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金剛川》官宣,計畫什麼時候上映

2022-01-06 06:27:12 字數 5245 閱讀 2787

1樓:舞璇瀅

電影《金剛川》官宣,計畫在2023年內上映

8月28日,由管虎、郭帆、路陽執導的電影《金剛川》首發海報,影片講述了發生在抗美援朝戰爭中一段鮮為人知的歷史往事,該片計畫2023年內上映。

據之前訊息稱,該片主演有吳京、張譯,電影已在遼寧丹東開機。此外,《金剛川》的攝影師是羅攀,他曾擔任馮小剛電影《芳華》的攝影,片中長鏡頭所呈現的戰爭場面,讓人印象深刻。

擴充套件資料

《金剛川》令人期待:

今年7月,廣電總局電視劇集司召開全國廣電系統電視**會議,部署排程抗戰題材、抗美援朝題材、抗疫題材電視劇集播出工作。其中,抗美援朝題材影視劇,在今年陸續迎來多部作品的開拍。《金剛川》,就是其中的一部。

《金剛川》這部劇非常的硬核,從導演方面來講,它是由管虎、郭帆、路陽三大導演執導,非常的期待能夠擦出怎樣的精彩碰撞;從演員方面來講,它是由吳京等知名的演員出演,不管是演技還是劇情刻畫都是可圈可點。

2樓:水木土

抗美援朝題材電影《金剛川》官宣了,由管虎、郭帆(流浪地球)、路陽(繡春刀) 聯合執導。

該片紀念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周年,講述了發生在抗美援朝戰爭中一段鮮為人知的歷史往事,計畫2023年內上映。

影片的官方故事梗概:以三個視點講述乙個故事:工兵橋修好又被炸毀再度修好……乙個屹立不倒、令敵人費解的戰爭奇蹟。

望採納!!!

電影《金剛川》官宣,由誰執導?

3樓:熱詞團小能

8月28日下午,電影《金剛川》開設官方微博,並釋出首款概念海報及官宣導演陣容,據悉影片將由管虎、郭帆和路陽三人聯合執導

該片紀念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周年,講述了發生在抗美援朝戰爭中一段鮮為人知的歷史往事,計畫2023年內上映。

4樓:華螢遠端

電影《金剛川》官宣,這部電影是由誰執導,由誰領銜主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川》是由管虎、郭帆、路陽聯合執導的抗美援朝題材電影,吳京、張譯等主演。

6樓:籃球剪輯場

金剛川》是由管虎、郭帆、路陽聯合執導的抗美援朝題材電影[1]。

該片紀念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周年,講述發生在抗美援朝戰爭中一段鮮為人知的歷史往事。該片於2023年內上映[2]。中文名

電影《金剛川》上映了?

7樓:舞璇瀅

的,原本定檔10月25日上映的《金剛川》於10月23日就提檔上映了,這部趕時間趕了又趕的電影僅僅用了四個月就完成了從選角到開拍再到宣傳一系列操作,堪稱中國速度。這也能看出中國的電影工業能力越來越強,而且後期製作也是越來越成熟,與好萊塢對線又近了一步。

與很多戰爭題材影片不同,《金剛川》沒有直接呈現前線最為激烈的敵我對峙,而是選擇了另外一種視角,把鏡頭騰挪到前線後方,講述的正是2023年抗美援朝最後一場戰役——金城戰役背後的故事。

當時,其他橋梁都被炸毀了,湍急的金剛川上的一座木橋,成了從後方通往前線的必經之路。為了保證大部隊按期抵達,在敵我裝備極為懸殊的情況下,負責修橋的志願軍戰士們,頂著炮火,一次次修補被美軍飛機炸毀的木橋,最終用血肉之軀架起一座「生命之橋」,讓大部隊順利通過,創造了奇蹟。

擴充套件資料

《金剛川》首日票房破億:

由管虎、郭帆、路陽共同執導,張譯、吳京、李九霄、魏晨主演,鄧超特別出演,以抗美援朝為題材的電影《金剛川》於10月23日在全國公映,上映首日國內綜合票房已破一億元。

英皇電影城深圳店市場經理王娜表示,《金剛川》目前在貓眼拿下9.4分,是今年電影最高開局評分,不光業內評價高,現場觀眾觀影口碑也很好,很多觀眾表示十分受感動,該片還吸引了不少企事業單位包場觀影。

王娜介紹:「英皇電影城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店首日排片佔比就超過60%,票房和人次均為當日最佳。」

8樓:日月星辰

電影金剛川還沒有上映,具體時間還不確定

9樓:

我都是用小程式,比鏈結安全點,你看下這個,顏影屋

《金剛川》為什麼要定於10月25日上映,有什麼特殊意義嗎?

