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布林一生觀察昆蟲的習性他成為著名的昆蟲學家。填關

2021-03-04 08:49:16 字數 566 閱讀 5157

1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法布林一生觀察昆蟲的習性,(所以)他成為著名的昆蟲學家。

2、(由於)法布林一生觀察昆蟲的習性,(因此)他成為著名的昆蟲學家。

「因為……所以……」、「由於……因此……」都屬於因果關係的關聯詞。

您好,很高興第一時間為您解答!如有問題請及時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

法布林從小對昆蟲非常著迷。法布林後來成為一名昆蟲學家。(用上合適的關聯詞,把兩句話合併成一句話)

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對,我們老師說雖然.....................但是..............

昆蟲學家法布林閱讀答案

3樓:華南虎5愛問者

第一段:介紹法布林及他對昆蟲研究達到忘我的境界。

第二段:介紹法布林常年累月的研究昆專蟲。

第三段:**屬布林用畢生精力寫作巨著《昆蟲記》。對研究至死不已令人欽佩。

法布林對我們這些喜愛昆蟲的愛好者和研究者啟示很大,在這裡看到非常親切

會成為一生的牽絆是什麼意思,會成為一生的牽絆是什麼意思?

會成為一生的牽絆 意思是,會成為這一生的愛戀。牽絆 牽扯,糾纏使不能脫開。就是牢固的 姻緣 使彼此永遠佔據著對方心裡的一席之地,也許是痛,也許是美好。不單單指愛情,也包括友情。牽絆例句 八月,了情流殤,餘心牽絆。那隱匿在街角的幸福,輕輕的拂過腳邊,繼而,消失不見。試著放縱自己,卻總牽絆於過多的束縛,...

書聖王羲之,他的一生有著怎樣的經歷

王羲之 321 379年,或303 361年 字逸少,號澹齋,原籍琅琊臨沂 今屬山東 後遷居山陰 今浙江紹興 官至右軍將軍,會稽內史,是東晉偉大的書法家,被後人尊為 書聖 他的兒子王獻之書法也很好,人們稱他們兩為 二王 另一個兒子王凝之官至左將軍,因曾任右軍將軍,世稱 王右軍 王會稽 代表作品有 楷...

周敦頤的哪篇文章是他一生的寫照

周敦頤傳 周敦頤是乙個既不願像陶淵明那樣消極避世,又不願像世人那種追逐功名富貴,他要在汙濁的世間獨立不移,永遠保持清白的操守和正直的品德。不與世俗同流合汙,處事公正,不慕名利,充滿智慧型,處事果斷,不攀附權貴,高潔清廉。敦頤死後,隨著程顥 程頤對他的哲學的繼承和發展,他的名聲也逐漸顯揚。南宋時許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