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哪些國產長篇動漫被稱為「國漫崛起」

2022-01-06 07:30:14 字數 4346 閱讀 6667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我們小時候的圍棋少年這部動漫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能被稱為國漫崛起的動漫只有秦時明月。

3樓:匿名使用者

返老還童並不是惡魔果實的神奇處。

4樓:匿名使用者

畫江湖之不良人是長篇動漫的國漫崛起

5樓:江黑它遺

秦時明月,畫江湖,少年錦衣衛,魁拔,屍兄

6樓:匿名使用者

國漫崛起的應該是秦時明月。

7樓:匿名使用者

秦時明月是長篇動漫的國漫崛起

8樓:匿名使用者

魔道祖師就是這樣的動漫作品。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暑假的哪吒這一部影片

是哪一部國產動漫作品讓你開始覺得是國漫的崛起?

10樓:小熙漫談

第一部有印象的國漫是《妖怪名單》,但貌似看了幾集之後就忘記追了,想起來的時候卻記不起名字了,於是在網上搜尋就搜到了《狐妖小紅娘》。更讓人哭笑不得但是,我居然把這兩部國漫混淆了。

原因也很簡單,作為平時不看動漫的我,在室友的耳濡目染下,也就雲追番看了一下動漫,在看《妖怪名單》的時候被cv所吸引,於是就搬了個小板凳和他一起看了。一晚上追到了最新一集,後來在更新的時候他就沒叫我。再看的時候他就看起了《狐妖小紅娘》;因為名字忘記了,於是就理所當然的把兩部記成了一部。

說來也是慚愧,兩者畫風迥異居然能被我記差。

單說畫風,《狐妖小紅娘》在國漫中可以說是不錯了,至少感覺在要崩的邊緣走能拉回來。在人物刻畫上,有了漫畫的支援,幾個主人公的形象還是很容易讓人記住的。男主的羈傲,女主的軟萌都能戳中觀眾的萌點。

故事中的無厘頭橋段也是做了本土化處理,顯得不那麼尷尬。

《狐妖小紅娘》這樣的動漫,只有中國人能拍出來,也只能是中國人拍出來。這個人妖的設定,你交給乙個歐洲人鐵定是對牛彈琴,而人世輪迴,神仙故事,這些沒有歷史的基礎,是很難讀懂的。《狐妖小紅娘》這樣一部中國風濃郁的國漫,引進到國外就是很棒的文化輸出。

劇本這東西對國人來說,絕對是信手拈來。

但是問題還是存在的,那就是硬實力,畫作的硬實力和日漫還是有著很大的差距。即使在國內已經是一流的動漫作品,如果丟到日本去,可能就只是中層了。好在這個問題是可以通過時間來彌補的。

國漫要走出自己的風格,取長補短,擅長什麼就做什麼。我們有好的劇本,好的故事,好的素材,那就好好利用,這樣的國漫絕對能夠走向世界。

11樓:天天打遊戲開心

我覺得是《秦時明月》,畢竟太經典了。

12樓:藥哥聊動漫

我覺得是《十萬個冷笑話》,那個時候我才開始關注國漫。

13樓:河中倒影

秦時明月真的很好呀,畫風也贊,劇情也好

14樓:鮮娛八卦菌

大聖歸來讓人耳目一新

15樓:你的大白

喜羊羊與灰太狼,能一直播,不停歇

16樓:acg蘇蘇蘇

我認為是小鯉魚泡泡,啊哈哈

17樓:sunny賈小宇

喜羊羊與灰太狼是崛起的時代。

18樓:魏姐姐語錄

大魚海棠吧,嚶嚶嚶,看哭了

19樓:次元哈哥

我覺得從大魚海棠開始吧

20樓:守株不待兔

現在的哪吒也挺火的,改變很大

21樓:娛域

我覺得是哪吒吧,看最近挺火。

有哪幾部動漫能代表國漫的崛起?

22樓:

《狐妖小紅娘》如果你想知道為什麼國漫崛起了,這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部作品!還要《鎮魂街》《少年錦衣衛》等等,都非常的好看

23樓:

《秦時明月》與《天行九歌》絕對是國產動畫的巔峰之作了,玄機的十年之作。這兩部作品的名氣之高,已經不需要我多說了。同時還有玄機手下的作品《武庚紀》都能代表國漫的崛起

24樓:你的小公主

《魔道祖師》、《斗羅大陸》、《畫江湖之不良人》、《西行紀》、《狐妖小紅狼》、《一人之下》、《西行紀》

25樓:三月

羅小黑戰記,時光**人,狐妖小紅娘,刺客五六七,全職高手,元龍

26樓:歷史拷問者

那年那兔那些事前三部,秦時明月,洛洛歷險記,虹貓藍兔七俠傳,

27樓:唐門**唐巨集

秦時明月,12年前能拍出這種動漫,真的很不容易,國漫崛起的標誌

有哪些可以被稱為神作的動漫,有哪些好看的可以被稱為神作的動漫?

千與千尋 你的名字 秒速五釐公尺 螢火之森 螢火蟲之墓 千與千尋 宮崎駿老先生最經典的作品,可以稱為神作了!千與千尋,特別神作,好經典,名偵探柯南等 命運們之石,整個劇情都很精彩,讓人越看越想看 我覺得可以被稱之為神作的就是懸崖上的金魚姬,如果要去見你,我一定用跑的,就讓人感覺真的是很偉大的愛情。我...

關於狐仙的動漫你都知道哪些,經典的狐仙動漫都有哪些?

關於狐仙的動漫,我最喜歡的還是火影忍者。關於狐仙的動漫有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關於狐仙的動漫有狐妖小紅娘 應該日本的動漫喜歡狐仙類的動漫 日本有很多這樣的狐仙題材的漫畫 銀仙 元氣少女緣結神 妖狐x僕ss 稻荷戀之歌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狐妖小紅娘 妖怪名單 此花亭奇譚 那一定會是毛利小五郎了 關於仙狐的...

哪部動漫中的台詞讓你印象最深刻,你知道哪些動漫中認為印象最深刻的台詞?

我是乙個很愛追動漫的人,因為我覺得動漫比很多的電視劇集有意思,而且很多電視劇集裡不能呈現的特效動漫裡都能呈現。有些動漫更是金句頻出,我印象最深的有三部。1 神奇寶貝 神奇寶貝 可以說是一部很老的動漫了,但我到現在依然愛看,因為我覺得裡面的各個角色真的是太經典了。在裡面我印象最深的有兩句話,第一句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