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保險費有必要交嗎

2022-01-06 03:07:39 字數 762 閱讀 5351

1樓:奶爸保小明

奶爸表示,孩子才上幼兒園,健康保險有必要買。這篇攻略專為寶媽寶爸而寫《兒童保險最全攻略:下次不用跟風買保險了》

新入園的幼兒,初次面對集體生活,即使老師盡心照顧,一些常見的幼兒感冒,也會在彼此間進行傳染。

因此,很多家長會覺得孩子上學後,體質變差了。幼兒本身抵抗力比較弱,加上在幼兒園裡各種玩具和課外活動,使得小孩發生意外的機率加大。

小孩在這個階段生性活潑,好奇心又非常的重。在玩耍的過程中,容易發生意外傷害。對於初入園的小孩來說,父母在做好周全準備的時候,給小孩買保險就顯得非常有必要。

其次,經歷高考的洗禮,很多高中生在經過乙個暑假的蛻變之後,成為一名大學新生。不乏很多人要脫離父母,獨自外出面對生活。這對父母和孩子來說,都是乙個巨大的挑戰,因此,父母應該為孩子投保乙份意外險,預防孩子進入社會的同時,無形中增加的意外傷害。

但對於幼兒來說,由於國家規定了最高保額不能超過10萬元,因此我們無法按照財務缺口來投保,只能按最高保額購買保險。對於動輒幾十萬元的重大疾病**費用來說,10萬元的保額只能起到一定的補充作用。真正要讓孩子有保障地生活,還需要靠家長努力,獲得更高的收入,積累更多的財富。

從某種意義上講,家長才是孩子最可依賴的「保險公司」。

另外,像上海等城市,還有少兒醫保以及醫療互助**等專案,繳費不高,對孩子也是乙份保障,這樣的保險一定要投保。

2樓:在畫廊去旅行的赤腹鷹

這個要是寶寶有上著商業保險的就無需重複繳納,如果沒有最好是交,幼兒比較多動很容易碰傷磕傷的,有個保障更好

在幼兒園交了保險費,但由於幼兒園的延誤導致保單遲遲沒到,現在孩子摔骨折了

屬於幼兒園的責任,應該由幼兒園承擔保險額度的費用。否則可向人民法院起訴維權。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藍色字馬上領取。如何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今天咱們就好好看看,到底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

幼兒園老師交五險有什麼好處,當幼兒園的教師有什麼好處

有些人覺得跟本bai就沒好處,只du是和小朋zhi 友在一起沒煩惱 當幼兒園的教師有什麼好處?感到開心 孩子們永遠是快樂的 有假期 一年可以歇上2個月 幼兒園,原稱勘兒園,是幾百年前從普魯士引進的體制。舊稱蒙養園 幼稚園,為一種學前教育機構,用於對幼兒集中進行保育和教育,通常接納三至六周歲的幼兒。幼...

孩子在幼兒園自己摔骨折幼兒園有責任嗎

中午放學排隊時,我班幼兒都是有次序的一個一個的走出門,突然一幼兒將其前面幼兒推倒在地,雙雙都落地了,我發現後,立即將其扶起來,並檢查幼兒手腳是否有損傷,我叫幼兒自己抬了抬手,可以抬起來,我還將幼兒手臂的衣服掀開檢檢視了看,並沒有任何異常,當時事情發生的時候,班上的孩子並沒有出現任何打鬧行為,當事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