10樓:魚樂深海

當管虎導演的《八佰》風開始熱映的時候,就聽說管虎導演正在拍戲。那時候,他拍的就是這部《金剛川》。這部電影的導演不但有管虎,還有《流浪地球》的導演郭帆和《繡春刀》的導演路陽。

三個導演通力合作,除了保證質量外,還要求保證在10月25日準時上映。

這部為紀念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周年面拍的電影,講述發生在抗美援朝戰爭中一段鮮為人知的歷史往事。這部電影,由張譯、吳京、李九霄、魏晨領銜主演,鄧超特別出演。

在2023年,抗美援朝戰爭已經進入尾聲階段,志願軍對盤踞在轎岩山、文登裡、金城一帶的李承晚軍隊作戰。由於戰鬥需要,各種物資都被緊急運送到前線。而在附近的金剛川河面上的橋,已經被美國飛機炸毀。

因此,上級要求,志願軍工兵必須在七天之內置好一座橋。

而抗美援朝戰役中的「工兵英雄」張振智就是這部影片的原型之一。張振智參加過第五次戰役,夏季防禦作戰和金城戰役。金剛川就是金城附近的一條河流。

當工兵部隊剛剛把橋架好,美國出動了24架黑寡婦p-61戰鬥機。  兩個小時內,投下了700多枚炸彈。七孔橋被炸得只剩下兩孔。

工兵們七天七夜的工作,立刻就被美國的炸彈毀滅了。

可是,前線戰鬥打得正是關鍵時期,糧食,彈藥和各種補給都需要從這座橋上運送過去。可以說,這座橋一天都不能斷。必須及時修好,否則,整個戰役將會因為這座橋而蒙受重大損失。

必須保證運輸順暢,必須保證前線補給的**,這是上級下達的死命令。抗美援朝志願軍工兵第3團3營9連連長張振智帶著工兵戰士們,冒著敵人的炮火,再度跳進河裡二次架橋。

在槍林彈雨中,張振智和他的戰士們沒有退縮,勇敢地衝在第一線。很多戰士都中彈負傷,張振智的頭部、肩部等也多處受傷,但沒有什麼能夠阻擋志願軍架橋的努力,張振智堅持不下火線,繼續指揮架橋。

但是,一座橋剛剛修好,還沒等通行,就雙被美軍飛機炸毀。沒辦法,張振智只能和自己的戰士們再次開始架橋。就這樣,不屈不撓地帶領志願軍戰士們,在張振智的帶領下,連續七次修復了37公尺長的橋。

他們用自己的血肉之軀,徹底保障了金剛川上的水路通道。給前線運送的補給,沒有因為橋梁被炸而延誤時間。

《金剛川》主角原型張振智是江蘇省東海縣人。他2023年參加革命,在抗美援朝的戰場上立戰功無數。有記者在他晚年時採訪他,

「老爺子,你最難忘的一次戰鬥是哪一次?」

老英雄毫不猶豫地說:「金城戰役。」

在這部電影中,兩位主要演員張譯和吳京都有可能是這位英雄連長的扮演者,到底是哪一位,我們還不得而知。不過,我們也確實期待著他們的演出。

這部電影3月立項,8月開拍,10月25日準時上映。如此緊湊的時間,其實就是為了趕上這個極具紀念意義的好日子:2023年10月25日,中國人民志願軍打響了抗美援朝的第一槍。

因此,在2023年10月25日,《金剛川》也必須如期上映。

11樓:笑誠

因為10月25日是抗美援朝紀念日,而《金剛川》正好是抗美援朝題材的電影,這時候上映正好能方便觀眾回憶歷史。

12樓:解答小霸王

該電影主要是是講述抗美援朝志願軍在敵我力量懸殊的情況下以血肉之軀頑強抗爭的英勇事蹟,選擇在該時間播出是為了紀念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70周年

13樓:鄭

有特殊意義,因為這是一部抗美援朝題材的電影,而2023年10月25號被定為抗美援朝紀念日

14樓:你到底敢不敢

《金剛川》選定於10月25日上映,這個時間上映主要是為了紀念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作戰70周年,電影中也主要講述了我國抗美援朝志願軍的故事。

