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選擇,你會怎麼度過理想中的童年生活?

2023-04-29 18:10:02 字數 703 閱讀 3986

1樓:開燈觀社會

我會選擇學一門樂器,然後多讀一些課外書。因為樂器可以當一種發洩情緒的工具,而之所以看課外書,是因為我現在是乙個寫故事的人,因為閱讀經歷少,明顯知識儲備不夠。

2樓:星座達人小小強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希望我的童年是美好幸福快樂的,可以吃自己喜歡吃的零食,父母經常帶自己出去遊玩,家庭條件也非常的優越。

3樓:肉多

我希望自己的童年是幸福快樂的,無憂無慮的,可以經常吃到自己想吃的零食,穿漂亮的衣服無憂無慮。

4樓:e時光再燃

我會選擇和心愛的人在田園裡面生活,然後每天種一些自己喜歡的菜,用空閒的時間去釣魚。

5樓:多肉

我可能會在童年的時候多玩一玩,要多跟小夥伴們處好關係,讓自己的童年更加精彩一些。

6樓:小李教育空間

我可能會在童年當中不斷玩耍吧,讓自己活得更加快活一些,這樣長大以後就不會留下任何遺憾。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選擇,我希望自己的童年是幸福快樂的,無憂無慮,父母感情也非常的好,不會經常的吵架,這就是我想要的童年生活。

8樓:鬥法呀

如果可以選擇我希望的童年無憂無慮。衣食無憂,不再在意別人的感受,活得更為瀟灑一點。

如果可以不結婚,你會如何度過一生

小時候特別喜歡金庸的 那個時候就有乙個夢想,一輩子不結婚,然後仗劍天涯當乙個武功高強的大俠,路見不平,行俠仗義,就這樣一直行走於江湖。但人總是會長大的,長大之後就越發的依賴家庭,現在我乙個人過30了,對於家庭的依賴越加明顯,保溫杯裡泡枸杞這都是常規操作,越來越惜命,越來越離不開家的溫暖。但是讓我想象...

如果是你,怎麼選擇,如果是你,你會如何選擇?

雖然我是男人,但站在女人的角度出發,首先看的是對方是否真心喜歡你,對你好,另外要看是否有上進心,責任心,安全感,如果有這些,那哪怕現在沒有錢,他也有那個能力和決心去賺錢,可能這幾年會有些苦,但長遠的來看,將來是幸福的。如果對方沒有這些,只是有錢的話,那絕對不能選的。至於外表,能符合你的標準當然最好,...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選擇,選擇題,如果是你你會怎麼選擇

我曾經看到過這樣一句話 如果不趁年輕轟轟烈烈的去愛一場,我真怕到將來,想愛卻無法再愛的那一天後悔今日的選擇。趁著青春尚在,年華正好。不如放開來,去愛一場。不顧一切,最真摯的感情,也許不一定修成正果,但也是人生的一種經歷。至少,到最後,真愛,你曾擁有過。就算許久之後這場愛情只餘記憶,也值得你反覆拿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