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品什麼牌子的比較好用,什麼化妝品品牌最好?

2021-07-28 13:43:33 字數 5217 閱讀 7539

1樓:陸玥徐孤風

茶樹精油是強效的抗菌精油,淨化效果極佳,同時可以改善傷口感染的化膿現象。能調理油性肌膚,暢通毛孔讓油脂排出。特別適合暗瘡性肌膚。

thebodyshop美體小鋪茶樹潔面摩絲150ml

/98thebodyshop美體小鋪茶樹潔面膠250ml/118

(2者含純天然抗菌的茶樹精油,可幫助對抗**上的面皰、青春痘。前者含還薄荷油,可啟用肌膚及去除肌膚上多餘的油脂,用後可清爽;後者含甘油,熏衣草及迷迭香精油,蕁麻萃取精華,能幫助肌膚防止水分的喪失,有鎮靜肌膚,收斂毛孔,振奮的效果)

thebodyshop美體小鋪茶樹調理水250ml/115(一種涼爽肌膚的調理水,使用能使肌膚有光滑清新的感覺,使用

後肌膚不緊繃)

男女都可用,要是你覺得thebodyshop貴了點,那就買別的牌子,市面上都有好多茶樹精油系列的。watsons都好像有!不過效果不保證,watsons買的美麗加芬茶樹原液30ml/128,這個都可以,但沒有thebodyshop茶樹精油好用!

它家的茶樹精油10ml/69,去哪都會帶在身上的!這2種都是搽在豆豆的地方就可以,所以都很見用!

2樓:僕伶邗天曼

護膚我用的蘭蔻的水份緣系列的,彩妝用的全是香奈兒的,感覺都不錯,已經用了四五年了

3樓:隗萌位子平

洗面奶露得清水雅芳霜

強生雙效特潤霜隔離霜

雅芳還有剛買了bb霜粉和粉底液有時會用美寶蓮

4樓:葷浚帥良驥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建議可以去專櫃試試,我個人喜歡fancl(無新增)

5樓:繆大鐵蕊珠

只要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別人推薦給你的,別人用著好,你不一定適合,所以找個適合的也不容易,也不一定貴的就是最好的,最好用滋潤補水的,這個一般**都用得著

6樓:其莉刑智鑫

lz護膚品種類越來越多了

但是適合自己才是最有效的

給你選護膚品要有兩大條件

首先年齡和**型別

如果25歲一下就可以用za的

25歲之前的**還是比較好的

過了25就可以選擇像蘭蔻

嬋真的如果是處於青少年就建議用tfs

skin

food

7樓:傾慕世間繁華

護膚品沒有好壞之分,看個人怎麼選吧,首先肯定是正規的品牌,其次就是適合自己的膚質。

一直在用膠原蛋白**的,敷完超級舒服的!還有的膠原蛋白眼膜,因為最近一直熬夜,眼周變得特別乾燥,還長細紋了,雖然眼霜也有一直用的,但是效果就是沒那麼好,所以特地入手來用用看!

8樓:酈晟展雁

搞不懂你為什麼老說激素,酒精跟激素有什麼關係

什麼化妝品品牌最好?

9樓:墨曼彤

1、歐萊雅集團是法國的化妝品公司,出產化妝品、染髮用具、護膚品、防晒用品、彩妝、淡香水和香水等。

2、蘭蔻2023年誕生於法國,最早以香水起家,發展至今,涉足護膚、彩妝、香水等多個產品領域。

3、雅詩·蘭黛(esteelauder)全球最大的護膚、化妝品和香水公司之一,與其創始人同名。雅詩蘭黛公司創立於2023年。

4、伊麗莎白雅頓(elizabetharden)是2023年在美國建立的品牌。雅頓的產品線包括護膚保養品、彩妝、香水等。

5、赫蓮娜

赫蓮娜是歐萊雅集團旗下的頂級奢華美容品牌,始終以“科學為美服務”為品牌理念,堅持與來自生物學、**學、醫學美容領域的科學家們精誠合作,以前沿尖端的產品不斷打破現代美容行業的邊界,赫蓮娜堅持護膚先端醫學高科技,彩妝領先時代新理念。

6、碧歐泉

碧歐泉是世界知名一線護膚品牌!碧歐泉的產品均含有獨特的靈魂成分lifeplankton活源精粹,它無比精純、無限活性,與天然肌膚細胞的完美狀態驚人的相似。

碧歐泉卓越的護膚功效,來自自溫泉中提取的精華petp(礦泉有機活性因子),富含多種微量元素,礦物質和蛋白質成分,能溫和條理肌膚,使其達到均衡狀態。它是法國的科學家在研究溫泉對人體的療養功效時發現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並沒有藥妝的界定,只在行業中運用此概念,對於藥妝概念的認同分為3派:1:藥物化妝品2:醫學護膚品3:功效性化妝品如祛斑、祛痘產品類。

