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十斤對人的外貌影響大嗎?減肥十斤對顏值影響大嗎?

2022-12-27 12:00:04 字數 5542 閱讀 8194

1樓:紫水晶

**瘦10斤,對人的外貌影響大嗎?這還用問,肯定大啊!別說瘦10斤,瘦5斤就能看出來了。

不過,人和人之間的還是有差距的。同樣瘦5斤或瘦10斤,不同的**者,體型的變化也會有差異。

首先,和初始體重、體脂率有關。

乙個體重100公斤的大胖子,和乙個體重70公斤的正常人,兩人都瘦10斤,後者的體型在視覺上的感受通常會更明顯。這很好理解吧:從100張紙中抽掉5張紙,不仔細清點很難發現,但如果從10張紙中抽掉5張紙,不用數就能發現了。

當然,初始體重比較胖的人也不用沮喪。因為,初始體重越大、或初始體脂率越高,剛開始的**速度和**幅度也會更快。也就是說,同樣想**10斤,從**難度上來說,大胖子或大體重的人更容易。

體脂率越低的人,減脂也就越困難,所以那些有運動習慣的人會發現,比如乙個運動男性,想將體脂率從18%降低到15%有點難,從15%進一步下降,難度係數成倍增加。

其次,和「身體哪個部位瘦得更快」有關。

當人們開始**後,體內各處的脂肪都會被同時消耗,所以無法實現「區域性**」。但是各個部位脂肪的消耗速度卻會有差別。

有些人臉部、頸部消瘦得快一些,有些人腰腹部瘦得快一些。如果臉部瘦得較快,就會給人以瘦得比較明顯的感覺,因為臉部的變化,是一眼就能看出來的。身體其他部位的變化,則不會如此直接被觀察到。

不過,如果能夠快速瘦10斤,無論是100公斤的大胖子,還是七八十公斤體重的**者,都會在短期內讓人有「明顯變瘦」的感覺。從體型上來說,初始體重較小者,在**10斤後,會給人以精瘦、精幹的感覺。而大胖子,由於體內堆積的脂肪「存貨」太多,瘦5斤、10斤,尚不足以令體型產生質的變化。

2樓:情感諮詢安老師

瘦十斤對人的外貌影響還是非常大的,整個的親型可能都會改變,因為十斤也是非常大的乙個重量了,從人身體上來說。所以說瘦十斤是可以看出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瘦十斤,瘦下去的可都是脂肪!……脂肪密度低,於是,十斤脂肪那可是好大一坨呀!……身體少了這一大坨,會讓自己的外貌產生翻天覆地的變化的!

……總體來說,瘦了以後,人會顯得更精神,身材更苗條的!

4樓:龍教授看世界

如果是瘦子瘦時間的話對外貌的影響是很大的,會看上去更是要瘦了,而胖子如果瘦10斤的話,看上去明顯變化不大。

5樓:全弘致

瘦十斤對乙個人來說影響是非常的大的。因為瘦十斤,從乙個人的外貌來說已經很苗條了。能明顯的看得出來,這個人瘦了而且臉也細長。顏值肯定是提高了。

6樓:溪浣妮

如果是乙個人受了死刑,那麼對外貿的影響是比較大的,但是要看你整體的乙個形象。如果是你已經超重了很多很多的話,那麼瘦十斤可能影響還比較小,但是如果你本身並不是很胖的話,瘦十斤,對外貌的影響就非常的大。

7樓:雲長天雨

一般情況下,如果這個人比較胖,再瘦十斤的情況下,對外貌可能影響並不太大,因為大多數他不可能從臉部來進顯瘦的。

8樓:abc向上的蝸牛

瘦10斤對於人的外貌影響大不大,還得取決於這個人原來有多重。

如果這個人本來就很輕,再瘦10斤的話。

那麼對於外貌影響絕對很大。

如果他本來就是乙個大胖子,瘦10斤對他來說幾乎沒有什麼影響。

9樓:奔波的勞碌

這個得看你的基礎體重了,要是乙個身高170的基礎體重230斤的人,你**十斤根本沒有有什麼效果!反之要是乙個身高170cm的基礎體重只有100斤的人,那減掉十斤,那就有效果了。

