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面板怎麼進行護理,我是油性面板應該怎麼護理?

2022-05-28 09:15:02 字數 5352 閱讀 9906

1樓:課代表千千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

2樓:爸爸的對話

用控油的洗面奶進行清潔,然後給**補充水分,這一類的化妝品,可以去永輝**選購,都是些大品牌的產品,用著放心,也管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膚質一定要補水和控油同時進行~

調節好水油平衡之後,出油就會減少了~o(∩_∩)o~

我是油性**應該怎麼護理?

4樓:課代表千千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

5樓:蔚然律棠

洗臉是關鍵哦,用大寶洗面奶吧。我個人覺得還行。

6樓:始黛養晨濡

實在懶得上網找一大堆的內容貼上給你

我覺得那樣也沒有什麼意義

所以推薦給你幾個我的護膚方法

我也是油性的

尤其是額頭和鼻子

我本人比較懶

所以我的這些辦法都比較適合懶人

呵呵1.在家:用溫水勤洗臉

早中晚各一次

用乾性洗面奶

尤其晚上那次非常重要

洗後什麼都不要抹

這是重中之重

第2天醒來你會發現你的臉乾淨很多

2.在外面:一定要帶吸油紙

雖是治標不治本

但標都不治由何談本呢

呵呵3.在外面若有條件(有衛生間的工作環境就可以)也要勤洗練就用涼水就行

一定記住要用面巾紙吸乾!手紙不行!擦乾也不行!

如果你堅持乙個月的時間

你一定會發現對你有幫助

這個也是朋友告訴我的

很管用至少對我管用

呵呵還有一點就是多蘋果

不過我覺得效果不明顯

你也不妨試試啊

7樓:馬舒巨華茂

晚上是給毛孔進行大掃除的好機會。如果使用的是深層控油產品,在清潔**後,可將產品擠在棉片上,敷在容易出油的地方5--10分鐘,再用手指輕輕按摩。第二天出門時,可逆著毛孔的方向,塗抹控油產品,愛出油的t區則可以在第一次塗抹的5分鐘後加塗一次,進行重點控制。

同時,上妝前應先塗上隔離霜,並使用控油粉底,就可以保證全天的清爽,做到無「油」無慮了。

8樓:萇茂雀涵涵

油性**一般是缺水

剛好我是油性又是**敏感

如果**層不會很薄的話

可以用曼秀雷敦的洗面奶

挺大瓶的

39我用的是清爽型的

油性**怎麼護理?

9樓:小潔看世界

油性**應該怎麼洗臉?

10樓:課代表千千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

11樓:o風o瀟瀟

你這樣的大油臉需要好好的調理了...

推薦潔膚產品:倩碧的男用溫和潔面皂,倩碧高口碑產品之一,我現在正在用,很不錯的產品...洗的時候泡沫細膩,而且溫和不緊繃...

主要洗的很乾淨...要是你夏天太油可以dhc或者植村秀的卸妝油...dhc的橄欖卸妝油和植村秀的綠色卸妝油對於油臉的徹底清潔也很不錯的...

主要很多卸妝油需要用化妝棉擦拭,而這兩個只需要水洗就ok了,要是覺得有些不乾淨就再用潔面產品稍微洗一下..這樣清潔度高而且對**的傷害幾乎沒有(很多清潔度高的產品都有些傷害**的)...

緊膚水:你這樣的**最適合倩碧的男用潔膚水...你這樣的膚質推薦2.5或者3.0的,緊緻+再次清潔**(去死皮)...很不錯的...

面霜:試試碧歐泉的男士礦泉保濕凝露,保濕效果好而且不油很持久,碧歐泉的招牌產品...或者倩碧的男士啫喱面霜也不錯...低檔點的歐萊雅的也還可以

你這個需要清潔角質...推薦你乙個平價的,你用相宜本草的帶清潔角質功能的**不錯的,你只要用了倩碧的三部曲一段時間你臉上就不會有那麼多的角質了...所以推薦你用**(不是那種剪裁好的,是膏狀或者泥狀的摸在臉上的)這樣就不會花冤枉錢了,相宜的**平價但好用

以上的產品都是個人親身推薦~~~無廣告成分...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漾

曼秀雷敦 男士冰爽活碳潔面乳+男士水分潤膚液 這2個配合用

**合理又好用

洗完臉要補水才不容易油

油性**平時如何護理?

