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新劇《餘生請多指教》即將播出,肖戰會火上加火拿下一線流量咖的地位嗎

2022-01-06 04:36:42 字數 1541 閱讀 9470

1樓:昏昏線

肖戰在陳情令中的表現是十分的不凡,那麼她現在和楊紫合作的新劇還會大火嗎?還會回到那個在陳情令當中的表現嘛? 答案是當然可以因為根據以往的規律,楊紫所搭配的男主角都大紅大紫,而且都很有實力,肖戰長的又帥氣,又有演技,

在電視劇集當中肯定會全身心的投入,而楊紫則會繼續發揮她那幸運之神的美麗,讓肖戰對她「一往情深」,繼續火下去,她倆說不定還會稱霸國民男神和國民女神的形象,所以,粉絲們對這部劇也是十分的期待,一起為她們兩個打call!。

在前兩部劇當中,楊紫飾演的角色是十分的優秀,楊紫在和鄧倫合作《香蜜沉沉燼如霜》當中,讓鄧倫火得一塌糊塗,在整個暑期有了很高的話題度,而在楊紫最新的電視劇集親愛的熱愛的當中讓李現也是活的一塌糊塗,上了熱搜十幾次,並且瞬間吸粉500萬,成為了妥妥的現男友現男神,所以楊紫作為幸運之身的魅力是十分的強大,我們應該期待他倆合作的電視劇集會有好的收視率,並且期待肖戰和楊紫在劇中的表現。

肖戰作為乙個有演技有唱跳實力有顏值的全能型藝人,在以後的磨練當中,他也會更加的出色,所以對於她的新劇來說,並沒有很大的懸念,他一定會有很優秀的表現,大家只需要靜靜地等楊紫和肖戰的合作,讓我們一同目睹電視劇集的誕生。

2樓:荔枝木

會的。這種事情雖然沒有辦法預料到,到底肖戰會怎樣,但是就楊紫的帶火情況來看,肖戰完全是下乙個。

3樓:吖渥堊

《餘生》和楊紫一起合作,而楊紫選擇的劇一般都很不錯,肖戰憑藉這部劇再火一把是很可能的。

4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火與不火取決於這個人的能力夠不夠。火了但是又有一堆黑料的話,也不過是曇花一現。

希望肖戰能夠火上加火,畢竟現在的他有能力有實力有一顆認真的工作的心

5樓:小可愛呢

我覺得肖戰非常有可能成為一線流量咖,前段時間他在《陳情令》這部劇中飾演的「夷林老祖」這個角色,受到了大家的喜歡,大家都非常期待肖戰在《餘生請多指教》這部劇中的表現。

6樓:慣a慣

這個也說不准,如果題材還有劇情內容都讓人滿意的話,再加上演技,也能實現爆火,成功登上一線。

7樓:121韓韓

不一定。流量咖也要講質量的,不一定作品多就流量咖了,也要有質量,希望《餘生請多指教》也能讓人眼前一亮。

8樓:零度微笑丶涼漠

他現在應該已經是一線流量了吧,最近很多他的熱搜,還有就是他挺多粉絲的。

9樓:時子昀

《餘生請多指教》也是乙個大ip,肖戰特別適合「顧醫生」的人設,這是乙個和「魏無羨」截然相反的角色。大家肯定會喜歡不一樣的肖戰,所以他一定會大火的。

10樓:秦兩岸呀

可能會,可能不會,要看他的表現了。如果他飄了的話那肯定不會,不飄的話就有可能。

11樓:獨愛梁大大

肖戰本身也是乙個自帶流量的男演員。現在的他已經很火了,估計這次跟楊紫合作之後估計會再次大火。

肖戰楊紫《餘生請多指教》什麼時候播?,

餘生請多指教 預計11月5日播出。餘生,請多指教 是由呂贏執導,由楊紫 肖戰領銜主演,翟子路 馬渝捷 李沐宸 李昀銳 章煜奇 趙詩意 夏志卿 郝文婷等聯合主演的現代都市情感劇。劇情介紹愛情開始的時候,我們往往都不知道是愛情,兩個都曾在愛情中受過傷,不相信愛情的人,開始一步一步相識 相知 相愛,有過懷...

肖戰參演《餘生,請多指教》被吐槽演技差的原因是什麼

被吐槽演技差,肯定是因為他演的不夠認真,感覺演的很假。我覺得肖戰的演技挺好的,這部劇都還沒播就被吐槽演技差,你們都是從哪兒看的。這部劇還沒有開始播,怎麼就開始說他演技差了,應該沒人說吧,感覺好奇怪啊。我覺得肖戰被吐槽演技差,是因為這部劇劇本不太行。餘生,請多指教 是由肖戰和楊紫主演的一部都市現代愛情...

《餘生請多指教》即將開播,你會追這部劇嗎?

我會的,因為這部劇中有我喜歡的明星,也是讓我非常的期待了,而且這部作品非常的優秀。是會追這部劇,這部劇已經期待了很長時間,而且裡面還有楊紫,也是我最喜歡的乙個明星。會追的,因為這部電視劇集全部都是自己喜歡的明星參演的,而且看起來就非常的好看,也會一直跟著這部電視劇集的。我一定會去追這部劇的,因為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