15樓:利小谷

這是一部抗美援朝題材的電影,2023年10月25日被定為抗美援朝紀念日。金剛川選在10月25日上映,有著重大意義。

16樓:擺渡人

當然有特殊意義,看來你歷史不好哈,哈哈。

2023年10月25日,中國人民志願軍打響了駐軍朝鮮後的第一仗。也是真正意義上的抗美援朝戰爭開始。所以,10月25日就是抗美援朝紀念日。

17樓:王辣媽有話說

據悉,由管虎、郭帆、路陽三大導演執導的戰爭電影《金剛川》將於10月25日上映。從導演陣容上看,這部電影很難不火,管虎剛剛靠《八佰》大火了一把,餘熱還在,勢必能燃爆《金剛川》。

《金剛川》選擇在10月25日上映具有特殊意義,因為2023年10月25日被定為抗美援朝紀念日,而今年正好是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70周年的偉大日子,在這一天上映意義非凡,以此致敬英雄,緬懷先烈。

除了強大的導演陣容,演員陣容同樣強大,三大「百億先生」加盟,勢必給《金剛川》帶來諸多看點,也必定使這部電影燃爆十月。

一、張譯

本片第一男主角是張譯。張譯最近在《八佰》中飾演了乙個貪生怕死的逃兵,給觀眾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一次,張譯在《金剛川》中飾演乙個叫張飛的志願軍軍人,職務不知。

張譯作為影帝,又作為新晉「百億先生」,最近幾年的演藝事業進行得如火如荼,很多觀眾對張譯的演技非常認可,想必張譯這一次一定能帶來不一樣的軍人形象。

二、吳京

吳京目前已經累積到了165億票房,只要《金剛川》能收穫35億以上票房,那麼吳京就會成為中國電影史上的第一位「兩百億先生」。《八佰》已經取得了30億票房,至於《金剛川》能不能取得35億票房,個人認為有些懸念。據了解,吳京這一次在《金剛川》中飾演關班長,具體是乙個怎樣的人物形象只有電影上映後才知道。

三、鄧超

同樣是「影帝」,同樣是「百億先生」,鄧超的加盟也備受期待。不過,這一次鄧超只是乙個客串角色,飾演影片中高福來,也是一名志願軍軍人。如果真是乙個客串角色的話,那多半是提前犧牲的人物。

四、魏晨

前不久在《八佰》中飾演連長朱勝忠的魏晨也來了,他在《金剛川》飾演中閆瑞。從定妝照看,魏晨飾演的應該是乙個給大軍探路的角色,因為他身上綁了一捆鐵鍊。魏晨在《八佰》中的表現可圈可點,據傳他為了更好地飾演朱勝忠這個角色,183cm大個子活脫脫地減了幾十斤,敬業精神可嘉,值得期待。

五、李九霄

李九霄這個名字可能很多人都不熟悉,但他的樣子不少人都已經看過了,因為他也出演了《八佰》,飾演捨生忘死的小混混刀子,給觀眾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次李九霄在《金剛川》中飾演劉浩,同樣是一名志願軍軍人。如果他能帶來精彩的表現,說不定真的能走紅,畢竟在《八佰》中他的表現就引起了很多觀眾的注意。

電影《風平浪靜》什麼時候上映,電影《風平浪靜》上映,它是一部什麼題材的影視劇?

黃渤在演藝圈裡創造了這麼喜人的成績,更是離不開他的努力打拼,他每一次出演都會用心去刻畫每乙個人物的角色。因為他擁有一股努力的拼搏精神,讓他在演藝圈裡收穫了非常喜人的成績,我們也期待娛樂圈裡這位優秀的演員,能夠推出更多的經典作品,給觀眾們帶來更多的驚喜,也期待給觀眾們帶來更多的喜悅。風平浪靜 由李霄峰...

龍族什麼時候上映播出,龍族電影什麼時候上映? 目前已經再拍了,但是上映時間是什麼時候?

截止到2020年12月,官方還沒有公布上映時間。龍族劇情 路鳴澤路明非叔叔的孩子,與其一起就讀於仕蘭中學。身高160cm,體重160斤,典型的自我中心。零花錢很多,出手闊綽,中學裡外號 澤太子 對路明非十分刻薄。曾被路明非用 夕陽的刻痕 id在網路上騙至與其網戀 實為取樂 截止到2020年12月21...

電影天官賜福上映時間,什麼時候上映

天官賜福 導演 魯俊谷 地區 華語 型別 愛情 主演 爾冬陞 飾康熙 王祖賢 飾納蘭瓊瑤 汪禹 董驃 羅烈簡介 康熙少年嗣位,太后急欲替其完婚,遂選納大臣之女納蘭瓊瑤為妃,但瓊瑤為爭取婚姻自由離家出走,康熙亦樂得不用成婚。後康熙不耐宮中生活刻板,決定微服下江南遊玩,卻偶見女扮 的瓊瑤 二人結伴同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