10樓:大帥鍋

瘦十斤,對人的外貌影響還是有的,但你說影響特別大,倒不至於。

主要看你是不是正好只胖那那十斤,如果乙個很胖的人瘦十斤,其實影響不大。

11樓:桐欣欣

瘦十斤對人的外貌影響還是挺大的。瘦十斤也就是掉十斤肉。就對乙個人的外貌影響。

那是相當大的,比如說體型上會很瘦。臉型上也會很瘦。這就讓你的外貌有了很大的變化。

所以說瘦十斤對人的外貌影響真的很大。

12樓:super獅子座

瘦十斤對人的外貌影響很大,瘦十斤臉部肌肉也會減少,臉型也會有相應的改變,臉型看起來菱角分明,五官看起來更加立體,人也會顯得精氣十足。

13樓:伯憶彤

影響是巨大的。**後,周圍的人會看到**的人看起來不一樣,很明顯這個人已經**了。因為乙個人的**可以降低乙個人的身體健康率,使原本肥胖的人變瘦。

因此,**對乙個人的外表有很大的影響。現在很多人在假期或下午下班後去健身房。

14樓:一頭小熊

瘦十斤的話,對人的外貌影響還是比較大的。特別是處於那種微胖型的人,如果瘦十斤的話,那麼她的身材。可以說是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對人的整個外在形象影響還是比較大的。

15樓:大漠

這個問題的答案是肯定的,影響大。人如果瘦十斤對人的外貌影響是很大的,臉型、體形可都會改變,經常不見面的人甚至都會認不出來。

16樓:木易

個人覺得影響很大,當然如果本身基礎很差,也就是超胖,那瘦個十來斤,顯不出來,但是偏胖一點,那瘦下來就會很明顯的,五官更立體精緻,身材勻稱苗條。男人的話沒有小肚腩,差別挺大的。

17樓:卿禕寧

對於體重較重的人來說,十斤影響不算很大,但對於乙個體重較輕的人來說,十斤已經算是很大了,無論怎麼說,十斤肉已經不算少了,瘦十斤對乙個人的容貌肯定會有一定影響,對一些瘦人甚至會有很大影響。

18樓:網友

瘦十斤對人的外貌影響有的很大,有的不大,就看你原來的體重是多少。如果你原來是非常胖的人,那麼你瘦十斤就是什麼都看不出來,但是你原來不是胖子就是一般。體重,而你要是瘦了十斤是非常明顯,一眼就能看出來,你對你的外貌影響是非常大的。

19樓:檢訪夢

你好,你在一般人的情況下,如果瘦10斤對外貌沒有多大的影響,如果20斤以上就證明他的身體有問題,肯定是受到影響的,而且他的體重在不停的下降。

20樓:佛毅然

瘦10斤對於正常的求美者來說,變化非常明顯,無論是臉型,還是身體其它的部位,都會有明顯瘦下來的感覺。但是對於體重基數比較大的求美者,已經超過200斤或者是200斤以上的,瘦10斤可能也就是使求美者腰變的細一點,但是身體其它的位置不會看到明顯的變化。建議求美者要根據自己身體的整體體重來進行**,在乙個月的時間內將體重的下降量控制在5-10斤左右即可,一定不要下降的過快,不然全身的**會出現鬆弛的表現,**之後也很難達到比較好看的緊緻效果,會影響整體的美感。

21樓:來自伏龍山意志堅強的兔耳蘭

當然非常的大。如果是乙個超級胖子瘦十斤影響就沒有那麼大,但對乙個瘦子來說,如果瘦了十斤,那就是太大了。看上去就是骨瘦,如柴。

22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瘦十斤的話,對於人的外貌影響並不是特別大,因為瘦十斤會從身體上整體瘦下去十斤。外貌的影響是並不會十分大的。

**十斤對顏值影響大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每個人體質不一樣,有些人瘦的時候先瘦臉,就會對顏值影響比較大。而且如果基礎體重本來就大,瘦十斤對顏值估計不會有太大影響。如果本身基礎體重就小,比如本來只有100斤,瘦10斤可能會明顯覺得瘦了。

24樓:張爍醫生

影響不是很大的,放心。

瘦十斤能對人產生什麼變化?

25樓:縱橫觀天下

第一,從200斤瘦到190斤,精神狀態有提公升。趣評身高173cm,體重最巔峰是200斤。在200斤的時候,趣評痛下決心**。

其實,在200斤的基礎上**10斤非常容易。大約健身房健身兩個星期的時間,趣評的體重就下降了10斤左右。但190斤的趣評,依舊是乙個大胖子,從外表看不出多少變化。

第二,從160斤瘦到了150斤,體型有非常明顯的變化。經過半年的健身**,趣評體重由200斤下降到了160斤。又經過半年的健身**,趣評體重降低到了150斤。

客觀的講,從160斤瘦到150斤,這10斤的分量非常難減掉。

不過,從160斤瘦到了150斤,趣評的身體外**起來發生了不小的變化。從200斤到160斤,最大的變化就是小肚子沒有了;從160斤瘦到了150斤,趣評最大的變化是身體看起來變成壯。由於長時間的健身,走起路來看著有一種力量感。