中國:winona(薇諾娜)

法國:歐樹nuxe、歐翠碧、施薇svr、葆麗德noviderm、薇姿、上士sens(男士)、理膚泉、貝德瑪、妙思樂、雅漾、依泉、cetaphil絲塔芙、caudalie歐緹麗、skinceuticals修麗可

日本:dr.cilabo、芙麗芳絲

1、winona(薇諾娜)系列醫學護膚品

薇諾娜從根本上區別於藥妝,是在醫生指導下使用的,“不可用於臨床,而是就作用於醫學臨床”的快速功能性護膚產品。薇諾娜自誕生以來,基於舒敏藥理概念,提供以全系列醫學護膚產品為核心,以具有醫務執業執照的醫學美容中心為深度服務的一攬子**解決方案。

薇諾娜的另一大特點——在強調專業醫學護膚作用的同時,更注重天然、純淨的成分屬性,致力重塑東方頂級功能草本護膚概念。薇諾娜舒敏保溼特護霜(小藥精)、柔潤保溼霜、清痘修復精華液、egf(表皮生長因子)噴霧等4款單品在國內各大醫院**科享有極高聲譽和消費口碑。

2、依泉:世界上惟一一款天然等滲性溫泉

依泉,源於法國阿爾卑斯山脈海拔424米群山間的最純淨活泉水,地底 80米處以固定的流速和恆定溫度(27℃,ph6.8)不斷湧出,經歷75年穿越結晶岩石和山地,吸取11000mg/l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形成世界上唯一適合人體膚質自然吸收的天然等滲溫泉水。法國依泉品牌以其獨一無二的天然等滲溫泉水為基礎,研發生產了多個系列的個人護理產品,為全球數萬**護理者提供護理方案。

3、理膚泉:針對問題肌膚設計

理膚泉,歐萊雅集團的護膚品牌系列。理膚泉製藥公司就在理膚泉小鎮,就近取用理膚泉溫泉水作為生產原料,一共有13條生產線,131名員工,2023年共生產了4600萬支產品通過iso9001質量認證,並嚴格執行歐洲製藥gmp生產標準和歐萊雅的質量控制政策,產品的質量得到最大保障。

4、薇姿:讓健康肌膚更健康

薇姿(vichy)是全球專業敏感肌護膚領先品牌。歐萊雅集團旗下品牌,法國三大藥妝品牌之一,薇姿一直關注於美麗,並倡導健康引導美麗,且不斷探索創新。針對不同型別的**,提供具有不同特點的系列產品,以達到絕佳效果。

5、芙麗芳絲:適合緊張壓力及環境影響而敏感的肌膚

芙麗芳絲是隸屬於日本kanebo佳麗寶化妝品株 式會社旗下的護膚品牌,2023年誕生。產品不含防腐劑、香料、紫外線吸收劑、色素、酒精、礦物油。

擴充套件資料

藥妝選購技巧

國際上對藥妝品並沒有明確的定義,所以很多消費者對於藥妝品的概念都是通過**廣告宣傳所得. 藥妝品一般認為是含藥化妝品,在美國,凡被fda認為是含有被認為是藥成分而非化妝品成分的化妝品,就認為它是藥妝品. 藥妝品面對的物件有很多,美白,粉刺,抗老化,改善**耐受性差的問題只是其中的一種,它的優勢是背後有專業的醫藥研究實驗室,而非簡單的化妝品研究實驗室.

選購藥妝品首先要明白該品牌最擅長的是改善哪些問題,同時要看成分上是否有可能引起過敏的,並且做好過敏測試. 還要多聽各界的口碑,再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

藥妝介於藥品和化妝品之間,具有輔助醫療、修護保養、術後護理等功能。因此藥妝適用人群首先是各種肌膚型別,藥妝產品的配方是公開的,並且相對化妝品來說不含色素,香料,防腐劑及表面活性。令肌膚過敏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藥妝的一大特點是針對性強,有的專門針對祛痘、有的專門針對美白,將肌膚護理功能細化!因此有肌膚問題的美眉可以根據自己需要選擇適合的藥妝產品。對於肌膚敏感、耐受性差的人群來說,也有專門的藥妝產品,使用不會對肌膚產生刺激,非常溫和。

11樓:歷史天天見

化妝品的好不好首先取決於是否符合生產規範,是不是正規產品。其次還要看到底適不適合自己。所以化妝品哪個品牌好壞並沒有什麼大的區別,這就是所謂的甲之蜜桃,乙之砒霜。

我作為混合偏乾性**,夏季混油,根據自己的經驗總結出了幾個自認為不錯的化妝品品牌,給題主提供一二參考。

底妝方面雅詩蘭黛做的非常的不錯,除了口紅之外,最好的應該就是雅詩蘭黛的粉底液。在這裡首推dw粉底液。雅詩蘭黛作為國際大品牌,首先質量值得信任,其次包裝也非常的精美好看。

