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淡斑效果比較好

2021-07-22 11:17:01 字數 906 閱讀 7517

1樓:靜湖楊柳

用美白精華液,可以淡斑又可以保濕,效果不錯

2樓:生活全知了

祛斑的護膚品什麼牌子好?一、sk-ii全新精研祛斑精華液,它能有效對抗已經存在的色斑及「隱斑」,能夠防止未來色斑的形成。二、倩碧全新勻淨卓研淡斑精華露,專為亞洲肌膚研製。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能做雷射,這樣不安全還有***,再就是外用的除斑用品,只是不能

**,始終是不好的,像內用的用起來多好啊,例如純天然的歐璧詩,值得大

家嘗試,或許你的機會就在眼前。

4樓:

我認為estee lauder雅詩蘭黛淨澈亮彩均勻淡斑精華 這款護膚品淡斑美白效果比較好,這款護膚品可以幫助您快速改善臉部肌膚顏色不均的問題,而且這款化妝品適合所有膚質。

需要更多幫助歡迎您諮詢:知我藥妝肌膚專家。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試著買一些比較好的祛斑品牌產品啊,你可以去十大名牌網china-10上面查的,歐萊雅絕配無暇祛斑霜,雅芳新活淨白祛斑霜,愛唯伊,松竹這些都是不錯的,還有就是心態可是保養**的關鍵因素呢,再好的化妝品都比不上乙個好心態呢。

6樓:

吃ve加vc可以有淡斑的效果~我幫媽媽買了,她正在吃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二十四。dior的雪精靈我用過, 感覺很一般, 用完臉還很幹。蘭蔻美白系列的效果很好。雅詩蘭黛的紅石榴也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當所有外傭都不管用的時候,我卻沒有放棄希望,應該的。當所有人說放棄時,我說不行。

到最後歐璧詩出現啟到了關鍵校果,我還跟以前那樣漂亮,猛然間發現原來班需要的是內部擊潰。

護膚品什麼牌子的比較好。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

說真的我現在使用的就是碧歐泉橄欖系列,不錯,原來以為可以潤膚和補水,誰知道他所起到的作用是補水,補充 缺少的營養,還有如果t區油,我介紹你使用曼秀雷敦的t區去油,還有如果有黑頭,千萬別用鼻貼,超級不好,建議使用鹼性的潔面,揉搓鼻子附近,這樣長期使用就很快沒黑頭了。還有就是建議你,經常洗臉,如過覺得洗...

臉上好多斑,用什麼牌子護膚品比較好啊?

內調外用祛班可以使膚色紅潤 膚質均勻 提亮膚色 改善角質層薄導致的紅血絲 易過敏 毛孔粗大 鬆弛等情況。色素沉著 膚色不均 毛孔粗大 敏感受損。維生素e的祛斑方法 簡單有效祛斑。維生素e牛奶 祛斑法。材料 維生素e膠囊 牛奶 紙。做法 取適量牛奶,滴入兩滴維生素e 攪拌均勻後,將壓縮 紙放入浸泡 將...

國產有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國產護膚品哪種牌子好用?

上海家化的產品.低價位的有美加淨,現在感覺品種也很多,cq系列也不錯.補水好,現在是潤純膏.洗面奶都有了,價效比好.好點的有佰草集,這個麼怎麼說呢,比前者差遠了.其實國貨也不錯啦.我覺得呢,化妝品是不能長期只用同一種品牌的,因為你長期用一種的話,那麼你的 就只適應它的化學養份了,再用別的就沒什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