13樓:課代表千千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

14樓:edeng企業服務

可選用適用於油性**的**進行敷面,每週1~2次.常用的方法有:在攪碎的蛋黃裡加一點小蘇打,滴入12滴檸檬汁,拌勻後塗在臉上,15分鐘後洗去.

將牛奶和麥片粥和勻,調成糊狀,塗在面上.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再往臉上撒些涼水.把釀酒用的酵母片搗碎或用兩滿匙酵母粉,加一滿匙酸乳酪,調勻後在臉上和頸部塗上薄層,乾燥20分鐘後洗去.

飲食應避免吃動物油及辛辣食物,不吸菸,不飲酒,多吃水果,蔬菜.

15樓:士多啤梨派護膚社群

可能過敏了。你換乙個溫和型的產品吧。

16樓:

男性一般油性肌膚會多一些,是由於體來雄性激素分泌過剩,也說明**水油不平衡,冬天這個時候選擇潔面乳,建意你選擇潤澤的潔面乳,不要再選去油的了,因為**也是為了保護自已,所以出油來抵擋乾燥,這個時候,**又因為受到環境的汙染,灰塵、汽車尾氣等汙染給細菌提供了良好的繁殖條件,從而發炎,導致**起痘,千萬別選一些含礦物油和酒精成份的護膚品,平時要注意清潔、保濕、防曬,一年四季都不可少這三個步驟,不要出油拼命的去油,那樣只會讓你的**越來越油,平時多做一些保濕**,希望能幫到你。

油性**怎麼護理

17樓:小潔看世界

油性**應該怎麼洗臉?

18樓:課代表千千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

油性**要怎麼護理?

19樓:小潔看世界

油性**應該怎麼洗臉?

20樓:課代表千千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

21樓:西西

毛孔粗大,黑頭,**泛油,歸根結底是因為清潔不夠徹底的關係,用完洗面奶後要多沖洗幾下,這在我之前的回答你們都可以找到 具體的資料,所以廢話我不多說,只是提醒你注意徹底清洗,然後少油膩,不要熬夜等一切不 良性的生活習慣,這些都是導致**出問題的緣故,所以要想解決它們,生活習性是第一步,明白?

然後,如果你想美白,你可以考慮一下sana的豆乳保濕系列,好象也適合油性**,美白效果據說也是不錯的,你可以考慮一下,至於美白**不宜多做,一週頂多兩次,因此要想美白,不妨試試用牛奶洗臉和檸檬泡水喝,對**變白很有幫助!

至於具體的情況你可以翻翻我以前的回答,相信你會有不少幫助的呢!因為我的回答太多,如果要全部複製過來,只怕你會看得一頭包,因此我才大概的說一下,不便之處請見諒!

22樓:zzh和gj的

控油要有個過程,首先是清潔,選針對油肌的洗面奶,像露得清深層淨化洗面奶和薇姿油脂調護磨砂啫喱,前者價效比好,後者對軟化黑頭有幫助。

再來是擦的補水,露得清淨化爽膚水和薇姿油脂調護柔膚水,讓**清清爽爽的感覺,很不錯的補水產品。

油光多是其實是缺水,補水很重要,還要平時多喝水。少吃辛辣、油炸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

還有擦的乳液,最好選露之類的不含油配方,霜類的比較厚,容易堵塞毛孔。

我現在用的一款控油產品效果非常好,芙麗芳絲的清脂調護精華液,塗在易出油的t區,最少能保持6個小時不出油。樓主可以先買個試用裝用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根據你概況給你一套方案:

很油的**一定要注意多補水,因為出油的同時會帶走你**的水分,一旦**缺水就會出更多的油

夏季:需使用深層清潔的洗面奶,最好是有泡沫的必須使用潔淨的爽膚水,用的時候可以多使用一些拍打到臉上可以用一些控油的啫喱或者面乳

可以隨身帶一些吸油紙,油的時候拿出來用,以免**太油容易黏著汙物導致痘痘 粉刺的產生

冬天:洗面奶可以使用補水的

爽膚水可以用補水的

如果爽膚水夠滋潤,可以不需要使用潤膚乳,以免導致**營養過剩(我曾經這樣教過我妹妹,結果她臉上的痘痘基本不見)

24樓:唯愛

反正最好不要用吸油面紙,我用後毛孔粗大...

