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留浪女人一生有男友,那年他回娘家我倆認識,在我這裡有辦年時間他走了

2021-10-10 06:14:10 字數 3519 閱讀 9022

1樓:春靈凡

1、我只愛你乙個人,我要一心的對你,我要愛你一輩子,我要給你一世的承諾,我要用一生來兌現!誓要愛,發誓要愛你!

2、忘記是很痛苦的,從前如是,今日也如是。但是,以前的痛苦是因為記不起,今日的痛苦,卻是怕自己無法忘記。

3、愛你無欲無求,只為情深意重。想你朝朝暮暮,戀你春夏秋冬。寵你不問理由,伴你直到白頭。誓要愛,我願與你攜手,愛你直到永久!

4、人類的一切努力的目的在於獲得幸福。

5、我以痴心,靜待你芳心,海枯石爛我不會死心,別叫我悲哀,你是我甜心,這代表我真心,希望贏得你的心,祝歡心,別沒良心!

6、喜歡乙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乙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7、衣服破了是您逢,肚子餓了您做飯,學習功課您輔導,陰天下雨您送傘。出門早晚您期盼,離家遠行您送迎,不

2樓:零阡陌

這種人走著那找這那,沒有任何責任,換人比換衣服還勤快,盡量遠離他

3樓:婚姻與情感驛站

這樣的情況,建議你一切隨緣吧,如果她愛你,她會給你聯絡,如果她不愛你,自己收拾好心情,重新開始新的生活,愛情可遇而不可求。

4樓:ok就可

但是流浪女人一生有四個男友,那年頭會娘家你倆認識在這半年時間他就走了,說明你們之間緣分就這麼深

我曾經在夜店裡認識了我現在的男朋友他有老婆家人,和他交往三四年了這一年走的很近,可以說是形影不離以

5樓:嘻嘿哈

我不支援第三者,這樣是不道德的,去尋找真正屬於你的幸福。

6樓:耿漂漂巨蟹

你值得更好的人,相信自己,堅持住。

7樓:玉涵菱

不會有,因為他有家室,也不會幸福

男友是個海.軍,27歲、我比他小四歲,我是他的初戀,我倆也挺相愛的,還在發展階段,都說男人有初戀情 10

8樓:左三圈右三十圈

實際上初戀走到最後 才是最幸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想得太多了吧!這個世界上**是很多,關鍵還是在於他能不能夠抵抗**,還有就是他做人的責任心強不強,乙個有責任心的人應該是值得你依靠的,即使他將來會受外界**,但他的責任心會讓他抵抗**的,重點還是要多了解他,只要他現在是真心愛你的,你就不要想太多了,好好珍惜吧!

10樓:清溪鬼谷子先生

這個真不好回答。我記得我看過說,初戀是用來(尤其男人。這個中的是非曲折就不解釋了。

只說一點,女人比男人發育的早,也是為什麼女人大多喜歡成熟一點的男人原因)其餘的就不好多說了。我只能說,最好再處處看。因為基於你是這個男人的初戀來說,男人對待愛情,還是像十九二十那樣的年紀。

到時候你會發現,原來雖然他比你大,但是去是你在照顧他,處處顧及他的小孩脾氣的情況出現

11樓:冰凌薇婭

不好說吧,有些男人如果經歷了乙個之後可能會更不太好的

12樓:追逐

這樣才好,他才會一心一意的對你,不會想著別人,至於木有戀愛經驗,你們真心相愛的話,可以慢慢摸索慢慢了解

13樓:

瞻前顧後 不如分了算了 你捨得嗎 好好過日子嘛 **來那麼多如果

14樓:故人忘了舊人

其實沒必要想那麼多,過好現在,將來的事情不管哪一方都預料不到

15樓:

海軍有亂空談戀愛嗎?

