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柯南有幾集講小蘭回憶新一或者是小蘭思念新一的

2022-01-06 07:09:29 字數 4488 閱讀 6316

1樓:

(工藤新一)

tv版: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還沒變小)

002 董事長千金綁架事件 (蘭的回憶&.遠影)007 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遠影)

010 足球選手恐嚇事件 (**、想像&.投影)018 六月新娘殺人事件 (回憶)

026 愛犬約翰殺人事件 (回憶)

032 咖啡店殺人事件 (回憶)

042 卡拉ok廳殺人事件 (遠影)

048 外交官殺人事件(前編) (回憶)

049 外交官殺人事件(後編) (喝白幹變大)057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前編) (回憶)076 柯南對怪盜基德 (遠影)

084 滑雪別墅殺人事件(前編) (回憶)096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 連續兩大殺人事件 (**&.想像)100 初戀情人回憶事件(前編) (回憶)101 初戀情人回憶事件(後編) (回憶)118 浪花連續殺人事件 (平次的夢--工藤被襲擊)129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遠影)162 飛天密室!工藤新一最初事件(蘭回憶的~)190 危命的復活~第三種選擇(平次扮的,其實新一也在哦~)191 危命的復活~黑衣騎士 (變回來的)192 危命的復活~新一回來了(藥效沒過...

)193 危命的復活~約定的場所(藥效沒過,但結尾就過了...)219 名偵探大集合 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回憶)239 大阪的3個k事件(後編) (遠影)250 偶像們的秘密(後編) (星野輝美手中的剪報)255 松江玉造連句十四次勝負(前編) (出現原因不明)278 英語教師vs西部名偵探(後編) (**)285 中華街雨中的似曾相識(後編) (蘭的錯覺)286 工藤新一ny事件(事件編) (回憶)287 工藤新一ny事件(推理編) (回憶)288 工藤新一ny事件(解決編) (回憶)300 友情與殺意的關門海峽(後編) (回憶)304 震動的警視廳 1200萬人質 (蘭的錯覺&.

遠影)312 染上夕陽的布偶(前篇)(回憶)

330 被挑撥的友情(後篇)(回憶)

331 疑惑的咖哩飯(上篇)(想像)

343 便利店中的陰謀(前篇)(回憶&.遠影)344 便利店中的陰謀(後篇) (錯覺、**&.遠影)345 直面黑色組織的對決!

滿月之夜的二元神秘事件(假扮&.回憶)383 來自甲子園的惡魔的挑戰(蘭的回憶)387 斯特拉蒂瓦里的不諧和音(尾曲)(柯南回憶自己唱歌--恐怖啊)400 心存疑惑的蘭(回憶&.遠影)

410 同時進行的舞台劇和綁架案(後篇)(回憶)411 神社牌樓的驚人暗號(前篇)(遠影)422 銀杏色的初戀(後篇)(回憶)

2樓:

lz只要看前面大神的回答就可以了,我只是吐槽一下,貌似小蘭出場的劇集沒有不回憶新一的吧

3樓:楽賬

差不多沒幾都有啊~~

名偵探柯南中有回憶新一小蘭小時候時的集數

4樓:匿名使用者

1、第308話 工藤新一的紐約事件(事件篇)

那是與新一去紐約時發生的事情,有希子帶他們兩人一起去看話劇,在劇場門口與明星莎朗匯合後,大家一起去參觀開演前的舞台陳設,不想這時卻發生了意外,盔甲服裝從天花板上墜落,而其中一名女演員卻無法躲避,危機時刻,小蘭挺身而出。

2、第309話 工藤新一的紐約事件(推理篇)

幸運的是兩人都沒有受傷,演出也能順利進行。然而,就在大家驚訝於華麗的舞台和逼真的場景時,煙霧繚繞劇場內卻發生了**,死者是話劇的男主角。

案發時,新一立刻跑到舞台上並在那裡發現了手槍和空彈殼,之後又想起了出現在舞台上的紅色瞄準線,但他卻不認為**是從觀眾席殺人,反而肯定**當時就在舞台上,而嫌疑最大的就是和男主角糾纏不清的四名女演員。

3、第310話 工藤新一的紐約事件(解決篇)

之後,新一又對舞台重新進行調查,並注意到了舞台的活動機關,如果利用這個的話**及其犯案手法都不難推斷,他將事情的真相告訴有希子,由她揭穿**,然而,在**被**帶走前卻說了一句讓小蘭很介意的話。

4、第512話 工藤新一少年冒險(上集)

小林老師在圖書館裡發現了乙個牛皮錢包,那裡放了小學一年級時小蘭留的字條。事情追溯到十年前,為證實謠言的真假,小蘭和新一夜訪校園,不想卻在學校圖書館遇到了乙個自稱是新一弟弟的神秘男子,他向新一發出挑戰並在留下了乙個裝有暗號的牛皮錢包後離開。

於是,新一和小蘭二人就在阿笠博士的幫助下了解謎暗號的尋寶之旅!

