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看不懂,現在看卻沉默不語的動畫片,有哪些

2022-01-06 07:30:13 字數 465 閱讀 5985

1樓:混子剪輯手

有洛洛歷險記,小時候看希望自己會雷霆半月斬,長大後卻只想當乙個藍毒獸。

2樓:來自採石磯銷魂的長勁鹿

葫蘆娃,神廚小福貴,黑貓警長,現在看都充滿著一些人生的道理。七個葫蘆娃代表七種人,被現在社會磨平。

3樓:卿卿

貓和老鼠還有海綿寶寶,小的時候看著挺好笑的,但是大了之後再看就會發現他裡面也蘊藏了很多知識,還有社會的殘酷。

4樓:不得不低頭

虹貓藍兔七俠傳,海賊王,喜羊羊與灰太狼,豬豬俠,這些動畫片在小時候看的時候只是為了有意思,現在看卻感覺有了別的深意。

5樓:季言

我感覺是《名偵探柯南》。小時候看的時候很害怕,尤其裡面柯南用到的破案手法都不懂,等長大了學習好了,才知道裡面涉及很多物理與化學方面的知識,不得不佩服作者的厲害。

小時候看過的外國動畫片,現在很懷念,請大家幫我找找

深夜大盜 又譯 俠盜魯平 講述乙個光鮮華麗的俠盜lupin與惡勢力對壘挑戰的故事。這部 的畫風帶有強烈的歐洲漫畫風格,片頭 相當精彩。大陸曾引進並在 小神龍俱樂部 播出過,譯名為 深夜大盜 主角帶單邊眼鏡 作案後會留下一朵玫瑰 是魔幻的還是現實 偏 的 其實說到乙個鏡片的男人 我第乙個想到怪盜基德 ...

80後小時候看的動畫片的主題曲現在好難收,象女孩子愛看的《小小外星人》《俏皮小花仙》《小蜜蜂找媽媽》

小蜜蜂找媽媽 好像有印象看過,其它都沒印象。小蝌蚪找媽媽 小燕子 黑貓警長,金剛葫蘆娃,舒克和貝塔,邋遢大王,還有很多啊。八十年代生人,那時候看的乙個動畫片,片中乙個人物叫蜜兒,主題曲也很好聽,叫什麼啊 小小外星人 很早的一部動漫了 主角叫蜜兒 小外星人 花仙bai子du 50集全集zhi下dao載...

回憶小時候看的動畫片,記不起名字了,求幫助

我想起來了!我查查!啊,知道了 中文名 虛幻勇士 外文名 code lyoko 其他譯名 代號 利奧高,密碼 利奧高,至 奇兵參考資料 都仁豪 都弘元 都德哲 都幽德 都風歐 都鼎巖 都展信 都蒙振 都棋樹 都弘羽 都泰凡 都旭雲 都風翰 都瀚陽 都修遠 都瀚松 都聖伯 都暢翔 都晉強 都傑恆 都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