所以,趣評建議大家有條件的情況下,**要通過運動**,而不是節食**。

26樓:尹朶月

沒瘦十斤,瘦了八斤,每天跑四五公里,晚上洗漱後照著keep訓練一小時,正常早飯,午飯不吃主食,不吃晚飯,比以前愛吃水果了,逼著自己吃,也比以前愛喝水了,白開水,沒味道也要喝,沒什麼感覺,就是,褲腰大了點,稱體重的時候心裡輕鬆了點,開始找到跑步的樂趣。

27樓:影子

瘦了十五斤的體驗就是,胸沒變小,肚子小了些腿細了些。穿衣服不會再像個孕婦,在男朋友面前也不會那麼自卑了。但是我還要再瘦二十斤才會達到我的理想體重,一百出頭我就滿足了,太瘦也不好看。

28樓:寶18357茄雲

瘦了以後最大的感覺就是身體變輕了,不累不懶了,變漂亮了,同事會叫我美女了,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保持,現在已經保持體重兩年了,中間偶爾會有放縱但是都會及時的調整回來,希望以後還能繼續保持吧。

29樓:康小寧

女生,三天瘦了10斤,這其中肯定有水分,但是確實瘦了,臉小了一圈,size明顯感覺小了一碼,淨高170cm,不算大基數,三天從125斤掉到了115斤,整10斤,目前常年維持在55kg左右,已經近10年沒有大的變化了。

30樓:知27820仙妨

我165,日常都是一百斤。從初中開始就一直這樣,不過大學倒是長高了四釐公尺。初中有一次暑假乙個多月瘦了十斤。

那時候喜歡玩嘛。就上午去學街舞,傍晚學跆拳道,我本身新陳代謝就很旺盛,每次都出汗很多,衣服都濕透了,結果練了乙個多月以後一稱體重,驚奇的發現自己九十斤了,簡直是人生的巔峰,不過體型沒變得太恐怖,別人看到我都不說我瘦了,都說我壯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變自信了 以前都穿寬鬆的 不敢穿露線條的 現在想穿啥穿啥 感覺腿都變長了 我就差不多前乙個月戒飲料 戒超市 後兩個月偶爾吃飯 有時一星期不吃飯 吃了泡麵就三天不吃飯 吃水果 麵包 喝水 以前吃完飯都120斤了 現在吃完飯100斤 瘦下來感覺真好。

32樓:知96916閉贗

我沒有乙個月瘦十斤,倒是乙個星期瘦了10斤,原來122現在112,反正大家是沒看出來我瘦了,可能腰細了點吧,我是早飯中飯正常吃!!但是多吃素菜少吃公尺飯(本來我也不太愛吃飯)。每天深蹲一百個,飯後繞學校散散步,晚上蘋果加麥片,呃,莫名其妙就瘦了。

信仰對人的影響大嗎,信仰對一個人的影響大嗎?

大,信仰支柱體現著人生價值的可靠落實,其最根本的意義就是能夠賦予短暫人生以永恆的意義。這種精神可以說是人生價值的追求,人生價值的實現決不能離開社會的進步與文明發展的要求,也就是說,人生價值的實現是建立在信仰支柱的基礎之上的。信仰也包含著信仰者對未來美好理想的追求。有信仰與沒有信仰是不一樣的,信仰的有...

20世紀對人類影響最大的是十大科學事件

維納 控制論 諾依曼 計算機 霍金是偉大的。愛因斯坦是神奇的。教學樓 課件素材庫。上面那個態度不好亂拉的 非愛因斯坦莫屬 你甚至可以把牛頓扔了 因為在愛因斯坦的方程中 只要把光速的部分改為0就是牛頓的力學公式等等 但愛因斯坦的公式給了我們極其美妙的世界 光是可以彎曲的 已經被實驗證明 在40年代爪哇...

全陰者對人的影響大嗎,八字全陰者對人的影響大嗎

純陰之命 女命一片純陰,過於陰柔。過於包容,過於慈愛,過於賢惠,具備女人特點過多的特點,遇亊總是愛哭鼻子,做亊沒有主見 總是以弱者自居,日主身旺的好點,日主越弱越突出。日主越旺,八字純陰的女命,日主越旺越好,八字純陰的特點大多數人喜歡宗教,清心寡慾,良多人最後會皈依。婚姻生活不順利,反反覆覆,甚至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