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何時能再次重回巔峰,正義會不會遲到

2022-01-06 04:36:41 字數 710 閱讀 5204

1樓:倒霉喜歡我

肖戰一直是個很努力的人,他很無辜,他值得被愛,不管他在**,我們會支援他,理智的追星,總之就是人紅是非多,他承受了不該承受的,所以他該得到該有的,他會得到最好的,一切皆有可能,不存在不可能的事情,付出會有收穫的,我們始終相信

最後我想說,我雖然不是真愛粉,但是我乙個路人都看不下去了,我覺得他不應該被大家抵制,願所有人都能被溫柔所待,我們就不要製造麻煩了,不要被黑粉帶節奏,相信他,等待他,而且他是復工,不是復出,因為他並沒有退出娛樂圈,肖戰未來可期,我們期待他用更好的狀態投入。

2樓:喵大人來解答

正義是不會遲到的,相信他的為人總會被時間證明的,網友們都會看到實際的他只是乙個默默努力的孩子。

3樓:生活小當家沐染

正義不會遲到。說到底這件事情也只是粉絲們惹的禍,跟肖戰本人沒有關係,所以他總有一天會重回巔峰。

4樓:阿文愛養生

儘管肖戰被之前的一些負面訊息所影響,不過正義永遠是不會遲到的,而且後續還會有《狼殿下》、《餘生多指教》等劇的播出,相信他會有所回公升的。

5樓:e時光再燃

因為肖戰真的特別優秀,而且也特別的有才華,所以才能夠重回巔峰,當然正義永遠不會遲到。

單方出險月何時能定損好?何時能理賠

不知道你是多大的單方事故。一般正常情況下單方事故保險公司要看第一現場,事實清楚責任明確的話速率很快。具體流程是 1 發生事故後打報案 保險公司定損員會到第一現場,拍照並且做出估損。2 開到修理廠或者4s店,告知保險公司定損員,他會前往具體定損。3 修好車之後先交費開好發票,金額需要和定損員溝通聯絡。...

周冬雨鸚鵡殺開機,這部劇預計何時能殺青?何時播出?

周冬雨的新劇 鸚鵡殺 正式開拍,這部劇也讓非常現實主義題材的一部劇,講述殺豬盤 的故事,現在才剛剛開機沒有多久,殺青還需要一段時間,快的話需要一到三個月,慢一點的話可能要五六個月的時間,具體的殺青時間並不清楚,需要看劇組的進度才能知道,播出就需要等待更長一段時間了,拍攝完成之後還需要剪輯,開播還需要...

東北北部還有庫頁島,中國何時能收回來

外興安嶺 庫頁島 東北一百五十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都是沃土,都是中華民族的土地,我們要把它奪回來。想起清朝的腐敗就憤怒,能不能要回來得靠我們和我們的後代,我們有義務宣傳那是我們的領土,不要承認那該死的條約 那是空頭支票,當時蘇俄 不是蘇聯 剛十月革命完沒多久,到處都是敵人,為了緩解壓力,許些空頭支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