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時間沒打桌球怎麼找回當年的感覺

2022-01-06 07:09:03 字數 691 閱讀 3813

1樓:縹緲飛紗

首先要保持對球的手感,每天進行基本功(發球、接發球、扣殺、步伐)訓練。

每天單獨進行某個專項的訓練,如發球、接發球、弧圈、扣球的專項訓練,並保持一定的時間(一到兩個小時)。以鞏固手感。

3.找跟自己水平差不多的人進行對抗比賽。

4.每天保持一定的數量體能訓練(上下肢,腰腹的力量訓練和有氧及無氧訓練)。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基本功練起,用彈力小點的牌子,從慢球開始練,正反手個幾百個對攻,然後再逐漸換正常的,彈性跟粘性大的牌子,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隊有句話,一天不打球自己知道,兩天不打球對手知道,三天不打球教練知道,一星期不打球觀眾都知道。我超過四天不打球就沒感覺了,你都三年沒打了……不知道你以前是什麼水平。你可以找高手好好練練基本功:

正反手攻球,正反手連續拉,動作固定了以後,打比賽把對抗加上去。

4樓:超級賞賞賞

一般連續多練幾次就差不多了。運動記憶是最持久最不易消失的記憶,一旦學會,就終生不會忘。很久沒打主要是球感不夠,連續打三四次基本上就有些感覺了,一般的業餘水平差不多就能恢復7,8成了,要想全部恢復,基本上再連續加練問題就不大了。

主要是恢復手感的時候要找跟自己水平差不多或者稍高的球友。如果有自己的球拍,一定要一直用自己的,不然手感就不對了。

大學四年時間如何分配?大學應該怎麼分配時間

一般學校安排的大一大二的時候都是修完多數基礎專業課,等到大三安排一些實踐課,大四課少,寫 為主。對我們自己也盡量把學習時間安排在前兩年,中間可以穿插一些社會活動,等到大三時候多去實習積累工作經驗,如果想要考研,大三時候也可以準備了,這樣去安排既不會浪費時間,又不會影響其他。大一到大二可以參加一些學生...

手腕扭傷,扭傷後,沒怎麼休息,有一年時間,用力時一直手腕側部一直刺痛,這麼怎麼辦

扭傷後要及時處理和 當時沒有好好休息,可能會引發今後習慣性的扭傷,正所謂傷筋動骨一百天呀。對於疼痛,不要抱著 忍忍就能過去 的心態,可以使用抗炎鎮痛藥,像你這種情況疼痛持續一年,可能需要用一段時間,所以應該選擇對胃腸道傷害小的抗炎鎮痛藥,如西樂葆此外也要注意休養,這是受傷後必須要做到的,修養不好很有...

女友說用三年時間考驗我們之間的感情現實嗎

我女友給了我一年的時間.可是我就願意去等.很多人說我傻.但是這是我自願的.能為自己心愛的人去等.是另一種幸福.三年時間有點不現實.也許你的女友並不是很愛你.愛你的話.離開那麼久.她一定會擔心你會愛上別人的.她沒那個勇氣對你說這句話.當然了.我說的是她不是深愛著你的 情況下.既然不知道就去試試。如果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