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護膚有什麼牌子比較好?他們家的哪款產品值得

2022-01-06 07:09:04 字數 5803 閱讀 2723

1樓:初蒙

護膚品有不同的種類,功效不一樣,針對的膚質也不一樣。之前有向女友問過完整的護膚步驟是怎樣的,然後被女友像報菜名一樣地數出護膚品種類的那種氣勢給嚇退了。斟酌了再三,眼霜、**、精華這些太複雜,太專業的護膚品我果然還是用不來。

最簡單的男士三件套,洗面奶,爽膚水加乳液成了我最終的選擇。

德國哈恩

哈恩這個牌子是來自德國的,大陸市場做的宣傳比較少,但是質量完全不含糊。我買的是他們家的男士護膚三件套,**意外的很實惠,效果也是不錯的,對我這個油皮很有效。洗面奶和水乳的成分都很安全,不會傷到**,清潔控油力也很顯著,洗完**乾爽不油膩。

護膚品中還含有寡肽和肌酸等成分,有強健膚質,緩解**過敏的效果,真的是越用膚質越好。

遇見香芬

遇見香芬這個國產品牌我真的是十分推薦,他們家的男士護膚套裝我已經回購多次了。洗面奶和水乳都是古龍香的,味道很高階,男士用了也不會有違和感。洗面奶膚感溫和,但是清潔力一點也不弱,其中新增的磨砂成分增加了摩擦感,洗完**超乾爽;水乳也是清爽型的,很適合我這種油皮,其中還有可以美白了烟醯胺成分,能顯著地提亮膚色。

這套護膚套裝真的是油皮的福音,**也是百元左右,價效比超高。

無印良品

無印良品這個品牌是做百貨的,但是產品都有乙個共同的特點——極簡。他們家的這套護膚品也是,沒有華麗的包裝、沒有複雜的功效,僅僅是做到最簡單,但是把最簡單的做到了最好。洗面奶有效清潔,化妝水充分補水,乳液清爽保濕。

護膚品的成分比較簡單,用起來也更加安全放心,無論什麼膚質都可以選用這套無印良品的護膚套裝。

珂潤

珂潤也是來自日本的乙個品牌,我是先購買了他們家的水乳,在嘗試了洗面奶。水乳本身其實是偏向於乾皮補水的,爽膚水倒是很不錯,補水很強,用完**很水潤。但是乳液就有點偏厚重了,我用的這套保濕型水乳塗完後感覺**透不過氣。

不過據說珂潤還是有清爽型水乳的,我沒試過就不妄加評價了。洗面奶也是偏滋潤**型的,清潔力弱了點,用了幾次就給女朋友用了。

補充資料:男士該怎麼選擇護膚品?

(1)護膚品種類:一套最簡單的護膚套裝最好還是要包含洗面奶+水乳的三件套。少了洗面奶清潔不乾淨,少了水乳**就會容易幹。

2樓: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鳥

男士護膚品比較推薦的是歐萊雅的男士護膚品,還有卡尼爾的,還有曼秀倫敦的這三個品牌的男士護膚品都挺好的,男士的話其實還是比較推薦使用套裝的

3樓:寥飯沒蘊

其實大寶就是一款不錯的化妝品,質量很好,並且**實惠

男士護膚品哪個好用?有推薦的牌子嗎

4樓:初蒙

護膚品好不好用,最重要的是要看適不適合自己的膚質。所以護膚品一定要自己試了才能知道效果怎麼樣。

所以這裡就以我的經驗來談談。我是偏油性膚質的,**比較厚重。對我來說清潔力強,有控油效果的護膚品就是比較好用的。這裡也評價幾款我用過的護膚品:

