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填充有哪些好處,找李石做的話效果如何?

2022-12-29 19:20:03 字數 2779 閱讀 8060

1樓:歸滌

好處有很多的,前提是必須成活哦!其實你做的李石就是自體脂肪填充的專家,找他的做的效果肯定是不錯的。

自體脂肪填充太陽穴成活率高嗎

2樓:網友

您好,自體脂肪填充太陽穴成功率很高。自體脂肪填充太陽穴效果更持久,且沒有創傷和瘢痕,所以更容易被求美者所接受。顳部填充取求美者自身體多餘脂肪的部位,抽取後對脂肪顆粒進行淨化,然後區域性注射於顳部,達到飽滿的效果。

3樓:念念笨笨

自體脂肪豐面頰是在身體其他部位抽取多餘的脂肪,篩選優質的脂肪回注到面頰部,建立自身血運之後從而成活,以達到豐面頰部的一種美容方法。可以找李石。

自體脂肪填充的費用大概是多少

4樓:薄德曜南豪

自體脂肪填充的費用不能一概而論,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選擇的,有資質的地方,醫術高的醫生收費可能會貴一些,但是更加有保障,李石院長做的成活率非常高,你可以去看看。

5樓:媯海逸盛弘

普通自體脂肪填會便宜點,新維度自體脂肪填充就比較貴了。不過效果和永續性是新維度的好。

6樓:雲南銅雀臺

自體脂肪的填充的**是不固定的,會有很多方面的因素來決定脂肪填充的**。

1、地域的消費水平。

每個城市的經濟發展水平和消費水平都是不同的,如果在消費水平比較高的城市做額頭脂肪填充,手術的費用也會相對較高。

2、醫生的技術水平。

選擇技術水平較高的醫生做手術,產生的費用也會比較多,因為這樣的醫生,手術經驗通常也比較豐富,術後的效果會有更好的保障,而且能夠在很大程度上減少手術過程中的創傷。

3、脂肪填充的次數。

脂肪填充的次數也是影響費用的重要因素之一,由於脂肪存活率的問題,一般需要多次填充才能達到比較理想的效果,填充的次數越多,手術的費用也會越多。

7樓:重慶當代**諮詢

你好,自體脂肪填充**多少錢與你所選擇的醫院以及所要填充的部位有關,不同醫院有著不同的裝置儀器,自體脂肪填充的部位不同,收費標準也不同。不同醫生的能力不同,也會影響到手術的安全和效果,能力和經驗都具備的醫生的**自然也就高了。

8樓:廣州美萊**

自體脂肪填充就是其中一項很好的專案,**的高低和選擇方案,選擇部位的不同一般在8000-15000不等。

很多人在做自體脂肪面部填充之前都會考慮到**的因素,因為做自體脂肪面部填充雖然說是一種安全性比較高的外科整形手術,但是很多人在做之前都有很多的疑慮。比如說**以及安全性還有後遺症等方面的考慮。其實這些問題都是可以通過找乙個好的醫院和乙個好的醫生來解決的,雖然說現在自體脂肪面部填充是一種安全性比較高的外科整形手術,但還是要找一位經驗比較豐富的醫生來做比較靠譜。

自體脂肪填充手術就是將自己身體裡面的脂肪由醫生用注射器取出,然後經過特殊的處理將從求美者身體內取出的脂肪轉化成為脂肪顆粒,然後再用注射器注射到求美者需要進行自體脂肪填充的地方去,從而達到使求美者看起來更好看的效果。

自體脂肪面部填充可以說是**因人而異,因為個人有個人的選擇。選擇不同的部位做自己脂肪面部填充就會有不同的**,大多數都在8000-15000不等。

9樓:卷誠之意

成都美容整形醫院的專家答覆,自體脂肪填充**取決於您填充的部位,比如是隆胸還是豐臀呢?根據具體的情況會有不一樣的**,若在成都,您可以來院諮詢。

10樓:普茹薇矯濃

你想做填充的部位是**呢,這個費用肯定得根據你所在的城市,或者去的醫院規模,還有填充的部位而定了,你的問題不清楚我們也沒法回答呀~~~

做自體脂肪填充全臉後多久可以洗臉,李石的技術好嗎?

