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豐下巴效果怎樣,自體脂肪豐下巴怎麼樣 有沒有誰做過?

2022-01-06 02:45:23 字數 5386 閱讀 2846

1樓:井楠有濟

乙個精緻的小下巴對於乙個女性來說是很重要的,因為乙個人的面部容貌美取決於自己的下巴。那麼,自體脂肪豐下巴效果好嗎?

由於自體脂肪隆下巴採用的注射材料為愛美者的自身組織,因此其術後手感非常柔軟,而且效果也非常自然逼真,從而有效的避免了以往使用假體豐下巴後易產生結節、硬塊等現象。但由於自體脂肪植入人體後有一部分會被人體所吸收,從而影響手術效果,因此愛美者應在脂肪被吸收後,選擇再次注射,從而保證豐下巴的效果。自體脂肪豐下巴不用開刀就可以彌補下巴的缺陷,小針口注射**、無痕,恢復期快。

選擇自身區域性的脂肪,提取純化等特殊處理後再移植到下巴部位,身體不會有排異反應,效果自然。

自體脂肪豐下巴效果是非常明顯的,可以幫愛美女性重塑漂亮的下巴,讓臉型更加完美。自體脂肪豐下巴手術優點是採用自體組織,無排異,取材方便,不僅可以讓下巴變尖,而且能讓腹部或者其他你覺得胖的地方脂肪減少些。

自體脂肪墊下巴手術以後的病人千萬不要抽菸喝酒。酒精對於傷口會有很大的刺激,往往是比較容易加劇不舒服的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豐下巴後傷口疼痛情況會維持7-10天,瘀腫則於三至四星期內消散。避免把傷口部位弄濕,以防發炎。自體脂肪豐下巴過程:

自體脂肪豐下巴在口內切口,局麻下進行,大約半小時即可完成。注射豐下巴後要用下頜固定帶三天,以減輕其腫脹,防止植放物移位。注射豐下巴切口縫線10天可拆線。

注射豐下巴後短時間內口內和下頜部會有不適感,逐漸會適應,要留意口腔衛生、飲食和運動都要防止動作過大。

自體脂肪豐下巴效果: 自體脂肪豐下巴操作極為簡單,僅通過注射的方式就能達到手術豐下巴的效果,而且術後恢復快,無疤痕產生。該方法不僅安全有效,取材也極為方便,可以提取愛美者身上任何部位的多餘脂肪,而且移植後的脂肪很容易成活,即使沒有血液**,也能與愛美者的下巴組織很好的相容,從而保證了術後豐下巴的效果。

自體脂肪豐下巴效果大家有了一定的了解選專業的機構,保證其效果。石家莊整形醫院自體脂肪豐下巴成就你的美麗風采!找回自己失去的美麗!

3樓:度衣塗易夢

我在東方和諧做的自體脂肪豐下巴,改善了我下巴短小,面部線條的流暢的問題,讓我的臉型變得更加完美了,下巴好看不好看真的很重要。

4樓:十全十美

自體脂肪豐下巴手術採用人體自身脂肪注射填充,無排異,取材方便,不僅可以讓下巴變尖,也能讓腹部或者其他較胖的部位脂肪減少。由於自體脂肪是自身組織,填充後會有一部分被自身吸收,剩下的脂肪只要在身體內存活,效果一般為永久維持的。若是有需要想再次豐下巴的求美者,仍可以選擇自體脂肪豐下巴的注射的方式來達到完美的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自體脂肪豐下巴手術是目前最安全的一項整形手術,該手術是從腰腹部、腿部抽取脂肪,並將提取的脂肪經過一系列提煉後注射到進下巴,從而達到豐下巴的效果,該手術移植物位自體脂肪,效果並不會出現排斥過敏,該手術脂肪成活率高、效果還能永久保持。李朕醫生建議你選擇 這正規的醫院去做。

6樓:駒成華嫣

自體脂肪豐下巴好不好?的這個問題北京李朕國際體雕中心李春財專家是這樣介紹的自體脂肪第一不會有排斥、第二沒有疤痕對於愛美的朋友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7樓:崇語戎

豐下巴一般選擇知名度比較高的美容整形醫院是比較好的,因為知名度高的美容整形醫院醫療技術比較先進,整形裝置比較齊全,因此能夠確保**過程中的安全,提高**後的效果。選擇專業正規的大型整形醫院好一些,醫院的專業度、醫生的技術水平以及操作經驗對效果的影響是比較重要的,所以選擇正規醫院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是不錯的哦,東方和諧做的是蠻不錯的

自體脂肪豐下巴怎麼樣?有沒有誰做過?

