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內人對肖戰顏值的評價是什麼

2022-01-06 04:36:43 字數 820 閱讀 4710

1樓:是皮皮拐啊

顏值很高。

在原相機下,肖戰不僅僅是**看上去細膩光滑,並且雙頰完全沒有多餘的贅肉肌膚十分緊緻,清晰的下頜線讓他的臉型顯得尤為立體。此前就知道肖戰的顏值很高,而這次看到他在原相機鏡頭中與精修圖沒差的五官,才知道他的顏值真不是一般的高,深邃立體的眉眼以及立體的鼻子和薄薄的雙唇,都非常的完美。

就算是被鏡頭這麼近距離的拍攝,肖戰的五官都讓人挑不出任何一絲缺點,不少觀眾都表示他這精緻帥氣的五官就像只存在於**裡的男主一般,讓人視線完全沒法從他臉上移開。

2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但這個問題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實際意義,喜歡肖戰與顏值,角色,劇,都無關,是因為他的努力,不服輸,積極向上,追尋夢想,扭轉了平凡人生的不可能夢想和有趣的靈魂。但是既然受到了邀請,就回憶一下過程吧。是在春晚相識,而此時與他大火時期已過去了很久。

夏天時人和劇都很火,包括到春晚這段時間,一直有聽到各種訊息,劇和海報網上都看過片段,但是並沒有引起注意(當時想法是:對小鮮肉不感興趣,從不會因為顏值而去喜歡乙個人,包括明星)。春晚偶然的相識,也是特別的緣份(春晚也很少看全過)。

這是乙個大舞台,走到群眾面前必有不凡之處,開始考古,從真人開始,採訪,歌曲,演唱會,燃少等各種綜藝,最後才到了陳情令等各部劇。這考古的過程我看到了乙個有夢想的大學畢業生通過不懈的努力,扭轉了自己的平凡之路,也給我們的平凡人生照進了一束璀璨的光芒。肖戰成名路上質疑與非議一直都在,但是他始終堅持用愛與善意回報世界,用自己公眾人物形象傳播正能量,給喜歡他的人指引正確的人生方向,帶領大家做公益,也讓我們了解到這個日益小康的社會仍然有無數需要關懷需要幫助的人,我們把愛撒向了更廣闊的世間,平凡,默默無聞的,角落。

你為什麼喜歡周冬雨?圈內人對周冬雨的評價如何?

無論是性格豪爽,還是清純可人。他說話的聲音,他可愛的笑容。無論哪乙個方面,都能夠做到勾人攝魄。他現在都把我的魂兒給勾走了。一星半點兒,連渣兒都不剩。我腦子裡頭,時不時就會浮現他靚麗的身影。完美動人,俏皮可愛。是乙個值得讓人去疼愛的女生。真想用公主抱和摸頭殺,直接摟進我的懷裡。我喜歡周冬雨是因為她的性...

臉型受哪些影響?臉型對顏值的影響有多大?

一生中先後長兩次牙,首次長出的稱 乳牙 到二歲左右出齊,共二十個。六歲左右,乳牙逐漸脫落,長出 恆牙 共三十二個。恆牙是能伴隨人一生的牙齒,只有疾病影響牙齒壽命,比如外傷,牙周炎等。齲壞等。保護得當的。情況下牙齒是不會壞掉的。人的面容不可能左右完全對稱,只有無限接近。臉首先由骨骼決定基礎結構。頜骨 ...

瘦十斤對人的外貌影響大嗎?減肥十斤對顏值影響大嗎?

瘦10斤,對人的外貌影響大嗎?這還用問,肯定大啊!別說瘦10斤,瘦5斤就能看出來了。不過,人和人之間的還是有差距的。同樣瘦5斤或瘦10斤,不同的 者,體型的變化也會有差異。首先,和初始體重 體脂率有關。乙個體重100公斤的大胖子,和乙個體重70公斤的正常人,兩人都瘦10斤,後者的體型在視覺上的感受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