5、第513話 工藤新一少年冒險(下篇)

新一、小蘭和阿笠博士依照暗號的指示一路來到了公尺花辦事處,並在樓頂找到了最後乙個暗號,阿笠博士說這或許代表方向,而此時出現在西南方的竟是泛紅的夕陽,新一認為這都是爸爸想讓自己看到落日才出的暗號。

5樓:搞怪一樂

名偵探柯南中回憶新一小蘭小時候小時候的所在集數:

100 初戀情人回憶事件(前篇)

101 初戀情人回憶事件(後篇)

162 飛天密室 工藤新一最初的事件

286 工藤新一紐約事件(事件篇)

287 工藤新一紐約事件(推理篇)

288 工藤新一紐約事件(解決篇)

437 上戶彩和新一 4年前的約定

473 工藤新一少年的冒險(後篇)

490 服部平次vs工藤新一 滑雪場的推理對決

6樓:匿名使用者

100 初戀情人回憶事件(前篇)

101 初戀情人回憶事件(後篇)

162 飛天密室 工藤新一最初的事件

286 工藤新一紐約事件(事件篇)

287 工藤新一紐約事件(推理篇)

288 工藤新一紐約事件(解決篇)

437 上戶彩和新一 4年前的約定

472 工藤新一少年的冒險(前篇)

473 工藤新一少年的冒險(後篇)

490 服部平次vs工藤新一 滑雪場的推理對決劇場版04:瞳孔中的暗殺者

07:迷宮的十字路口

09:水平線上的陰謀

12:戰慄的樂譜

ova06:追蹤消失的鑽石!柯南·平次vs kidm12特典—工藤新一 迷之牆和黑色拉布犬事件m13特典—新一與小蘭 麻將牌與七夕的回憶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工藤新一少年時代的冒險472和473

關於新一的是 第1集 188、189  新一與小蘭 麻將牌與七夕的回憶

這個挺好的521-523,工藤新一 迷之牆和黑色拉布犬事件,工藤新一紐約事件都不錯喲!支援新☆蘭

8樓:j_l鈣

162286

287288

472473490

9樓:冰瞳諾櫻

512 工藤新一少年冒險

10樓:

工藤新一少年時代的冒險(超萌)

追蹤消失的寶石(一開始,回憶)

貌似就這麼多了

你再去搜搜看

名偵探柯南中哪幾集是小蘭的回憶?

11樓:匿名使用者

002 董事長千金綁架事件 (蘭的回憶&.遠影)018 六月新娘殺人事件 (回憶)

026 愛犬約翰殺人事件 (回憶)

032 咖啡店殺人事件 (回憶)

048 外交官殺人事件(前篇) (回憶)057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前編) (回憶)100 初戀情人回憶事件(前篇) (回憶)

101 初戀情人回憶事件(後篇) (回憶) 162 飛天密室!工藤新一最初事件(蘭睡夢中回憶的)271急忙掩飾的忽略 (前篇)(小蘭上課走神,想起了赤井秀一和新一)286 工藤新一ny事件(事件篇) (回憶)

287 工藤新一ny事件(推理篇) (回憶) 288 工藤新一ny事件(解決篇) (回憶)

300 友情與殺意的關門海峽(後篇) (回憶)

312 染上夕陽的布偶(前篇)(回憶)330 被挑撥的友情(後篇)(回憶)343 便利店中的陰謀(前篇)(回憶&.遠影)383 來自甲子園的惡魔的挑戰(蘭的回憶)400 心存疑惑的蘭(回憶&.遠影)410 同時進行的舞台劇和綁架案(後篇)(回憶)422 銀杏色的初戀(後篇)(回憶)

12樓:匿名使用者

162 飛天密室 工藤新一最初的事件,這集講的是小蘭在飛機上回憶起和新一一起坐飛機的情景 286到288 工藤新一紐約事件,這幾集講的是小蘭和新一,還有新一他媽媽在紐約的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162集蘭回憶工藤新一首次出現286到288工藤新一ny事件蘭回憶400集持有疑惑的蘭

14樓:匿名使用者

162 飛天密室!工藤新一最初事件(蘭睡夢中回憶)286 工藤新一ny事件(事件篇) (蘭病中回憶) 287 工藤新一ny事件(推理篇) (蘭病中回憶)

288 工藤新一ny事件(解決篇) (蘭病中回憶)

15樓:匿名使用者

284 中華街 雨中的似曾相識(上集)

285 中華街 雨中的似曾相識(下集)

286 工藤新一紐約事件(事件篇) b

287 工藤新一紐約事件(推理篇) b

288 工藤新一紐約事件(解決篇) b 後三集是比較詳細的...

名偵探柯南裡小蘭哪幾集是懷疑柯南就是新一的

是第400集 心存疑惑的小蘭 柯南只有乙個手機和乙個號碼。所以在給小蘭打 時要隱去來電號碼。小蘭懷疑柯南身份,而阿笠博士手機和自己的相同,所以柯南為了掩飾身份,借了博士的手機,事先在其中存入幾封郵件並設下密碼,偽裝成自己的手機。讓小蘭對著阿笠博士的手機 解密 另一方面,柯南準備了乙個新號碼作為新一的...

名偵探柯南裡哪幾集有新一和小蘭,或者有新一對小蘭告白

兩人分別在tv621和m4 tv2和m8中向對方告白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096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連續兩大殺人事件 162 飛天密室 工藤新一最初的事件 190 危命的復活 第三個選擇 191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192 危命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 193 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219 被召...

名偵探柯南有那幾集是新一和小蘭在一起的,或者是回憶的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還沒變小 002 董事長千金綁架事件 蘭的回憶 遠影 007 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遠影 010 足球選手恐嚇事件 想像 投影 018 六月新娘殺人事件 回憶 026 愛犬約翰殺人事件 回憶 032 咖啡店殺人事件 回憶 042 卡拉ok廳殺人事件 遠影 048 外交官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