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用什麼祛痘護膚品比較好,男士用什麼祛痘護膚品比較好?

2022-02-16 09:10:48 字數 4171 閱讀 1996

1樓:泰妍

回答男士和女士去痘印是一樣的

去痘印的根本在於美白

凍乾粉是淡化痘印效果最好的,

像你這種長痘的

你應該聽說過博樂達水楊酸吧

博樂達全系列東西都有很強的淡化痘印功效,

第一步。刷酸清潔**,出去多餘皮脂細緻毛孔,去除黑頭。**175左右

第二步。 凍乾粉。**95左右

敷爾佳祛痘效果聞名各大醫院和各大祛痘市場,這個你經常長痘相比很了解,這個凍乾粉是醫藥級別的,純度高,效果要比普通凍乾粉好幾百倍,只要是械字型大小的產品,那就一定是安全又可靠

第三步。睡前再臉上塗點精華

既然是精華就說明塗一點點就行了,不要一下子擠一坨

綠豆大小即可,**155左右

我推薦這兩個,都是比較出名的品牌,祛痘屆的扛把子,**我賣的就是這個**,買貴可能就被坑了,題主如果嫌麻煩的話可以就用最後乙個精華液,不過效果也慢一點

去痘印是乙個很長的過程,題主一定要堅持,還要注意防曬,紫外線會加深黑色素沉澱,

但只要堅持下去,痘印肯定能去掉,

提問,痘痘不是特別多,愛出油

真的有用嗎

回答親親,如果痘痘不是特別多的話,那其實還是不用這麼多的東西的。您只要正常使用一套清爽的水乳就好了。

上面給您介紹的是**比較嚴重應該使用的產品。這邊建議您可以購買一套bm糙公尺水乳,這套水乳特別適合痘痘肌和油皮。

提問那我要這樣養膚,祛痘了

回答親親,如果想要不長痘痘的話,平時也要少喝奶茶那些含糖的東西喲!提問好

回答祝您**越來越好!

提問那我要改買些什麼了

我可以在你這裡買嗎

回答親親,可以上****購買哈,我只是回答你問題的小客服而已。

親親,其實**狀態算比較好的,只要買一套水乳就好啦。就是我剛才說的那一套。

更多25條

2樓:泣琭頻豔嬌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其實無論男士還是女士,如果只是想通過護膚品

祛痘的話,這個不太現實。因為,畢竟它不是祛痘產品想很好的祛痘建議還是選擇專業的祛痘產品,比較

潔盾去痘

我用的就不錯。

3樓:湯神棍

一、長痘的原因:

1、雄性激素及皮脂分泌旺盛。**的皮脂腺有乙個雄性激素的接受體,若皮脂腺對雄性激素有過度過敏的傾向,即使迴圈中雄性激素的含量正常,皮脂腺也會因此而處於極度活化的狀態,從而造成大量的皮脂分泌,堵塞毛孔滋生痘痘。

2、食物。在臨床中,許多人因為吃了油炸食物、巧克力或者花生從而使原有的痘痘惡化,或是誘發新的痘痘產生。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這是因為體質的差異。

3、睡眠不足、壓力大。生活作息不規律、失眠、焦慮、壓力大等因素都會使體內雄性激素分泌增加,造成皮脂分泌旺盛,滋生痘痘。

4、內分泌、藥物。群毆都的發生和雄性激素——睪酮水平有關,睪酮在**中經還原酶的作用轉化成雙氫睪酮,兩者均可促進皮脂腺的發育,並促進皮脂的合成及分泌,堵塞毛孔,產生痘痘。

二、**的方法:

1、所以你就得先將臉上的痘痘去除,才能開始使用護膚品,不將臉上的痘痘清除,直接使用護膚品是一種錯誤的方式方法。臉上長痘的話,你就去藥店買獨角膏來使用,獨角膏是去紅腫,拔除臉上痘痘中的膿以及其他的髒東西。

2、本人現在就長痘,現在是在中醫扎針灸,然後再改善自己的睡眠質量,千萬不能熬夜!千萬不能熬夜!千萬不能熬夜!

千萬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千萬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千萬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3、做到以上幾點,最好的護膚品就是爽膚水。

4樓:

痘痘如果嚴重的話去醫院看一下 他會給你配藥的 那個藥很立竿見影的 長痘了就不能亂用護膚品 不然會更嚴重哦 不嚴重的話就順其自然 調理好作息時間就ok了 祝你生活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此前冒了六年的痘痘,內心尤其失落、委屈,由於女盆友家人不願意我兩個來往。前段時間見女倗友父母時,她母親便問怎麼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而且呈現出很不贊成我們接著交往,一副厭惡的表情,我照舊還記憶猶新。好在此後從盆友那裡看過一篇(語!

含的臉)的汶章,文裡有許多對應的辦法,過後便照著,當再次見女方父母的時候,總算我臉頰白淨多了,對我印象也轉變了。

6樓:在太鶴山捕蝶的北冥雪

艾璐卡護膚品的蝸牛霜祛痘效果很棒,我臉上的痘痘就是用這款產品調理祛痘的,現在還做了這款產品的**。

給你配張圖吧。既然,你問男生祛痘就給你張男生的吧。這是我乙個顧客的祛痘效果他臉上痘痘不多,你如果需要我可以私給你臉上痘痘多的祛痘效果圖

男士祛痘護膚品用什麼牌子好 ?