這款粉底液在汗如雨下的夏季使用也不會很快花妝,我試過帶妝八小時,就是嘴角和鼻翼部位稍微花了一些罷了。非常好用。愛屋及烏,這個品牌的其他產品我也非常喜歡。

其次定妝我非常喜歡cpb家的散粉,其實對於底妝,個人認為一定要使用大品牌的產品,首先質量有保障,雖然**貴一點,但是不會有花妝成花臉貓的尷尬。cpb同樣也是國際知名的品牌,所以使用起來不僅效果好,膚感好,也非常的讓人安心。當然了,這個品牌的其他產品也都非常不錯。

就連護膚品都不會讓人失望哦。

彩妝的選擇上我都比較簡單了,只要是大公司的就行。我對於彩妝並不像底妝一樣要求嚴格。物美價廉是首選。

目前我最喜歡使用的品牌就是韓國的彩妝了,比如3ce或者愛麗小屋我都非常喜歡,不僅種類多,**也十分的便宜,非常的適合我。雖然說歐美的彩妝產品**也有很多便宜的,但是亞洲人還是比較瞭解亞洲人的,所以,韓國和日本的彩妝品牌我都比較關注。

12樓:娛想

化妝品評判的好壞除了產品合格之外還需要看個人膚質是否適合,因為一個化妝品如果不適合自己的膚質,極有可能造成**問題的出現,故此化妝品千古不變的一句話就是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接下來我就按照大眾的膚質,和大家分析化妝品基礎單品粉底液,幾個品牌的產品,當然分析產品單一,僅供參考。

所有膚質:阿瑪尼、傲麗、蘭蔻粉底液

這類的化妝產品呢是無論什麼膚質使用呢,效果顯現出來就是比較好的,而且有蠻強的既時上妝效果,並比較滋潤,能較完美將產品混跡於各大膚質之間,而且功效不像其他專門針對某些膚質的產品,那樣效果單一,這型別的化妝品,一般都是多效合一,故此雖然在某一方面可能欠缺,但是全面發展,是不怎麼懂自己膚質的人首選。

油性或混油膚質:雅詩蘭黛、迪奧、美寶蓮粉底液

因為油性肌膚和混油肌膚,出油量較多,故此呢不容易卡粉脫妝,化妝品與肌膚會比較貼合,但是也是由於出油量大,所以需要控油,並且不容易產生悶痘閉口,這就是油性肌膚化妝品的針對點,這型別產品還會針對毛孔粗大,遮瑕效果也會比一般產品力度大。

幹皮和混幹:江原道、芭比布朗、rm**底液

幹皮和混幹皮,相對於油皮,使用化妝品的主要問題是容易卡粉、脫妝,如果是稍微有滋潤功能的化妝品上臉絕對會掉一地的粉,故此這一型別的化妝品,一般都會新增保溼滋潤能力,從而讓妝容服帖,並且持久。

上面針對粉底液來進行了化妝品膚質的講解,因為化妝品種類太多,每個品牌都有幾款鎮店之寶,故此就不一一了,最後提醒一句,無論多牛的化妝品,底子不好上妝再多效果也是沒有達到自己的理想值,所以,學化妝之前請先學會好好護膚。

護膚品什麼牌子的比較好。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

說真的我現在使用的就是碧歐泉橄欖系列,不錯,原來以為可以潤膚和補水,誰知道他所起到的作用是補水,補充 缺少的營養,還有如果t區油,我介紹你使用曼秀雷敦的t區去油,還有如果有黑頭,千萬別用鼻貼,超級不好,建議使用鹼性的潔面,揉搓鼻子附近,這樣長期使用就很快沒黑頭了。還有就是建議你,經常洗臉,如過覺得洗...

國產有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國產護膚品哪種牌子好用?

上海家化的產品.低價位的有美加淨,現在感覺品種也很多,cq系列也不錯.補水好,現在是潤純膏.洗面奶都有了,價效比好.好點的有佰草集,這個麼怎麼說呢,比前者差遠了.其實國貨也不錯啦.我覺得呢,化妝品是不能長期只用同一種品牌的,因為你長期用一種的話,那麼你的 就只適應它的化學養份了,再用別的就沒什麼作用...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淡斑效果比較好

用美白精華液,可以淡斑又可以保濕,效果不錯 祛斑的護膚品什麼牌子好?一 sk ii全新精研祛斑精華液,它能有效對抗已經存在的色斑及 隱斑 能夠防止未來色斑的形成。二 倩碧全新勻淨卓研淡斑精華露,專為亞洲肌膚研製。首先不能做雷射,這樣不安全還有 再就是外用的除斑用品,只是不能 始終是不好的,像內用的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