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長相,膚色對乙個人的顏值影響有多大?

2023-04-24 23:30:05 字數 3285 閱讀 2230

1樓:鳳哥兒閱紅塵

只要五官立體,膚色就不是問題,五官不立體,膚色就起決定性作用了。

在你看來,能真正決定乙個人顏值的是五官還是膚色?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能真正決定乙個人的顏值,當然是他的五官,如果五官長得都很好,即便膚色黑一點,看起來也是漂亮的。

3樓:小小強

我認為能真正決定乙個人的當然是他的膚色,一白遮百醜,即便自己的五官長得不是特別的好,但是**白也會讓人看著非常的漂亮。

4樓:多肉

應該就是五官吧,如果五官是比較端正的,那麼這個人的顏值一定不會差到**去。

5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是五官,只有擁有精緻的五官,能夠讓乙個人看上去更加的有氣場,並且也會特別精緻。

6樓:自己滴定

個人覺得乙個人的顏值還是由五官決定的,最好的例子就是傑克雋逸,那就是乙個五官長得非常好看的黑美人。

7樓:肉多

我認為能真正決定乙個人的顏值,當然是這個人的五官五官長得好,即便是黑一些看起來也會非常漂亮的,跟膚色沒有關係。

8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還是五官,只要五官精緻了,這個人即使是黑人,她也是非常的漂亮,也是受人們喜歡的。

顏值對乙個人重要嗎?有什麼影響麼?

9樓:雪域紛飛

值對於乙個人的發展真的很重要,但遠遠不能起到決定性的作用。它的確可以讓很多人在開始的時候跑得更快,但人生從來都是長跑,所以起跑慢點無所謂。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容貌是貶值最快的無形資產。

資源會因你漂亮的容貌慕名而來,同樣也會因更加漂亮的容貌棄你而去。

人生美麗與否、精彩與否、成功與否從來都不是由容貌決定,倘若成功真由容貌決定,那麼時尚圈和娛樂界已經統治一切。人生精彩與否更多取決於你的眼光,我們不應該困頓於顏值高低。

我們可能會因為顏值不高而錯過愛情和事業,但僅僅只是錯過絕對不會失去。

人的顏值有多重要?

10樓:空谷盤

非常重要,尤其對於女生更為重要。

11樓:人不犯囧枉少年

就好比商品的包裝。

人們永遠都會被最華麗的那個。

一眼吸引。但即便是並不出眾的包裝過的商品。

也可能有不可替代的功能。

再好的包裝。

也會有蒙塵的一天。

而美好的心靈。

缺亙古不變。

渴求而不需求。

這就是顏值。

12樓:聨徑罍隊肺

初見挺重要的,長期接觸需才華。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顏值,個人認抄。

為除了非常漂亮的人(主要bai是說du女人)對待容顏很重要,其zhi他(尤其是男人)無所謂啊。dao

第一,男人不是靠容顏吃飯,靠個人內在魅力,個人的魄力,能力等等(舉個例子比如說馬雲)。第二,人都會老,人老了再美的人也容顏不在,即使保養的好,也會給人很膈應的感覺(比如劉曉慶,趙雅芝)。第三, 古人說腹有詩書氣自華,也就是內在美是最重要的。

14樓:樂觀的殤淡

顏值高自然好,顏值不行,可以靠你自己的能力。

15樓:許多援

老孔說,食色性也。排第二位。

顏值對乙個人影響多大?

16樓:初心不忘

這個世界的人從來都是愛好審美的,從來沒有疲勞過,而且相貌美醜都能影響人們的事業發展了。

就在昨天,人事部的花花因為「長得太醜」而拒絕了一位面試者,結果被面試者投訴到了勞動仲裁。這件事情成為了公司內部最新笑料,其操作過程驚為天人,同時感嘆花花身為女子,但是內心耿直得像條漢子。

因為這件事,花花在公司內部刷了一波人氣,原因是有很多同事長相不怎麼好看,但仍然進入了公司,真得感謝當年花花的不殺之恩。

如果相貌美醜可以定義成功,那麼公司內有很多人就已經成了失敗者,也包括我。是花花讓我們明白,這個看臉的社會在殘酷的同時還有一線生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好,各方面都順點,現在是顏值社會,找工作跟找物件都容易多。

18樓:春落花甜

非常非常的大,有乙個好的顏值會讓人很有自信。

19樓:三文魚精品**

挺大的,如果你長的好看,許多人會很喜歡你,賞心悅目麼,甚至崇拜你,反正長的好看有很多好處。

你覺得乙個人的顏值會給自身帶來哪些影響?

