產品,它裡面蘊含了大量的植物油成分,能夠滲透到**的底層,起到清潔毛孔的作用。而且這款洗面奶在洗完之後臉上會形成乙個保護膜,會有一股淡淡的中藥味道,長期的使用還可以改善**毛孔粗大和黑頭問題。

3、花鈺集氨基酸洗面奶

你是否覺得自己的**粗糙缺水,暗黃,還毛孔粗大?那麼花鈺集氨基酸洗面奶可以很好的改善這些問題哦!花鈺集氨基酸洗面奶細緻的泡沫可以除去多餘皮脂與肌膚角質層。

深層清潔毛孔,有效改善肌膚暗沉,提亮膚色讓肌膚更加的亮白水潤。

同時富含各種活性成分,清潔後感覺**如嬰肌般嫩滑。有效清潔肌膚深層和表面汙垢,洗後肌膚不乾燥,不緊繃。每天使用,令肌膚乾乾淨淨,清新亮澤,保持舒適健康的狀態。

非常適合任何膚質使用,由於不含香精和防腐劑,哪怕是敏感膚質和孕婦都可放心使用花鈺集氨基酸洗面奶。

一款男生美白洗面奶,推薦一款男生美白洗面奶?

洗面奶說美白的,都是噱頭,在臉上三分鐘都不到,還想有美白效果,那是不可能的,只有清潔效果不錯的洗面奶 可以用市面上女性的洗面奶差不多這個看膚資來 護膚不分男女的。說實話如果你想用洗面美白,不怎麼有用,可以買美白精華,似類於only小白瓶那美,但是也要看自己的 情況來定。大寶男士煥活保濕潔面啫喱,洗完...

請一款洗面奶,請推薦一款洗面奶!

露得清深層清潔洗面奶,洗的很乾淨,泡沫豐富,細膩,而且只要24元,在專賣有賣的。貴一點的歐泊萊的洗面奶也很好,泡沫多且細膩,用後不緊繃,瀰漫著淡淡的花香,120元左右吧,也是一款不錯的洗面奶。不要期待一款洗面奶能夠解決你面部的整個肌膚問題洗面奶以滿足肌膚大體需要為主。偏乾的話,最好選用保濕型的洗面奶...

請一款洗面奶,請推薦一款洗面奶

旁氏的可以。去油很厲害。或者碧柔的。都不是很貴。不超過20塊錢呢 妮維雅就是便宜,吸引窮學生,其它的真不怎麼樣 妮維雅的美白泡沫洗面奶,用了兩支,一點都效果.豆豆還是長,膚色還是暗沉 美白潤膚霜,味道難聞,油 水凝活彩眼霜,導購小姐說這款針對20歲左右女生用,且不油膩.但我用了不到乙個月還是油 長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