哈恩男士寡肽護膚套裝

哈恩這個牌子是朋友推薦給我的,我也去專門了解了一下。哈恩是一位德國的化學家,拿過諾貝爾獎。哈恩這個牌子在德國還有專門的研究室,產品也是走科學專業路線的。

這套哈恩的護膚套裝中主打的是一種叫寡肽的成分,可以舒緩**,緩解敏感肌,解決發癢、紅血絲等一系列問題。在有效地清潔控油和補水保濕之後,還能給**足夠的呵護,這就是哈恩給我最深刻的使用感受。

因為在國內做的宣傳少,**意外地很能接受。推薦入手一款試試。

遇見香芬男士護膚三件套

遇見香芬這個國貨品牌**實惠,價效比也很高。洗面奶是氨基酸表活的,其中新增的磨砂成分通過增加摩擦彌補了氨基酸表活缺少的清潔力,在保證膚感溫和的同時也能有效清潔控油;水乳的則是清爽保濕型的,用完**水水潤,不會覺得很悶,其中的烟醯胺成分還有提亮膚色的效果。

總的來說,遇見香芬這套是很適合男士的,控油清爽,淡淡的古龍香味也很高階。個人十分推薦!

吾諾護膚套裝

吾諾的這套護膚品就是很標準的男士護膚品了,至於為什麼我說它「標準」,且聽我分析:

洗面奶是皂基表活的,其中還有碳粉顆粒新增,使用時有明顯的摩擦感,清潔和吸附油脂的能力很強;水乳則是以清爽的膚感為重點,水乳中含有乙醇成分,可以幫助**清潔,但是膚感有點辣辣的。

這套護膚品清潔力強,但是相應的刺激性也不小,我用完**都會覺得偏乾,不是很舒服。可以說是一款「雙刃劍」了,市面上的大多數男士護膚品都是如此。

科顏氏高保濕三件套

科顏氏這個牌子比較高檔了,價位也比較高,我覺得可能很多男生都會被價位勸退。我也是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用過,但是不得不說,貴是有貴的理由的。

「高保濕」這個概念就是科顏氏提出來的,這款護膚品也是它們的「代表作」。一般的補水保濕水乳一般會面臨乙個問題:膚感清爽的水鎖不住,太厚重的用起來很悶。

但是這款科顏氏的就很神奇,補一次水一兩天都很水潤,但是也完全不會感覺厚重,膚感超舒適。只能說這就是神奇的「高保濕」吧。

補充資料:以上就是我推薦的幾款男士護膚套裝了,具體的選擇還要看自己的膚質做決定:乾性膚質的話選一些補水保濕效果好的護膚品,油性膚質的話就選可以清潔控油的。

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才是最好的護膚品。希望這篇回答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

5樓:白羊萌新小公舉

隨著時代的發展,越來越多的男生活得更加精緻,男士護膚也逐漸順應火熱起來,但市面上如此之多的護膚品那麼到底哪個牌子比較好呢?

top1、lbr

lbr家的男士系列,控油保濕效果顯著,同時滋潤補水,調節**水油平衡,最重要的是價效比非常高!單品百元左右。非常適合學生黨年輕人使用。

他們家洗面奶是皂基和氨基酸復配的。 對廣大男士來說,他不會像一些氨基酸潔面洗不乾淨,也不會像傳統皂基那樣一直使用對**產生傷害。含有玻尿酸、庫拉索蘆薈等眾多草本精華,洗完之後肌膚絲毫不幹不緊繃,搭配lbr家的水乳三步輕鬆解決男士護膚問題。

top2、lab

雅詩蘭黛旗下男士護膚品牌lab series,在男士護膚裡算是高階,整體包裝大氣簡約,很精英的感覺。這個牌子的配方和質地很多都超過雅詩蘭黛旗下的很多女士產品,**也定的相對比較高

top3、蘭蔻

蘭蔻不僅是法國國寶級的護膚品品牌,也是世界知名的化妝品品牌之一,更是眾多好萊塢女星必備的品牌護膚品。很多人都不知道蘭蔻的男士系列護膚口碑還是很讚的,雖然**有點貴。