9樓:東方和諧

自體脂肪豐下巴恢復期的前兩天會有乙個腫脹期,一週後,腫脹的下巴將開始消退,然後可以看到自然的高下巴,不用手術就能改善下巴凹陷的問題,術後的效果是比較好的,不會留下明顯的手術痕跡,而且不會產生太大的創傷,恢復癒合快,***相對比較小。

10樓:

應該是很不錯的,不然現在也不會有那麼多人選擇做自體脂肪填充了,說句實話我自己就在李石那兒做過,李院長的技術真心是不錯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自體脂肪豐下巴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7天內盡量避免劇烈運動; 2.

術後1個月禁菸、酒、海鮮,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3.術後在醫生指導下按時吃藥,保證手術部位清潔乾淨; 4.術後一月內避免劇烈運動; 5.

具體注意事項依照醫生叮囑為準,如有疑問可及時聯絡給予指導。

12樓:

自體脂肪豐下巴概述自體脂肪豐下巴是指從人體的腹部、大腿兩側或臀部等部位吸取多餘的皮下脂肪細胞,吸出的混合物經淨化處理、注入藥物得到復合脂肪顆粒,再篩選出完整的顆粒脂肪細胞通過注射的方式再移植到人的下頜部位進行脂肪填充。自體脂肪豐下巴因其微創**,見效快等特點,受到不少愛美者們的青睞,也是目前臨床上採用最多的豐下巴的方式之一。

做自體脂肪豐下巴怎麼樣自體脂肪豐下巴手術採用人體自身脂肪注射填充,無排異,取材方便,不僅可以讓下巴變尖,也能讓腹部或者其他較胖胖的部位脂肪減少。由於自體脂肪是自身組織,填充後大約有20-40%會被自身吸收,剩下60%左右的脂肪只要在身體內存活,效果一般為永久維持的。若是有需要想再次豐下巴的愛美者,仍可以選擇自體脂肪豐下巴的注射的方式來達到完美的效果。

13樓:十全十美

與膠原蛋白或者玻尿酸豐下巴相比,自體脂肪豐下巴的材料為自身物質,不易產生排異,安全性是非常好的。與玻尿酸注射豐下巴相比,玻尿酸的效果維持最多為一年,而自體脂肪豐下巴可以達到持久的效果,這是其它注射豐下巴材料所不能比擬的。

與假體豐下巴相比,假體豐下巴需要開刀切口,雖是在口腔內做切口不留痕跡,但有些求美者始終害怕手術動刀,自體脂肪豐下巴很好地彌補了這一弊端。

自體脂肪豐下巴的缺點是什麼

14樓:啥玩意兒

缺點是自體脂肪填充下巴缺點是脂肪移植的成活率較低,有時需要採用少量多次的方法,及矯枉過正。

自體脂肪豐下巴的術後注意自體脂肪豐下巴手術後注意面部活動,不要壓迫下巴,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多注意清潔衛生。

自體脂肪豐下巴的效果自體脂肪豐下巴術後護理完善,效果是可以永久維持的,這個效果已經是相當不錯了,不過也是因人而異。自體脂肪豐下巴的疼痛維持時間在手術過程中會採用注射麻藥的方式,不會感覺到痛,可是麻藥作用時效一過,就會有一些疼痛,一般持續一天左右。

15樓:東方和諧

自體脂肪填充下巴是沒有缺點的,自身組織不會有排異現象發生,所以自體脂肪填充下巴可以說是最為安全的,同時維持時間是永久的。

16樓:華怡醫美

自體脂肪豐下巴也是有缺點的,自體脂肪會是自身的組織,大約有5-10%會被自己身體吸收,不過沒有關係,剩下85%左右只要在你身體內存活了,那效果就是永久性的.自體脂肪豐下巴還可以選擇再次注射的方式來達到完美的效果.

17樓:鼻整形何春濤

自體脂肪豐下巴的脂肪成活率低,脂肪成活率因人而異,有的一次成型,有的要經過2-3次注射。自體脂肪有流動性,不易塑形。有些求美者還可能會出現感染的情況。

建議求美者在進行自體脂肪豐下巴時一定要選擇專業正規的醫院,並且在術後謹遵醫囑做好術後的護理工作。

18樓:very更好

你好,這個是沒有缺點的,以為自體脂肪是自身的一部分,不會對自身造成傷害,希望能夠幫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自體脂肪豐下巴要看自身情況的,看你下巴缺的是不是多,多的話建議選擇別的材料,如果只是想有點肉肉,顯得飽滿一點還是可以選擇的,立體感的話肯定不如透明質酸塑性好。至於你說的會不會隨著年齡而下垂,因為填充之後就轉化成了你下巴的肉肉,不會明顯看出因為填充下垂,

