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哪一集最浪漫,關於新一和小蘭的

2023-03-18 05:05:02 字數 2153 閱讀 9086

1樓:katze沒糖了

劇場版。戰慄的樂譜。

引爆摩天大樓。

第十四個目標。

名偵探柯南小蘭和新一結婚了是哪一集

2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在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裡面,有小蘭誤打誤撞穿上了和她長相相似的維斯巴尼亞王國公主的衣服,遐想新一向自己求婚了。

整部劇集以八零銀行總經理山崎在朋友家參加聚會的時候被人在密室中殺死為開端,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協助東京警視廳破解了凶犯的殺人手法,將矛頭直接指向了房屋的主人」老爺「,進而揭穿了他假裝腳傷未癒的謊言,逼迫他承認了殺人罪行。

工藤新一認為,凶犯是從隔壁房間的外窗爬過陽台進入了「密室」將山崎先生殺害的。然後再通過綁在陽台上的繩索離開。據此,他得出結論,凶犯一定是對房屋結構非常清楚並且可以任意走來走去的人。

所以凶犯就是房屋的主人!

名偵探柯南中,新一和小蘭在一起的,是哪集?

3樓:匿名使用者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049 外交官殺人事件(後篇。

162 飛天密室!工藤新一最初事件。

191 危命的復活~黑衣騎士 (變回來的)192 危命的復活~新一回來了(藥效沒過。193 危命的復活~約定的場所(藥效沒過,但結尾就過了。286 工藤新一ny事件(事件篇)

287 工藤新一ny事件(推理篇)

288 工藤新一ny事件(解決篇)

400 心存疑惑的蘭。

472 少年工藤新一的冒險(前篇)

473少年工藤新一的冒險 (後篇)

490工藤新一vs服部平次 滑雪場的推理對決(中學時候,推理部分最好看)

521 殺人犯、工藤新一(以其身份登場的是個整容的犯人,真人開始是柯南,之後化妝成死羅神)

522 新一的真實身份和蘭的眼淚。

523 真正想問的事。

617工藤新一的告白。

ova02—十六個嫌疑犯。

m12特典—工藤新一 迷之牆和黑色拉布犬事件m13特典—新一與蘭 麻將和七夕節的回憶。

引爆摩天樓 (遠影)

第十四個目標 (遠影&.回憶)

世紀末的魔術師 (錯覺&.假扮)

瞳孔中的暗殺者 (**、遠影&.回憶)

通往天國的倒數計時 (遠影)

貝克街的亡靈 (蘭的回憶)

迷宮的十字路 (回憶&.變回來的&.遠影)銀翼之魔術師 (假扮&.遠影)

水平線上的陰謀 (回憶&.遠影)

偵探們的鎮魂歌 (回憶&.遠影)

紺碧之棺 (蘭的回憶)

戰慄的樂譜 (蘭的回憶)

漆黑的追蹤者 (吃了藥,變大。

天空的幽靈船(回憶)

4樓:網友

617工藤新一的告白,工藤新一少年時的冒險,還有好多其他的一時想不起名字了。找全了再給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第001集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第049集 外交官殺人事件(後篇)

第162集 飛天密室 工藤新一最初的事件。

第191~193集 危命的復活。

第219集 名偵探大集合 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第286~288集 工藤新一ny事件。

第400集 滿腹疑惑的小蘭。

第437集 上戶彩與新一 4年前的約定。

第472~473集 工藤新一少年時的冒險。

第490集 服部平次vs工藤新一 滑雪場的推理對決第521~523集 殺人犯,工藤新一。

第616~621集 福爾摩斯的默示錄。

ova9 十年後的陌生人。

m7 迷宮的十字路。

m12 工藤新一 迷之牆和黑色拉布犬事件。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他們告白後嗎?621

名偵探柯南裡有新一和小蘭在一起的集數

名偵探柯南裡面所有新一和小蘭一起的集數

名偵探柯南中,哪一集是小蘭和新一同床的?還有一起洗澡的

和新一可沒有呀,和他變小後的柯南倒是有,026,124,034 035 同床 山莊繃帶怪人殺人事件 小蘭因為害怕,不敢自己睡覺,就和柯南一起睡 洗澡 026小五郎同學會殺人事件 上集 山莊繃帶怪人 同床,因為小蘭當時被繃帶怪人襲擊很害怕,硬著要跟柯南一起睡。其實在 山莊繃帶怪人 前的好幾集他們都一起...

名偵探柯南里哪一集柯南向小蘭表明身份

在 名偵探柯南 中幾乎沒有柯南向小蘭表明身份的片段,多數的時候是柯南的行為舉止引起了小蘭的懷疑,讓小蘭認為柯南就是新一。這些是柯南差點洩露身份,引起小蘭懷疑的幾集 1 第1話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2 第49話 外交官殺人事件 下集 3 第162話 空中的密室 工藤新一首次推理 4 第190話 危命的復...

名偵探柯南 小蘭發現柯南就是新一是那一集

應該是懷疑,不是發現。最早一次,是出現在 每月一件禮物脅迫事件 中,露馬腳的是當小蘭對柯南說 這麼快就找到了,不愧是新一啊 而柯南答應了。解決方法是,柯南請阿蒞博士用變聲器模擬新一的聲音給小蘭打 柯南同時在小蘭家裡,使小蘭認為柯南與新一是兩個人 第二次,應該是 走頭無路的名偵探,連續兩大殺人事件 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