11樓:細說上海時尚美容健康

你好,在做完自體脂肪填充的一週之內,**的淤青和腫脹會慢慢消退,但是還是要注意不能讓傷口沾水。術後一週可以拆線,拆線後24小時也就可以洗澡了,但是要主意避免蒸桑拿、避免池浴、避免劇烈活動。建議求美者選擇一家大型正規的專業整形美容院先面診,專業的醫生會再根據自身情況設計注射方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自己已經查過相關的資料的話,應該也可以做出判斷的,我在檢視相關的資料過程中發現李石院長是可信的,凡是經過他那邊做的,恢復都是很快的。

李石自體脂肪填充的利弊

13樓:卯融桖

可以這麼說,做任何專案都是有一定風險,但是要是選擇正規的地方風險還是能避免的。李石院長是著名的脂肪專家,這些對於他來說都是小意思,凡是李院長手術的成活率都很高。

14樓:細說上海時尚美容健康

你好,自體脂肪填充隆鼻的優勢:與鼻區域性的組織愈合為一體,很容易固定,不會出現移位;不會出現排異反應;吸收少;操作簡單,採取容易。自體脂肪填充隆鼻的主要缺點:

自體脂肪填充隆鼻後雖然能夠將鼻子變得完美無缺,但保持的時間是短暫,沒有玻尿酸注射隆鼻的保持時間長。因為脂肪非常容易被吸收,不成活還要進行二次脂肪注射隆鼻才可以,所以使用脂肪注射隆鼻要比普通的注射隆鼻要麻煩。自體脂肪由於有很強的流動性,就是注射到鼻子裡面也具有同樣的流動性,所以自體脂肪注射隆鼻後不能讓鼻子受到外力,否則就會使得鼻子變形,而且還不容易恢復!

自體脂肪填充下巴真實案例李石那邊做得怎麼樣? 5

15樓:左飛馳

可以到實地做個面診的,要不你自己可以先做過了解,看著大家對這李石院長口碑還是比較好的。

有人做自體脂肪填充嗎,效果如何?

自體脂肪填充有哪些好處啊,自體脂肪填充優缺點是什麼

做什麼部位 可以幫你介紹 沒有排異反應,而且 也實惠 自體脂肪填充優缺點是什麼?優點1 無需開刀 不磨骨,避免手術風險,安全有保障 2 源自自身多餘脂肪,無排異和排斥反應 3 有效提取脂肪母細胞,脂肪存活率高達90 以上 4 植入細胞具有高活性,存活後持續生長。缺點1 脂肪填充後有一定程度的被吸收,...

全臉面部脂肪填充的危害有哪些,面部自體脂肪填充的危害有哪些

全臉面部脂肪填充的危害主要有以下三點 1 血管栓塞,在將脂肪注射在面部的過程中,有可能將其注射到血管中,如果是小血管,區域性供血的 會發黑,患者會感到疼痛,而且會逐漸的加重。如果是大血管,後果比較嚴重,比如眼動脈,患者會立即失明。2 區域性凹陷,因為進行的是全臉脂肪填充,脂肪注射到面部,不會全部成活...

做自體脂肪填充鼻脣溝的費用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顏值是很高的,但是在生活當中很多人隨著年齡的增長會出現鼻脣溝,這是特別不好看的,於是很多愛美者會通過自體脂肪填充的方法來進行改善。做自體脂肪填充鼻脣溝的費用一般是在4000到10000元左右,具體價錢是不固定的,因為求美者的自身情況不同,還有就是所選擇的醫療機構和整形醫生不一樣,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