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後能上什麼職業學校急求

2021-03-07 19:03:56 字數 3754 閱讀 4850

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就很多了。

職業學校主要是社會力量辦學,公辦學校也是尋找校企合作,依託企業的力量,民辦職業院校為我國培養了大批實用型人才。學歷是國家認可的,也是全日制的授課。

職業學校的專業涉及到各行各業,比如會計專業,互聯專業,機械專業。土木專業等。現在比較好的專業有網路營銷,電子商務,軟體開發,設計專業等。

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是看你喜歡啥專業,每個學校的專業都是不一樣 ,選擇學校最好是選擇專科類的學校,辦學至今一直從事電腦教育的我們,做電腦教育我們是認真的。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

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4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可選的職業學校有很多,不過要才從學校辦學實力、師資以及環境就業等等各方面詳細考察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6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中專技工學校等,可以選擇一門自己喜歡的技術去學門技術。不過若是能復讀繼續考高中更好。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培訓機構也屬於學校,當然可以學到東西,只要選定乙個正確的方向,並踏實的進行學習,學到東西或者找到乙個合適的工作都是沒問題的。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職業學校比較多,專業種類也比較多,因此選擇也多。但是乙個職業院校怎麼樣,光聽別人講是不能夠了解的,最好是能實地考察下,主要從校園環境,住宿環境,教學裝置,師資力量,當然了還有就業方面的保障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行業各個專業就業都是不錯的, 比如: 電子商務 ui設計 動漫設計 軟體開發 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等等........,我校與5w家企業合作 ,就是為了可以讓在校生能更快速的實習崗位 ,就業崗位 為了更方便 更快捷的幫助到學生。

10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很多的,選專業比選學校要重要,先定位好自己想學的專業,再去選學校。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大多數人可能都是說「看你什麼興趣愛好啊……」。我要說的是如果你對某方面沒有極大的天賦你的家庭不是很有錢的情況下請把你的興趣愛好放在第二位!現實點不好嗎?

不管是在高中大學還是上職業學校你都將面臨的是工作。

這邊是網際網路相關專業的,有電競 設計 等,可以看看

12樓:風中的海鷗

中等職業技術學校,也就是主要以中專為主,而後你可以在此基礎上進修大專或其他等級專業類……但千萬要選擇有國家承認學歷的學校!因為五花八門的各型別學校太多,魚目混雜!打腫臉來充胖子的太有人在,自己多留心並多諮詢身邊朋友意見!

祝你學業有成!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不能硬來,覺得自己喜歡的有需要的就是好的,自己覺得不需要的就是不好的,學習是自己的事,學自己喜歡的比什麼都強,想學習計算機的話,江西新華確實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恩 看你的字眼你是廣東的,

09年10大最熱門職業

第一大熱門就是公務員。

受到金融危機和就業難等因素的影響,由於公務員工作具有很強的穩定係數,因此2023年公務員必將成為最熱門的職業之一。

第二是飛行員。

隨著我國對航空航天科學知識的普及和民航的安全形勢出現了明顯好轉,再次贏得了年輕人的信任,加上國內正在建設的亞太航空樞紐港,將帶動民航事業發展迅速,前景甚是看好,飛行員作為一項高技術、高回報的職業,讓不少大學生覺得學一門實實在在的專業技術是人生理想的選擇。

第三是銷售。

在金融危機影響下,各大企業都急需有能力的銷售人員,因此銷售人員也會成為當前的熱門職業之一。

第四是醫生。

醫學院校畢業的學生進入醫院,急救醫生、產科醫生、**醫生、眼科醫生、兒科醫生及牙醫和理療醫師都將十分吃香。

第五是園藝師。

園藝師作為有「美化城市的綠色使者」之稱的職業,隨著奧運會的成功舉辦和2023年上海世博會的臨近,經過預熱後的園藝師無疑將成為2023年極具熱門的職業。

第六是理財規劃師。

理財規劃師進入中國才10年時間,卻已成為職場的一大熱門。目前銀行專業理財人員嚴重缺失,相關第三方投資理財公司更缺人,市場的迫切需求和巨大的人才缺口使專業理財規劃師成為國內最具吸引力的職業之一。目前中國理財規劃師職業有20萬人的缺口。