此外還有就是自體脂肪可能被吸收,所以可能需要2次以上的手術改善

此外透明質酸也是比較理想的填充材料,缺點是不能永久,需要半年-1年就要打一次,比較耗費錢財,填充脂肪費用各醫院不同,需要去醫院諮詢

20樓:十全十美

做自體脂肪豐下巴是比較好的,這種方法可以有效的改善下巴不美觀的現象,而且是求美者自身的材料,一般不會出現排斥的現象,術後的相容性也比較好。

但是求美者在手術後要注意好好的護理,不宜對區域性進行擠壓或者按摩,否則容易導致恢復後的效果不理想。當然想要效果好,還要做好護理工作。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吧我 找任學會做的 一年多了。

22樓:華鉅津橋

胞通過注射下巴內,讓下巴變得更加圓潤好看一些,五官比例更加精緻自然一些。

第一,豐下巴的材料源自求美者的自身脂肪,術後不會有排異的風險,安全性相對較高。

第二,脂肪細胞注射到下巴後,可以讓下巴變得更加圓潤好看,無感比例更加自然。

第三,採用的注射的方式,對下巴的損傷更小,術後不會留下手術疤痕,效果自然。

第四,脂肪細胞存活後,豐下巴的效果能夠持久維持,不用擔心豐下巴效果消失的問題。

自體脂肪豐下巴的缺點

一、脂肪細胞具有一定的流動性,塑形效果要比玻尿酸、假體等差一些。

二、脂肪細胞會有一定的壞死,可能需要多次注射才能取得理想的豐下巴效果。

三、如果醫生的技術好看,可能會將脂肪細胞注射到下巴血管中,出現血管速度的風險。

以上就是關於自體脂肪豐下巴的一些優缺點問題了,美女們做自體脂肪豐下巴前一定要注意了解清楚,並在術前諮詢好相關醫生了解自己是否適合做自體脂肪豐下巴哦!

23樓:豆豆的小豆兒

自體脂肪豐下巴可以幫你重塑漂亮的下巴,讓你的臉型更加完美。自體脂肪豐下巴因其微創**,見效快等特點,受到愛美者們的歡迎,是目前臨床上採用最多的豐下巴的方式之一

24樓:濕透黃昏的街道

較為安全可靠,畢竟**於自身,效果也較好,但也看自身情況,看你下巴缺的是不 是多~不過還是建議問一下北京艾瑪的韋元強專家較為保險

自體脂肪豐下巴效果好還是玻尿酸效果好

25樓:東方和諧

玻尿酸填充下巴:因為玻尿酸是非蛋白質類的產品,基本不會一起人體過敏反應,玻尿酸填充的效果是比較有限的,並且需要定期注射以維持下巴的效果,所以玻尿酸的維持時間是有限的,一般玻尿酸維持時間在5-7個月,所以基本上半年多就需要注射一次。

自體脂肪填充下巴:自體脂肪填充技術應用非常的廣泛,除了填充下巴,填充全臉,隆胸都可以。而原理基本都是一樣的,取大腿或者腰腹部的脂肪,經體內提純之後注入填充部位,等待填充的脂肪成活之後,就長期存在這個部位了,因為是自身組織不會有排異現象發生,所以自體脂肪填充下巴可以說是最為安全的,同時維持時間是永久的。

26樓:華鉅津橋

您好,自體脂肪的顆粒比較大,對於下巴來說填充的效果不是很好,吸收的也比較快,玻尿酸的比較好些,您要是想要塑形效果好,永久的,建議您做假體的,假體它本身就是起塑形作用的,而且永久。

自體脂肪豐臀要幾次,自體脂肪填充臉頰風險大嗎?

首先科普一下什麼叫脂肪填充 脂肪填充是把經過活化提純的脂肪細胞移植到需要的部位,相當於把脂肪換個部位移植生長,脂肪得到充分的血液 方得以存活。脂肪質量是因人而異的,脂肪的密度 粘度剛剛好,那麼脂肪的存活率就高。脂肪中混雜油脂 雜質比較多,那麼脂肪成活率就差。由於自體脂肪三個月左右就會被人體吸收到40...

做完自體脂肪填充後吃什麼水果好,自體脂肪填充後可以吃水果嗎?

避免咀嚼過硬的水果,避免上火就可以,術後營養攝入方面還是交給主食或者專業的營養修復劑比較好。脂肪填充專案術後的專業保養對專案效果和維持時間影響佔比高達40 60 很多人以為術後服用抗生素類藥物就是做好了術後保養了,其實完全錯誤。抗生素類藥物的主要作用是消炎用的,與脂肪存活率沒有任何關係。所以要提高脂...

自體脂肪填充有哪些好處啊,自體脂肪填充優缺點是什麼

做什麼部位 可以幫你介紹 沒有排異反應,而且 也實惠 自體脂肪填充優缺點是什麼?優點1 無需開刀 不磨骨,避免手術風險,安全有保障 2 源自自身多餘脂肪,無排異和排斥反應 3 有效提取脂肪母細胞,脂肪存活率高達90 以上 4 植入細胞具有高活性,存活後持續生長。缺點1 脂肪填充後有一定程度的被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