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軒的長相在娛樂圈裡算不上數一數二的,但為什麼能讓大導演都找他演戲呢

2022-01-06 04:36:44 字數 5055 閱讀 9019

1樓:我森蝶啊

最近,黃軒似乎很受歡迎。他不僅出演了電視劇集《海洋牧羊人雲》,還出演了馮小剛12月15日的電影,以及陳凱歌12月22日的電影《妖貓傳》。這樣來說,2023年的最後乙個月基本上是黃軒的。

事實上,黃軒的首次亮相還不算太晚,但他一開始並不太火。他給人的印象總是彬彬有禮,他總是看起來像乙個謙虛的人,像乙個從詩集裡出來的人。 後來我聽說導演陳凱歌請黃軒扮演白樂天。

許多人認為黃軒很合適。 在最近的電影《芳華》中,他在乙個劇團裡扮演一名舞蹈演員。作為舞蹈學院的畢業生,我認為他能扮演這個角色。

但是每個人都很好奇,為什麼像馮小剛和張藝謀這樣的大導演總是喜歡黃軒?馮導說:「我們電影中的角色是乙個非常好的人。

他受到整個文藝團體的喜愛,對別人也很友好。」通過我和黃軒的接觸,他給我的印象是他是乙個非常友好的人。黃軒很好地控制了自己,不讓自己人數過多。

"

2樓:

因為黃軒的演技特別的好,深受導演們的喜愛。所以說導演。喜歡讓她去演戲。

3樓:加拉德瑞爾

黃軒長得很帥,最主要的人人品好,演技好,所以大導演都想跟他合作。

4樓:職場人老王

這主要是演技和演員對演戲這件工作的態度,好的演員確實可以給普通劇本加分。

5樓:會開的

馮小剛導演看中了黃軒低調的為人,陳凱歌導演看中了黃軒有一雙清澈的眼睛。

6樓:叫我小瑋哥

因為黃軒的演技好。演員敬業。職業操守好。表演的特別到位,非常喜歡的。

7樓:乙隻黃咩咩

因為他演技好,不耍大牌,人氣也很旺,找他演戲的導演,都是很有眼光的。

8樓:逍遙九月天

主要還是黃軒演技好,有實力,再加上從來不耍大牌,所以不少導演都找他演戲。

9樓:大喇叭解說

導演找他演戲不一定非得看他的長相,看的還是他的演技,他的演技還是很好的

黃軒參演了大導演的電影,卻為什麼粉絲量還是少?

10樓:捳榲愆

黃軒,出生於甘肅省蘭州市,華語影視男演員,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劇系。在劇情電影《地下的天空》中飾演男主角丁井生,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在古裝情感劇《紅樓夢》中飾演薛蝌。

出演愛情電影《無人駕駛》。

主演諜戰劇《黎明前的暗戰》。在驚悚懸疑電影《青魘》中飾演男主角郝冬。在劇情電影《**時代》中飾演駱賓基。

黃軒,出生於甘肅省蘭州市,華語影視男演員,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劇系。

主演劇情電影《推拿》;同年,憑藉年代劇《紅高粱》獲得「國劇盛典」年度飛躍男演員獎。在古裝傳奇劇《羋月傳》中飾演黃歇、魏丑夫;同年,獲得「第10屆華語青年影像論壇」新銳男演員獎。

其主演的職場劇《親愛的翻譯官》取得全國年度電視劇集收視冠軍;同年,憑藉電視劇集《女醫明妃傳》獲得「第三屆文榮獎」最佳男主角獎。獲得「中國電視劇集品質盛典」年度最受喜愛的品質劇星獎;其主演的警匪動作電影《非凡任務》上映;主演馮小剛導演的電影《芳華》票房突破十億人民幣。

黃軒出生於甘肅省蘭州市,12歲時父母離異,他隨母親去了廣州生活,由於迷戀邁克傑克遜,從此走上了舞蹈之路。

黃軒中學就讀於廣東舞蹈學校,大學就讀於北京舞蹈學院**劇系。之後,他被張藝謀挑中,並獲得了在古裝電影《滿城盡帶**甲》中飾演小王子的機會,但在臨近開拍之前,因為劇本將小王子的年齡卻從19歲改到了14歲,最終他與這個角色失之交臂。黃軒獲得了「吉隆坡亞太地區健身先生」季軍。

黃軒飾演角色《推拿》裡敢愛敢恨的小馬,《紅高粱》裡有血性力量的張俊傑,《羋月傳》裡寬厚溫柔的黃歇等都給觀眾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黃軒更可謂是產量頗高,最近的《海上牧雲記》和《芳華》也都是黃軒主演的。