可以試試相宜本草的竹萃控油爽膚水,聽我同學說還好。

補水很重要,水油不平衡才會油,用一些補水**,比如mg的。

油性**的護理工作該如何做?

25樓:阿紫

一、徹底清潔油性的肌膚保養步驟中,徹底清潔是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選擇適合自己的、清潔力較強的潔面產品,徹底洗去多餘的汙垢和油脂。尤其是外出回家、運動之後,更要記得馬上洗臉。

二、重點清潔

每天洗臉時要用潔麵品重點在額頭、兩側鼻翼和下巴部位做些輕輕的按摩,以旋轉的方式,由下而上,由內往外打螺旋。尤其在毛孔粗大的地方,新增做稍微深層一點的按摩,誘出油脂,再用清水洗乾淨。油性**在洗臉的時候,可以選擇清潔能力強的潔面乳進行清潔,如果覺得潔面乳油膩的話,可以在潔面乳裡增加一點珍珠粉,這樣能起到控油去痘的作用。

26樓:

油性的肌膚保養步驟中,徹底清潔是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27樓:匿名使用者

常做清潔工作:不管是用泥膜還是定期去美容院清除毛孔垃圾,都是可行的,但是注意一點,不要過度,美容店裡面的機器吸毛孔的時候力度很大,會在一定程度上損傷**,而泥膜不好清洗,反覆肉所肌膚容易拉傷**肌理,所以清潔工作也要小心謹慎,畢竟油皮也是很有可能轉化成敏感肌的。

28樓:香港化妝師

油性**如何護理和保養?油性肌膚日常護理應該注意哪些?不踩雷

29樓:這是顧未易

多做按摩。配合護膚品和按摩器,按摩肌膚不僅能促進吸收,還能向上拉公升肌肉和**,防止下垂鬆弛。多喝水,如果不主動飲水,到口渴時再飲水,就會發生失水,可使**變得乾燥,皺紋增多, 起床及時飲水,可通過促進排尿,把毒素排出體外, 如果沒有足夠的水,毒素就會淤積在我們體內難以有效的排出,容易在臉上長痘痘或是引發其他**問題。

30樓:湦湦不惜

保養步驟中,徹底清潔是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選擇適合自己的、清潔力較強的潔面產品,徹底洗去多餘的汙垢和油脂。尤其是外出回家、運動之後,更要記得馬上洗臉。

油性**怎麼護理??

31樓:小潔看世界

油性**應該怎麼洗臉?

32樓:課代表千千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

油性面板怎樣護理,油性面板怎麼保養?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油性 應該怎麼洗臉?油性 怎麼保養?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1.日常的清潔要注意t區偏油的位置,主要是額頭 鼻子和鼻翼兩側 下巴等位置要做好按摩。一般以旋轉的方式,由下而上,由內往外打螺旋。尤其是在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稍微做深層一點的按摩,誘出油脂,再用清水洗乾淨即可。2.每...

油性面板該怎麼護理,油性面板該怎麼保養?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早晚必須用洗面奶了,洗面奶要選擇去油的,但洗後如果感覺 太乾,就不要了。洗完臉也要用爽膚水輕拍臉頰哦,這樣可以收緊一點毛孔,不那麼快出油,再塗一些不油膩的潤膚霜。平時勤勞點敷 要清潔面。少吃油炸東西,多吃水果蔬菜,多吃蔬菜確實有益控油哦,我也正是油性肌膚的,平時也是這樣做的,...

油性面板冬天怎麼保養 油性面板冬季如何護理?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其時 的年齡和自己本身的年齡不一定是一致的。如果眼角已經出現細紋,應該注意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用眼不當,大力拉扯,使勁的揉眼睛都對眼部 造成傷害,另外如果眼部 比較幹就會產生乾紋,時間長了就會變成細紋。建議你用一些清爽的眼霜做日常護理,可以每週固定使用眼膜,會有很好的修護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