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中新一出現的分別是哪幾集,小蘭被綁架的是哪集

2021-05-05 04:03:38 字數 3864 閱讀 7558

1樓:匿名使用者

新一出現

1、第001話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被稱為「日本警察界的救世主」而響譽全國,他幫助**解決了很多棘手案件。

某日,他和青梅竹馬小蘭一起去坐雲霄飛車時遇到了一起因情生恨**事件,其中,有兩名黑衣人引起了工藤的注意,工藤暗中跟蹤卻被發現,黑衣給他灌下毒藥後離開,當被警察發現時,工藤已變成了小孩兒的模樣。

2、第172話 飛天密室

小蘭在去沖繩旅行的飛機上想起了一年前新一在飛機上首次處理**的事情,當時正值深夜,飛機上所有的人都在睡覺,突然傳來一聲尖叫,一名叫大鷹的男子在廁所被人殺害,碰巧目暮警官也在飛機上。

於是新一和目暮警官一起對機艙上所有可疑的人進行了調查,在尋找凶器無果後,新一想到凶器一定就在**身上。

3、第173話 飛天密室

新一要求在次對嫌犯的物品進行搜查,可依舊沒有發現可疑物品,之後,新一在鷺沼的座位上發現了底片的碎片,並將所有人的證詞、座位上的底片、牆壁上的血漬和被害人口袋被弄濕都串成了一線,雖然鷺沼的嫌疑最大,但新一卻說**不是他,因為他被真兇所利用,推理一步步接近真相。

小蘭被綁架

1、第316話 愛與決斷的衝擊(上集)

參加網球比賽的柯南他們來到熊本縣。市內觀光的途中,園子撿到一部手機。手機的畫面上是「想要遇見那個孩子」的簡訊。園子與小蘭得到與園子同名女子的戀人的幫助,帶著手機出現在咖啡店。

小蘭無意中聽到兩人的危險談話被綁架,而在小蘭打來的**中柯南他們開始進行調查決心已定要組織這場**!

2、第317話 愛與決斷的衝擊(下集)

出席熊本網球大會的柯南他們,大會當日小蘭被誘拐。柯南回想小蘭**中內容判斷出小蘭現在咋橫濱並在獲悉園子所拾到的手機中接收到的兩條簡訊的內容後,知道內容來自倉庫。在救出小蘭之後眾人發現立川的目的。

頒獎典禮上立川果然當中刺殺成增先生。在來苑子的說服下,最終立川放下手中的刀,放棄了這種極端的復仇之路。

3、第605話 鸛的探索之旅(小蘭搜尋篇)

為了讓扭傷腳的柯南療養腳傷,大夥兒一起來到城崎溫泉,然而,小蘭卻突然失蹤,柯南從光彥他們所拍的**上看到小蘭和乙個小女孩在一起,同時**上還出現了乙個行蹤可疑的男人。這時,柯南他們遇到了服部,他受人委託前來找乙個叫陽菜的女孩,而她正是和小蘭在一起的那個孩子。

據陽菜的父親周平所說,在陽菜失蹤的同時他美術館裡的展品彩虹之子也不翼而飛。就在大家四處進行尋找時,陽菜和小蘭遇到了危險。

2樓:鶴鶴有魚

tv版: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049 外交官殺人事件(後篇) 162 (特別篇7)飛天密室 工藤新一最初的事件 191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192 危命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 193 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219 被召集的名偵探 新一 vs 怪盜基德 286 工藤新一ny事件(事件篇) 287 工藤新一ny事件(推理篇) 288 工藤新一ny事件(解決篇) 345 直面黑衣組織的對決——滿月之夜的二元推理(平次假扮) 400 心存疑惑的蘭(蘭的回憶) 437 上戶彩與新一 4年前的約定 472 工藤新一少年時的冒險(前篇) 473 工藤新一少年時的冒險(後篇) 劇場版: 第3彈 世紀末的魔術師(kid假扮) 第7彈 迷宮的十字路口 第8彈 銀翼的魔術師(kid假扮) 小蘭被綁架的:

294 愛與決心的粉碎(前編) 295 愛與決心的粉碎(後編)

名偵探柯南小蘭被綁架是那幾集

3樓:赫海親媽飯

柯南中綁架案如下:

1,002 董事長千金誘拐事件      2, 007 每月乙份禮物威脅事件    3, 010 足球選手恐嚇事件

4,012 步美被綁事件 (純粹是個誤會)     5, 014 謎樣的訊息狙擊事件     6,017 百貨公司挾持事

7,025 真假人質綁票事件          8,043 江戶川柯南誘拐事件         9,065 螃蟹和鯨魚綁架事件

10,081 當紅歌星綁架事件(上集)      11,082 當紅歌星綁架事件(下集)   12, 086 誘拐現場特定事件

13,091 強盜犯人住院事件     14,104 竊盜集團別墅事件(上集)      15,105 竊盜集團別墅事件(下集)