他主演的電影電視劇集也在網上獲得大片好評。早該紅遍大江南北的黃軒,如今也算得上是大器晚成。

他的演藝事業其實並不順利,早期報演的一些影視作品也是由於種種原因被取消。

而且父親的早早過世也是給了他很大的打擊,很長時間裡黃軒都處在事業和家庭的低谷之中。

黃軒無論戲裡戲外,他都有一種溫文爾雅的氣質,這些年來黃軒的努力有目共睹的,參演了眾多電影電視劇集,開始雖然戲份不多,但每乙個角色都能看出他在用心詮釋。

「國劇盛典」年度實力演員獎;獲得「中國電視劇集品質盛典」年度最受喜愛的品質劇星獎;3月31日,其主演的警匪動作電影《非凡任務》上映,而他在片中則飾演了緝毒警察林凱,該片在上映第五天票房便突破了一億元人民幣;獲得「微博電影之夜」微博突破表現演員獎。

憑藉電影《非凡任務》獲得「第20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成龍動作電影週」最佳動作新人獎;11月22日,獲得第14屆mahb年度先生盛典年度最受歡迎藝人獎;12月8日,獲得「商業星力量巔峰人物年度盛典」年度吸引力明星獎。黃軒主演馮小剛導演的電影《芳華》上映兩周票房突破十億人民幣,他在片中飾演文工團「活雷鋒」劉峰。

黃軒作為加拿大安大略旅遊形象推廣大使,同安大略旅遊局進行換物活動,以此支援公益專案「微光計畫」,而「微光計畫」則是由設計師吉承發起,旨在幫助失聲、弱視等小夥伴完成學業,成就他們的藝術夢想。

與周迅一同現身南京one night公益機構,共同關注重症孤兒的生存現狀;5月31日,被聘為全國控菸宣傳形象大使,並號召青少年遠離菸草。

作為野生救援蔬食專案公益大使出席「蔬食,我的新挑食主義」發布會,並倡導公眾選擇低碳健康的蔬食、減少溫室氣體排放,為自己的健康和改善環境做出努力。

只是在這麼多優秀作品標籤的背後,作為主角的黃軒卻沒能在娛樂圈內走紅。

其實這也是黃軒的一大特點,在紛紛擾擾的娛樂圈中,黃軒算得上是少有的將精力都放在作品上的演員了。

他不是一名明星,而是一名真正的演員!

不炒作,用心拍作品,這就是黃軒。

像這次呼聲如此之高的電影《芳華》,講述了關於愛情,關於戰爭,關於社會,關於國家,也關於一代人的青春故事。

十年的演繹磨練,讓黃軒擁有一張帥氣容顏的同時,還有一身實力派的演技。他對人物的信仰是成功塑造每個角色的關鍵,或許是生活的經驗,又或許骨子裡就有演戲的天分,做演員,我覺得黃軒夠格了。

黃軒算是年輕演員裡面少有的有獨特氣質的演員,再加上他的相貌有很強的可塑性,戲路很寬。這麼多著名導演都認可黃軒,證明他一定有過人之處,希望日後,他能繼續為我們帶來更多更精彩的作品。

一直以來,黃軒都表現的與娛樂圈有些格格不入。為人低調、鮮少炒作,除了亮相作品外,你很少能在其他明星頻頻出沒的地方看到他的身影。偶爾拋頭露面,也多半是為了宣傳。

我始終堅信,乙個演員最重要的東西便是作品。黃軒顯然是乙個合格的演員,他固執的沉浸在自己的演藝之路上,以至於無暇去看四周的風景。看著他,我常常會想起自己喜歡的另外乙個明星:

梁朝偉。

對於真正的演員而言,粉絲的喜歡是一種支援和鼓勵,而不是用來盲目消費和製造熱點的。

出生在甘肅,父親是工人,母親是舞蹈演員,兩人關係不好,家庭氛圍不和諧。8歲隨父母離開家鄉,輾轉惠州、咸陽多個城市上學,這讓本就性格內向的黃軒更加有一種孤獨和漂泊感。之後父母離婚,而他隨母親在廣州,因為語言不通成績很差,總是靠倒數第二,而倒數第一智力有些問題。

之後,母親決定讓黃軒去學舞蹈。學舞,儘管天賦不是最好的,但他足夠刻苦,真心熱愛。這是黃軒人生的第一縷光輝吧。

人生的無常、死亡的陰影,把他打入「地獄」,也逼著他重新凝視生命,活著的意義。

這時候黃軒無意間遇到了書法,他發現坐在桌前橫豎撇捺的靜靜寫,內心終於平靜了。直到現在,他一直在堅持寫字。去《羋月傳》劇組拍戲,他會帶上筆墨紙硯,沒戲,就靜下心來練字。

他讀《文學回憶錄》《僧侶與哲學家》《人間是劇場》《十一種孤獨》等等,多半偏向哲學與禪宗。這是黃軒的一種遁世方法他說:「乙個人,只有對自我越來越了解的時候,才會知道人生需要的沒有那麼多,一切可以簡單、更簡單。

這種體驗對你內心的影響很大的。」

所以說,黃軒參演了大導演的電影,卻為什麼粉絲量還是少?只因他是演員!黃軒才是一位真正的演員!

黃軒為什麼能獲馮小剛力捧?