top4、科顏氏

男士護膚品牌中口碑很棒,科顏氏好用的產品非常多,但是它家的金盞花爽膚水是超級暢銷的明星產品,也是全球常年銷售第一的爽膚水。

top5、理膚泉

理膚泉是歐萊雅集團旗下的護膚品牌,也是藥妝品牌,除了修復敏感肌,抗痘祛痘也是出名的。

6樓:順利度過

個人比較推薦科顏氏和資生堂uno系列,價效比很高,男生其實不一定要用**很貴的牌子,最重要的是保持乾淨整潔,如果乙個男生外表很邋遢,肯定沒人會喜歡的啦,所以個人認為男生最重要的就是先把臉給洗乾淨,下面推薦幾款好用的洗面奶,都是非常值得購買的。

1、科顏氏男士潔面啫喱

科顏氏男士活力潔面啫哩,富含豐富的維生素e,有助於緩解**衰老,讓肌膚不會過於乾燥,時刻保持水潤的狀態。同時還能清除肌膚表面的汙垢、油脂和雜質,告別「油膩大叔」形象,擺脫暗沉的膚色,看起來更加健康有型。

2、曼秀雷敦清爽洗面奶

曼秀雷敦清爽洗面奶的清潔力度相當不錯,其富含天然的植物精華,清除**表面油脂的同時,也能有效抗痘,起到清潔及護膚的雙重功效。並且包裝看起來很man,非常適合鋼鐵直男。

3、資生堂uno男士洗面奶

資生堂作為日本化妝品界的開山鼻祖,憑藉超高的價效比,收穫了一大批粉絲。旗下的資生堂uno男士洗面奶更是備受歡迎。

7樓:餘秋月亮

男士護膚品我最喜歡的品牌就是歐萊雅男士,我老公也一直再用這個品牌的下面說下老公用的這個品牌的幾個產品的直觀感受。

首先要說的是歐萊雅男士勁能醒膚露,**110rmb ,從外觀上來說小圓瓶給人感覺很精緻,按壓式的用起來方便不繁瑣,50ml的小瓶子旅遊出差什麼的也都很方便,老公平時都比較懶不愛塗這些護膚產品,在我的堅持下終於入手了,之後就一直用,他自己還說用了之後真的是**舒服多了(尤其是秋冬乾燥)。

第二個要說的就是歐萊雅男士火山岩控油清痘潔面膏,**39rmb,老公油性**,很愛出油平時用的洗面奶啊什麼的也都是控油的,用過這個之後他就一直沒有換過品牌,膏體是紅褐色的感覺符合這個名字火山岩哈哈,他說用這個品牌的洗面奶洗臉真的是特別清爽洗完臉之後真心的不油膩,開始用的兩天他說痘痘還多了擔心出現問題,我告訴他在堅持兩天不行就換(也挺不負責的哈哈哈)結果堅持乙個禮拜左右控油效果真的超讚強烈推薦油性**的帥鍋用這個款。

男士護膚不一定要多麼專業多麼貴,我覺得適合自己的就是最重要的。

8樓:

一、高夫,高夫清爽水潤三件套,內涵:高夫暢透保濕潔面乳、高夫恆時水潤清爽水分露、恆時水潤保濕露三款產品,因為是大油皮當時我們選的清爽版,洗面奶和水份露量比較大,可能考慮到用的比較多吧。這款產品主打保濕補水,確實保濕效果還可以,清潔效果也比較好,但可能因為個人**原因,用了之後有一點悶豆。

二、雅姿,雅姿男仕平衡保濕禮盒,內涵洗面奶、水、乳。這款產品主打也是控油保濕,塗抹後清爽感比較明顯,但持久度可能會差一點,夏天的午後會明顯比較油膩,整體來講可以用不溫不火來形容,無功無過。