我感覺自己不是個好女人,和前男友分手四五年後見面還滾床單了,我們從小就認識,一想到他,就想跟他滾床

16樓:獅子

天下之道論到極致 百姓的柴公尺油鹽,人情冷暖論到極致 男人與女人的乙個情字。

親,告誡一句,愛乙個人 沒錯,但是不要傷害身邊的人。除此之外沒什麼大不了的。都是人嘛,誰沒點兒衝動。

望採納親。

17樓:sign活寶

您還是個好女人的,因為您心裡還想著這樣乙個人。很溫柔的。

但是不是靠滾床單就能解決問題。我覺得您需要做的是找到針對這個問題的解決方案,希望您能早一天不再悲哀無奈。祝您幸福。

18樓:生活情感導師

正常男女都有需求的和自己喜歡的滾傳單總比陌生人要好的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跟他滾而已,又不是和所有人滾。不壞,每個人都有過不去得一道坎

2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的正常需要,

因為得不到,所以總想在其他方面補充一下,不要影響到現在彼此的生活就好,沒什麼的!

21樓:櫻果孓丶

同感。心裡其實是掛念的。就像擁抱之後才會有踏實感,你應該捨不得他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給你老公知道後果不堪設想,說明你有點賤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心裡有點不捨,他對你是性

24樓:追求幸福的成功

如果他還未婚,那你這麼做還情有可原,如果他已經結婚了,你還這麼做的話,那你們兩個都不是好人。

25樓:深情加久伴

他可能對你只有性而已

26樓:匿名使用者

必定愛過,這也沒什麼

27樓:來了啊雙魚

既是如此纏綿,當初為何要分…

28樓:新沂宋昶序

這沒什麼,在心底你還是有他的。否則你就是乙個隨便不在乎的女人。

29樓:百度使用者

女人的通病,舊情難忘

我男友是當兵的,是他今年4月回來探親,通過別人介紹認識的,剛開始他都對我很熱情,多次喊我去他家見他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告訴他,他如果沒有變心就等他,如果不滿意,就直接說出來,各奔東西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也是介紹認識,我們兩天見了兩次面他就走了,明天差不多9點多發簡訊給我,可是我不知道給他說什麼,感覺不是乙個世界的,每次想問問他白天幹的什麼他都幾個字帶過

32樓:存在感

你要理解,當兵的沒這麼自由,也沒那麼多時間,也許他忙的很沒法給你聯絡呢

33樓:

不等,當兵的男的多數喜歡美女,容易移情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啊,當然不等了,這男的沒啥前途,義務兵而已,白浪費了自己的青春

35樓:來自廣利橋俊秀的江梅

看你自己的,部隊也不能玩手機啊!

36樓:來自彩虹橋善於表達的北極狼

算了,異地戀很虐心的

女人老說她用一生時間來等男人,糾纏著他死活不肯走,這

可能是用情太深,又被傷害了,所以心裡一直沒調節過來,也是一種報復心態,更重要的是一種強烈的佔有慾的表現,這樣下去,後果嚴重了會害人害己,她需要去看心理醫生。可能還愛也可能不愛了。要是真的那麼輕易的放手了,那麼花在這個男人身上的青春和時間就真的付諸東流了 選擇結束,就像生生從生命中掏走了那些時間,你需...

三個女人究竟對武松做了什麼,導致他一生都沒有娶妻?

就是潘金蓮,玉蘭,孫二娘這三個女人,讓武松覺得女人都不是什麼好人。不是因為三個女人對武松做了什麼,由於自己哥哥的事情本來就對女人敬而遠之,還有就是武松本人比較信教,所以選擇了乙個人。因為武松的嫂子也就是武大郎的老婆潘金蓮的一系列作為,讓他對女人很失望。武松本來就是對美色沒有興趣的,他不喜歡兒女情長,...

周敦頤的哪篇文章是他一生的寫照

周敦頤傳 周敦頤是乙個既不願像陶淵明那樣消極避世,又不願像世人那種追逐功名富貴,他要在汙濁的世間獨立不移,永遠保持清白的操守和正直的品德。不與世俗同流合汙,處事公正,不慕名利,充滿智慧型,處事果斷,不攀附權貴,高潔清廉。敦頤死後,隨著程顥 程頤對他的哲學的繼承和發展,他的名聲也逐漸顯揚。南宋時許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