16,116 推理**家失蹤事件(前篇)      17,117 推理**家失蹤事件(後篇)    18,123 天氣預報小姐誘拐事件

19,140 sos!步美傳達的訊息      20,152 神秘老人失蹤事件      21,182 第九個門大搜查

22,252 在圖畫裡面的綁架犯        23,258 來自芝加哥的男子(上集)       24,259 來自芝加哥的男子(下集)

25,273 猜謎婆婆失蹤事件           26,294 愛與決心的必殺球(上集)        27,295 愛與決心的必殺球(下集)

28,321 消失的綁架逃逸車(前篇)     29,322 消失的綁架逃逸車(後篇)    30,323 服部平次一籌莫展(前篇)

31,324 服部平次一籌莫展(後篇)      32,342 豪斯登堡的新娘       33,376 限時15時

34,393 似乎是綁架的事件           35,409 同時進行的舞台和綁架(前篇)     36,410 同時進行的舞台和綁架(後篇)

37,518 明治維新神秘之旅(探索篇)     38,519 明治維新神秘之旅(解讀篇)    39, 562 彩虹的誘拐

4樓:利劍之生化危機

873~874集 小五郎 憤怒的大追擊,歹徒想把著名歌星「麗莎」綁走,結果錯綁了蘭,

《名偵探柯南》中有一集小蘭和荷葉都被綁架,是哪一集??

5樓:淘氣∮精♀靈

偵探們的鎮魂歌

劇情介紹:

第10部劇場版《偵探們的鎮魂歌》中,柯南他們將遭到前所未有的災難,服部平次和怪盜kid亦將登場。

因為受到謎一樣的男子的委託,小五郎和柯南他們一行人來到了橫浜。

可是,不慎落入那個男子設下的圈套,蘭和少年偵探團成為了人質。限時12個小時。

如果在12個小時裡,無法解開委託的事件的真相,安裝在蘭他們身上的炸彈就會**。而且,那個男子知道柯南就是工藤新一!

「關西高中生偵探」服部平次和怪盜kid也將登場!!

限定的時間一步步逼近。柯南他們能否解開事件的真相,及時將蘭他們平安無事地解救出來!?

那個謎一樣的委託人,黑色身影的真面目是…

解說2023年,[名偵探柯南]將迎來第10部劇場版。

在週刊少年sunday上深受好評的青山剛昌原作[名偵探柯南]也迎來了**第12年,漫畫的銷量也達到了sunday漫畫最高紀錄的1億多本。同名動畫作品也在讀賣電視台·日本電視台系列熱播中,2023年1月,動畫也將迎來放映10周年。[名偵探柯南]勢不可擋!

至今為止的劇場版已經吸引了2000萬以上的觀眾前來**。現在,電影10週年紀念作品終於啟動了。大手筆大製作的第10彈「偵探們的鎮魂歌」將於2023年4月大公開!

絕對不容錯過!

6樓:罪星辰

323集 服部平次一籌莫展(前篇)以及 324集 服部平次一籌莫展(後篇)

劇情簡介:柯南他們正在等平次和和葉但到了預定時間他們還沒有到所以就很擔心。小蘭突然想起了服部說過要和乙個叫楠川的偵探見面。

不久柯南他們在楠川的公寓找到線索然後去了律師伊藤美沙里的家。然而她卻聲稱平次他們的事自己完全不知情。但是服部和和葉卻被關在他家的房頂裡……。

平次和合葉被惡毒的律師美里沙關了起來,並強迫服部來解開楠川偵探留下的一句暗號。 另一方面,柯南雖然在掌握了平次他們的行蹤,但因為找不到只好找了家飯店吃午飯。 這時,突然平次打了一通**過來,說幫他解一下這句暗號吧,但柯南看了以後就回了平次以相同方式編出的暗號,要平次調虎離山。

7樓:四哥有法說

----轉移到動漫分類

名偵探柯南工藤新一出現的集數500集以後的

521 殺人犯 工藤新一 522 新一的真正身份和蘭的眼淚 工藤新一第三次恢復 523 真正想問的事 616福爾摩斯的啟示錄 617福爾摩斯的啟示錄 618福爾摩斯的啟示錄 621福爾摩斯的啟示錄 額。532集,不過最後又變回來了。名偵探柯南中,柯南變回新一的集數?500集以後的 名偵探柯南工藤新一...

請問誰知道名偵探柯南中新一在哪幾集出現

詳見百科 tv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沒變小之前 tv048 外交官殺人事件 前篇 tv049 外交官殺人事件 後篇 柯南變的 tv162 特別篇7 飛天密室 工藤新一最初的事件 在小蘭的回憶中 tv190 危命的復活 第三種選擇 tv191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tv192 危命的復活 新一回來...

名偵探柯南中新一親自出場破案的有哪些??

這個倒是沒怎麼注意啊 好像有飛機上破案的 以及小蘭回憶的幾集。名偵探柯南 工藤新一是 是第幾集?國語版 名偵探柯南 工藤新一是 的集數是第570集。工藤新一,日本漫畫名偵探柯南的男主角17歲高中生偵探,就讀於帝丹高中二年級b班人稱平成年代的福爾摩斯。在和青梅竹馬毛利蘭一同去遊樂園玩時,目睹黑衣組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