20樓:回憶

其實我覺得說真的話,長得好看的人在日常生活中是特別沾光的一件事情,為什麼呢?因為其實每乙個人都喜歡看那些長得漂亮的人,或者是說每乙個人都比較欣賞那些長得漂亮的人,所以他們本身就會帶有一種光環,所以他們在努力做一些事情的時候,他們就會比跟他們差不多的人更加的優秀。

21樓:柒74180侖鉀

我覺得其實怎麼說呢,我覺得長得好看的人乙個顏值比較高的人在日常生活中真的是會比別人更加容易交到朋友,或者是說在日常工作中會比別人更加順利,為什麼呢?其實我覺得說大家都是乙個比較看臉的吧,就相當於說兩個實力差不多的人,但是呢,坐在應聘者的面前的話,應聘者一定會選擇那乙個長的。好看的人為什麼?

因為其實自己的容貌也是一部分自己能夠取勝的原因吧。

22樓:鍾離白珍

我覺得其實如果乙個人的顏值高的話,她可能會有一點點的自信,或者是說不那麼自卑,因為相對於我們當代的女孩子來說的話,其實對於看不看臉這個事情還是挺在意的,所以說如果你的顏值較高的話,可能相對來說你是屬於比較自信的那一種女孩,所以呢,你的整個人,或者是說你的整個生活也是一種青春洋溢的乙個狀態。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影響是非常大的,因為別人第一次認識你,首先看的是你的臉,如果你長的比較帥氣的話別人也會對你有很大的好感,如果你長的不是很帥氣的話,那麼對你的感覺也就是很平常了。

24樓:娘38625謖道

人的顏值可以帶給自己自信心,因為你長的如果帥氣的話,或者漂亮的話,那麼你出去,感覺別人在看你的時候,你也有信心抬起頭來,心裡想看我就是這麼漂亮好看。

25樓:詹採雙

我認為顏值的好壞可以給自己帶來朋友的多少,因為如果你顏值高的話,你身邊的朋友也就相對而言多一些,相反,如果你的顏值低的話,很少有人與你做朋友。

人的顏值巔峰在多大啊,乙個人的顏值巔峰在多大啊?

我覺得男人的顏值巔峰大概就在二十七八歲這個年齡段吧,女人的在顏值巔峰大概就在18 25歲,之後的時間,因為會隨著衰老,衰老的痕跡會慢慢的加重,但是有一些人如果保養得好的話,在35歲之前都能保持面容比較年輕,比較有活力。所以說保養對乙個人很重要,不管對男生還是女生。二十到三十,女的是這樣,男士的話應該...

元寶口對乙個人的影響

元寶嘴型的人愛錢,他們也很愛賺錢,賺錢這件事情能夠給這類人帶來快樂。任何的賺錢機會這類人都不會拒絕的。對元寶嘴型的人來說,能夠有收入就是一件高興的事情,他們看起來很容易滿足,不管錢多錢少的工作,只要有錢,他們就願意去做的。嘴,在相學來說,是表示家庭運。嘴的輪廓美麗的女性,尤其是上唇的弧度美麗,其經濟...

社會評價對人的影響,社會評價對乙個人的影響

自尊,也稱自尊心或自尊感,是社會評價與個人的自營需要的關係的反映。由於受社會生活條件的影響,隨著個性的形成,人產生了自尊的需要。個人生活在群體中總希望在其中佔有一定的地位,享有一定的聲譽,得到良好的社會評價。當社會評價滿足個人的自尊需要時便產生肯定的自尊感,它促使人積極向上,以追求實現更高的社會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