11樓:機清禕

《芳華》上映7天以來,累計票房已達到了5億,可說是這個冬天最火爆的一部作品了,而且隨著影片的好評如潮,相信這部電影還能持續火熱一陣子,作為國內很少出爛片的老牌導演,馮小剛這一次又成了贏家。

自從《戰狼2》創下票房紀錄之後,觀眾的愛國情懷可說是票房的一大保證,而《芳華》也再次讓人想起了一段難忘的歷史,首先這部電影在取材方面,就已經甩開了好多競爭作品,其他導演也未必有這個膽量。

為了符合那個時代的特色,馮小剛在選角時就拒絕整容臉,對女演員的要求就是清純自然,而當觀眾看到這部電影時,好多過來人都被勾起了那段青蔥歲月的記憶,畫面精美而富有時代氣息,另外黃軒的形象和演技更是博得了觀眾的一致認可。

如今娛樂圈的流量小鮮肉,動輒就開出過億的片酬,而黃軒在這部戲裡確實零片酬出演,就好比范冰冰出演《我不是潘金蓮》,這肯定也是馮小剛選擇黃軒的一大原因,那麼黃軒之所以做出如此選擇,就因他看重的不是片酬,而是想用一座獎盃來證明自己的演技。

不但是黃軒,娛樂圈應該有一大把的新人,願意零片酬出演馮小剛的戲,馮小剛之所以選擇黃軒,更重要的還是看中了他的演技,已經看過這部電影的觀眾,一定會被黃軒在戲裡的演技所折服,不知被他催下了多少淚水,事實也再次證明,馮小剛的眼光是很毒辣的。

在出演這部電影之前,黃軒憑藉《非凡任務》、《女醫明妃傳》和《羋月傳》等作品,已經證明了自己的演技,可是距離真正的男星,卻總感覺差一些火候,而這部戲也正讓黃軒成了徹底的實力派。

這次演完《芳華》之後,黃軒也成了唯一一位與國內三大導演都合作過的「小鮮肉」,他主演過陳凱歌的《貓妖傳》,還主演過張藝謀的《長城》,如今又受到了馮小剛的青睞,其實從人氣和粉絲熱度來說,黃軒並不是小鮮肉裡最好的,那麼為什麼大導演都看中了他呢?

近日有人**了黃軒拍戲的一段過程,他在雪地中飾演一位癲狂的詩人,當時他敞開胸膛,身穿單衣,在紛紛雪花裡等待拍攝的時機,因為導演捕捉雪落在身上的感覺,因此雪化掉還不行。

就這樣一直等了20分鐘,而現場的劇組人員都穿的什麼呢?**上的導演身著棉衣,穿著厚厚的羽絨服,從這裡我們無疑能看出黃軒的敬業精神,相比很多用替身、不記台詞的小鮮肉來說,黃軒的潛力,導演們肯定比別人更加清楚。

除了演技炸裂之外,網上也找不到黃軒的什麼緋聞,相比很多緋聞纏身的小鮮肉來說,這也是導演在選角時非常看重的一點,不過據傳他和喬任梁一樣患上了抑鬱症,不免讓人覺得惋惜,希望他能早日**,繼續給我們帶來好作品吧。

你覺得娛樂圈裡的一線明星都有哪些?

一線明星那肯定有李冰冰,鞏俐,章子怡這些人了,男明星還有劉德華古天樂等。我覺得一線明星應該是資歷比較老演技比較好的,像胡歌楊冪鄭爽等等。李易峰 鹿晗 baby 楊冪 趙麗穎 范冰冰 鄧超 孫儷 劉亦菲。我覺得劉亦菲,楊冪。趙麗穎等等有很多明星都是。魏大勛 趙麗穎 鄧超 姜潮 楊冪 馬天宇等等,好多的...

岳雲鵬到底有多紅?在娛樂圈裡和哪些人的關係最好?娛樂裡有多少人喜歡岳雲鵬

一 岳雲鵬到底有多紅?岳雲鵬現在已經是德雲社的地位最高的相聲演員,當然郭德綱和於謙依舊是最大,不過現在新生代最岳雲鵬確實最出色!跳出德雲社這個圈子,岳雲鵬在現在的相聲界,似乎也沒有任何乙個相聲演員能夠和他平起平坐,所以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岳雲鵬是新生代裡面最紅 最火的相聲演員。現在岳雲鵬的發展越來越好...

找一本娛樂圈的小說,找一本主角在娛樂圈泡到很多女明星的小說

一本娛樂圈 男主很寵女主,女主的閨蜜也是娛樂圈的嫁了個導演,弟弟也是娛樂圈但是她倆關係不好,參加節目好像是情侶之間的,很甜,中間還有乙個小男孩很討厭。男演員是影帝。好像我知道了,應該是美國的施瓦辛格。她就是非常棒的乙個影帝啊 在娛樂圈也是大佬級的人物。找一本主角在娛樂圈泡到很多女明星的 是 重生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