三、資生堂男士洗面奶、水、乳套裝,也是現在正在用的一套,使用初期反應潔面後臉部感覺稍微有點幹,但用完水乳後保濕效果還不錯,不油膩,不知道夏天用會怎麼。

❤感覺護膚品這種東西還是得親自試一下,千人千感,找到適合你的就好。

9樓:猜猜蔡蔡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現在男孩子對護膚也很重視啦!男生護膚以清潔、控油、補水保濕、抗氧化為主。

潔面膏,125ml,240元

爽膚水,200ml,260元

保濕乳, 75ml,480元

碧歐泉產品多數清爽補水為主,因為大多數男士比較喜歡簡單的操作,對護膚品使用的膚感要求比較高,討厭黏膩,清爽型更受歡迎一些。碧歐泉男士護膚種模擬較多,水動力系列適合乾燥型**,淨膚平衡系列適合痘痘肌。這裡我主推的就是碧歐泉的水動力系列。

水動力潔面膏,溫和潔面,帶走老廢角質,不緊繃。爽膚水比較容易吸收,補水效果明顯。保濕乳液清爽不油膩,深度鎖水!水動力套裝當真是不錯的補水系列,更適合乾燥補水和秋冬季節使用。

潔面啫喱,250ml,爽膚水,250ml,保濕乳75ml,套裝價740元

男士的**更容易長痘痘,t區出油,所以要將補水控油護理相結合,科顏氏男士活力保濕系列包括:潔面啫喱、爽膚水、保濕乳液三個步驟。這一系列的是潔面啫喱,低泡設計,溫和潔面,相對來說低泡會更溫和,沖洗更加方便。

爽膚水是清爽質地,不黏膩,最主要的是保濕乳液了,富含豐富的維他命c和e,容易推開,吸收快。連續使用一段時間,能大幅度改善肌膚狀態,效果顯著。

潔面皂200ml,潔膚水487ml,天才黃油125ml,套裝價695元。

很多護膚品是男女通用的,大名鼎鼎的倩碧三部曲,男士同樣可以使用!建議夏天選擇固體的倩碧潔面皂,使用後不緊繃,還有種微微發澀的清爽感,秋冬比較乾燥就可以選擇溫和的倩碧液體潔面皂了。潔膚水根據酒精含量不同有4個型號,通過化妝棉的擦拭達到二次清潔和補水的作用。

小黃油分為有油無油和新出的啫喱狀黃油,可以根據膚質選擇。

以上是三個比較好用的男士護膚套裝品牌推薦

什麼牌子的男士錢包比較好,什麼牌子的男士錢包比較好?

不知你的定位怎樣?如果要買幾千元以上的錢包需要特殊途徑,國內絕大部分商場都只賣中低檔的錢包,高檔的有鱷魚皮 蜥蠍皮 珍珠魚皮等,好的品牌有 鱷魚 愛瑪仕 保羅 普拉達等,其實很多的,幾十萬的都有 男士錢包有短款,長款,中長款,2折,3折型的。我們應該如何來選購呢?從個人角度來看,本人比較喜歡長款的,...

護膚品什麼牌子的比較好。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

說真的我現在使用的就是碧歐泉橄欖系列,不錯,原來以為可以潤膚和補水,誰知道他所起到的作用是補水,補充 缺少的營養,還有如果t區油,我介紹你使用曼秀雷敦的t區去油,還有如果有黑頭,千萬別用鼻貼,超級不好,建議使用鹼性的潔面,揉搓鼻子附近,這樣長期使用就很快沒黑頭了。還有就是建議你,經常洗臉,如過覺得洗...

國產有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國產護膚品哪種牌子好用?

上海家化的產品.低價位的有美加淨,現在感覺品種也很多,cq系列也不錯.補水好,現在是潤純膏.洗面奶都有了,價效比好.好點的有佰草集,這個麼怎麼說呢,比前者差遠了.其實國貨也不錯啦.我覺得呢,化妝品是不能長期只用同一種品牌的,因為你長期用一種的話,那麼你的 就只適應它的化學養份了,再用別的就沒什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