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打明星甄子丹一生戎馬,他和成龍大哥到底誰的功夫更能值得認可

2022-01-06 05:20:51 字數 1179 閱讀 3418

1樓:咪咪是個懶貓

他們兩個的功夫是兩種不一樣的感覺。個人覺得應該是甄子丹的功夫更好一點吧。

2樓:慣我以溪

感覺各有千秋,很多人覺得成龍大哥厲害大概是因為甄子丹很少出演影視劇作品,而成龍大哥一年都會有一部作品出現的原因吧。

3樓:大寶貝阿西婭

個人覺得各有千秋吧,成龍是乙個高產的武打明星,甄子丹雖然作品不多但也是很厲害的。

4樓:蘭兒才才

我覺得各有千秋吧,畢竟他們也沒有真正的比過,不過不管是他們中的誰都很優秀就是了。

5樓:

我覺得沒法比較的,成龍大哥是值得敬佩的, 對待工作很敬業,而甄子丹作品比較少,我們了解的不多。

6樓:

都值得認可,擁有武功的人本身就是很能吃苦的人,很努力的,值得大家尊敬。

7樓:深海玖居

各有千秋吧,畢竟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點,所以也不好作出什麼判斷。

怎麼治濕疹最快方法?

8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寶寶濕疹的日常護理

1、洗澡時水溫不要過熱知,不要用含鹼性較大的洗浴品,洗後給寶寶全身抹上護膚霜,濕疹嚴重或滲出時不要洗澡,特別是長濕疹的部位不要接觸水。

2、濕疹已經結痂的寶寶,可以用植物油(橄欖油)檫拭,使痂皮逐漸軟化。

3、衣被不可過厚,避免汗液刺激。衣服應寬鬆,道棉織品最合適,不要讓毛衣、毛毯、化纖等接觸**。寶寶的衣服和尿布、枕巾要勤洗、勤換,洗滌劑必須徹底沖洗乾淨。

4、避免曬太陽,猛烈的陽光會加重寶寶的濕疹。

5、寶寶所處環境要保持清潔、乾燥,室溫也不要太高。減少環境中的過專敏原,如屋塵、蟎、毛、人造纖維、真菌(地毯、寵物)。每天更換枕巾,接觸面部被子部分可縫上棉布做被頭,並且每天勤換,洗枕巾和被頭的盆要與洗尿布的盆分開。

6、嬰兒的生活要有規律,保障充足睡眠。

7、剪短寶寶指甲,保持寶寶雙手的清潔,防止抓破傷口。由於奇癢,孩子有時會把臉和枕頭或蓋被摩擦,或者用小手摩擦,所以寶寶的指甲要剪短,戴上手套屬,睡前將兩手加以約束,以防抓傷引起皮損泛發。

9樓:臨汾**

**濕疹要到專業的**科醫院就醫,此外還要調整飲食,遠離過敏源。

歌詞中帶有一生戎馬偏古風的歌男聲唱的

是這個嗎 有一生戎馬這句詞的歌挺多的 滿城煙沙,幽暗肅殺,兵臨城下,這半壁江山的喧譁,傾覆了誰的年華,眉間點硃砂,紅顏入畫,心猿意馬,那年桃花,只淪為一指流砂,蒼蒼蒹葭,謝落了一世容華,誰於城樓卸落一身戰甲,虛浮了華髮,風聲喑啞,城外廝殺,誰為誰算的那一卦,註定了今世的牽掛,明月晚霞,一生戎馬,誰的...

戎馬一生,劍指天涯這兩個詞意味相同嗎

當然不一樣了bai啊。du 戎馬一生 指的一般是男子一zhi生從事軍dao旅生活,戰場廝殺。劍指天涯 內就沒有這個成語吧容,好像。不過說的應該是古代劍客用劍指著遠處天涯彼端的形象,應該是豪氣萬丈,隻身闖天涯的意思吧。寵辱不驚 解釋 寵 寵愛。受寵受辱都不在呼。指不因個人得失而動心。典故 晉 潘岳 在...

他還值得託付一生嗎,他還值得託付一生嗎?

感情是最難說的東西,但我覺得你沒有說到實質上。兩個人在一起,只要感情好 他愛你,對你好,在乎你 而你也愛他,依賴他,不能沒有他。這樣就足夠了。相信,如果足夠愛,沒有什麼不能改變!包括他的習慣和喜好。如果足夠愛,要拿出足夠的耐心,說出他不知道的,幫助他改掉你不喜歡的習慣。呵呵,男人很粗心,看得出你恨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