7樓:歧雅素錢可

男士護膚品什麼牌子好,現在的不僅女士愛美的,男士也越來越注重自己的**了,男士護膚品也不少,讓人眼花繚亂,但是那些護膚品都是由人工化學合成的,雖然能把痘去掉,但是也有反作用啊。不過,一次電視報道葆蓴本草是純天然的產品,我很激動,國內真的有純天然的護膚品了啊,我臉上的痘終於可與去除了,於是,我趕緊上網訂購了葆蓴本草祛痘霜,使用了之後臉上的痘沒有了,**也越來越好了,而且現在我和我女朋友都在用葆蓴草本的產品。你也試試吧,你一定會喜歡它的效果的

8樓:明初翠卑澹

曼秀雷敦的樂膚潔很不錯,對祛痘很有效果,我不是在做廣告,之前我臉上的痘痘很嚴重,用完這個會結疤,不過臉會幹

男士用的護膚品祛痘補水用什麼牌子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長痘主要主要是由於體內的因素造成

10樓:

歐萊雅男士控油祛痘系類或者是曼秀雷敦。

11樓:傻

1.惠而康

全網唯一一家擁有小藍帽(國食健字)的祛痘產品,主打內調外用,內部調節生理機制,外部消除痘痘痘印

2.採諾(cainuo)男士祛痘套裝

品牌源自台灣,由台灣醫藥大學所研製,一直專注於男性肌膚祛痘,消除痘印,2023年至今,品牌延續了17年,在男士祛痘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和療效,純中藥的原料,溫和不傷**,口碑被人廣為流傳。官網售後相當完善,30天無效退款的品質保證。

3.曼秀雷敦

品牌源自美國,在廣州成立中國分公司,在控油抗痘方面有著較高建樹,祛痘效果顯著,但仿貨較多,購買安全度較低。

4.高夫男士祛痘

高夫gf高夫作為上海家化唯一的男性化妝品品牌,及中國第乙個男性化妝品在男士控油祛痘方面建樹頗高。

5.相宜本草

平衡油脂分泌,預防粉刺生成。 豐沛的消痘精華,密集滲入肌膚深層,舒緩痘痘部位紅腫、不適,加速痘痘的癒合,避免痘痕形成。 本草抑痘因子,增強肌膚的防禦力,令引發痘痘的細菌不易滋生,有一定的預防黑頭、粉刺、暗瘡形成的功效。

男士祛痘護膚品哪個品牌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祛痘護膚品應該有專門的牌子,不過具體好不好使?要看他的膚質,另外,再好的化妝品都不如自己的健康生活習慣來的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祛痘護膚品,歐萊雅的火山泥不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理膚泉清痘淨膚舒緩潔面啫喱可以祛痘,含有兩種適合痘痘肌膚用的清潔劑,並且不會引起毛孔的再次阻塞。洗完臉並注意防曬的話,痘痘也沒有那麼紅腫了。理膚泉青春痘調理精華乳主打控油、祛痘,俗稱k乳,調節油脂非常棒,用完後面部可以保持4-5小時。

效果很好的,用得舒服。

15樓:

每個人的**不一樣,我一直都用歐萊雅的,感覺還行

16樓:愚秋梵昶

我覺得妮維雅的就不錯,便宜實惠

17樓:薇薇醫學

青春痘與中醫肺胃腸等積熱或濕熱等有關。可以中醫中藥**。

指導意見:

或用痤瘡毛囊飲煎服。或選服眾生丸。外塗老中醫痘清霜、皮白金草本乳膏等**。

18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忌用油脂類和含有糖皮質激素的軟膏及霜劑。講究個人衛生,配合硫磺皂去洗,可以消炎控油。切記不要擠粉刺、膿瘡。要多喝水,增加代謝。

19樓:叮叮入

男士祛痘的護膚品,可以買一些蘆薈膠來使用,也可以購買一些凍乾粉來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孩子用的是瓷肌的,感覺效果可以

男士用什麼護膚品好?祛痘的。

男士護膚品用哪種好,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妮維雅的,三十幾元.去豆抗油膩超棒 還有就是資生堂的黑泥。也很不錯 可以試一下 吾諾 的 資生堂旗下的 我就是用的控油系列的效果不錯 價錢還算不太高吧 控油爽膚水我買的是70多 別的 忘了 另外他的髮蠟很好用的 我給我老公用的碧歐泉 的控油活碳潔面 用了以後 沒以前那麼油了 建議你也試試 擦臉的東西...

男生用的祛痘產品哪種比較好,男士祛痘產品哪款比較好用?

洗面奶用相宜的祛痘潔面膏 或者是嬋真的銀杏洗面奶啊 關鍵是要把臉洗乾淨注意水溫不要太熱爽膚水可以用契爾氏的金盞花水或小黃瓜水,這兩種比較貴,100多200的樣子 但是效果很好 大s推薦的昭貴的蘆薈水也可以 不貴李醫生的神奇暗瘡水 這個有酒精 我沒用過 不知道你的 受得了不乳液要用清爽點的 thefa...

男士用什麼護膚品,男士用什麼化妝品好?

我建議用海藻之類的 純天然的哦。調理油脂嘛 最好是選擇適合自己的呀 男士用什麼護膚品 肯定情願買歐萊雅的 曼秀雷登的感覺都是給青春期用的 你可以去王府井超市去看哈歐萊雅的那個男士套裝 三件套的 199塊錢 就是吳彥祖廣告上那款 基本護理的東西都有 你就難得再去費腦殼研究買啥子搭配用了 我買給我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