第七是公共營養師。

目前聘請營養顧問已成為現代人的消費時尚,公共營養師成為國家新職業,為從業者提高了職業身份和社會認知度。目前,家庭營養顧問年費8千元左右,企業營養顧問年費5萬元左右,營養顧問是乙個高職自由職業群體,乙個中等水平的公共營養師年收入在10萬元左右。

第八是動漫繪圖師。

我國的原創動畫作品不多,動畫繪製員更多地是為國外動畫公司代工手繪,如果動畫專業的學生能夠加強原創意識培養,其施展天地將會大大拓展。

第九是職業規劃師。

社會競爭的加劇,職業規劃師的社會認同度也越來越高,伴隨著2023年的金融危機和2023年就業市場嚴峻的現狀,國家已將職業規劃課納入中職教育的必修課程,越來越多的人已經認識到職業規劃是解決就業問題的最根本最有效的辦法,所以職業規劃師必將成為2023年最熱門的職業之一。

第十是廣告創意與策劃。

在21世紀品牌戰略發展的今天,一條好的廣告創意和策劃往往能創造出意想不到的奇蹟,因而優秀的廣告創意與策劃專員成為了許多企業爭搶的人才,更成為眾多年輕人所追捧的熱門職業。

向陽生涯首席職業規劃師洪向陽指出,「熱門」只是相對客觀的一種社會的總體職業取向,是否適合自己還要根據自己的職業定位與生涯規劃來最終確定。找工作前有必要先搞清楚自己適合做什麼,看重的又是什麼,提前做好職業定位避免走過多的彎路,這樣才能快速獲得職業生涯的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考慮找專科的計算機學校。

首先想找到好的計算機學校就不要有地區的侷限哪個城市是咱們國家計算機技術人才最聚集的城市就去哪個。

然後選擇好的計算機學校應該。選那種專注於計算機技術教育的,而不是那種綜合類的,普普通通的職業學校。

16樓:匿名使用者

高職高專都可以的,還有技工學校,現在國家提倡去上這類學校。如果不能再上好的大學,實際上也比硬擠著上普通高中更合理。

1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好多的呀,這個根據自己吧,自己喜歡什麼,要不然學著也沒意思。

18樓:理智的化身

學物理方面的有關知識,比如說電路電線這一類還可以參照初中的課本,把手上的資源合理利用

19樓:淘400**

職業教育受益於社會,社會也可受益於職業教育,促進社會發展是職業教育的應有之義和神聖職責,是現在中學生非常好的出路。

20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同學,看你想學什麼技術,和你的愛好,比如學汽修技術等,選乙個有未來發展前景的專業,去個專業正規的三分理論七分實訓的汽修學校學習一下吧,現在的你正是學習技術的好時候。

如果喜歡汽修技術,歡迎來我校參觀試聽。

21樓:y1然很隨欲

計算機學校,發展空間大,發展前景好

初中畢業能上的職業學校,初中畢業可以上哪些職業學校?

初中畢業,如果說不能考上高中的話,你所能上的技校就是在中考填報志願的時候,學校會給你們學生發放你能夠報取的中專技校的一些學校通過,你自己的成績和你喜歡的專業來進行選擇。只有職業技術學校,即中等教育機構。中等職業學校是在完成初中教育的基礎上實行職業教育的學校 1 職業技術學校 主要招收初中畢業生,學制...

初中沒畢業就去讀職業學校了,職業學校讀了一年了,初中畢業了

可以找個私立學校,插班讀,只要能弄好學籍,就可以。順利考入高中後重新辦理學籍,還是可以的。找個學校諮詢一下吧。初中畢業之後就沒去上學了,現在過了一年想去讀職業學校,但是我的學籍還在嗎?還能上職業學校嗎?其實你也可以選擇自考專本套讀 這樣文憑也有了 同時還能一邊讀書一邊工作。本科畢業證拿到後 還可以換...

初中畢業可以有什麼職業學校選擇,初中畢業能去哪些職業學校?應該怎麼選擇?

初中畢業的話文憑低,上職業學校一定要選擇對的專業。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 計算機相關的學校就業好。至於上什麼學校,可以從以下幾方面來來考慮。技校的目的是為了就業,雖然網際網路技術就業前景好,但是好的技校有優質的資源,能推薦適合的工作。技校是區別於高中中專的,本身就是以技能實踐為主,而網際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