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體脂肪墊鼻背,自體軟骨墊鼻尖可以嗎

2021-07-24 11:57:35 字數 5490 閱讀 7265

1樓:陳付國博士

脂肪會吸收的,後期可能會吸收沒了,鼻部不建議使用脂肪

2樓:shine佛羅里達

是可以的,建議您到您所在地的正規醫療整形機構面診一下,這樣能給你出您最好得建議,如果您在長春的話,可以考慮去西之米美容整形醫院看一下。

3樓:否碼的動數

我在錦城整形瞭解到,注射類的適合隆鼻根,自體軟骨適合隆鼻尖的

4樓:廣州曙光醫生

是可以做的.不過還是建議去醫院面診一下.推薦曙光醫院給您.

5樓:東方整容專家

你好 可以的 建議去正規機構諮詢瞭解 多方對比下

鼻子整形手術需要多少錢

6樓:表業山燕婉

有很多愛美人士因為對自己的鼻子部位不滿意想要做鼻子整形手術,但是不知道要多少錢,那麼鼻子整形手術費用是多少呢?一般鼻子整形手術的費用是3000元到10000元左右,根據每個人的手術狀況不同,**也會有所影響。

1.鼻子的整形美容術,統稱為鼻子整形術,是對鼻部進行整形的外科手術,也是所有整形外科手術中最普遍的手術之一,還是改善外觀最為顯著的整形外科手術之一。鼻整形術可以使外擴的鼻翼變窄,縮小或增加您鼻子的大小,改變鼻頭或鼻樑的形狀,也可改變您的鼻子和上嘴脣之間的三角區域。

另外,鼻整形還可矯正鼻部的先天缺陷或傷害,甚至有助於減輕一些呼吸問題。通過隆鼻整形手術及圓鼻頭、寬鼻、歪鼻、朝天鼻、駝峰鼻等綜合矯治術,可使您的面部更具立體感,更加美觀。

2.面部是人體形態中最先吸引他人關注的地方,而鼻子又居於面部最顯要位置,無論橫看、豎看,它都是面部的,其形態如何,對一個人面貌的美醜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由於種族特點,國人中(尤其女性)鼻形不符合美學標準者為數眾多。

因此,以矯正鼻部不良外觀形態的隆鼻術便應運而生,成為僅次於重瞼術的熱門美容手術。隆鼻手術就是通過植入適當材料來改變鼻的高度和形態,使之與面部其他部位相協調。在韓國,施行通過植入適合人體的材料,使低平的鼻樑和鼻頭突起的手術叫做隆鼻手術。

3.圓大低平的鼻尖和鼻頭,給人印象不夠幹練。這種現象是鼻頭部位軟骨的過度發育或非正常配置所造成的。

需要遊離部分軟骨或通過組織的重新分配使鼻尖和鼻頭變得窄小幹練。通過鼻孔緣剪除鼻尖和鼻頭的部分肌肉組織使鼻頭體積縮小。如有必要使鼻尖突起,可以採用自體耳軟骨。

鼻頭寬大,可以通過鼻翼緣切口,進行直接剪小鼻頭的手術。鼻尖和鼻頭整形要協調多種手術技巧來提高患者的滿意度。手術切口一般在鼻孔緣進行,術後沒有外表疤痕。

鼻尖和鼻頭整形術可以跟隆鼻術一起進行也可單獨進行。

以上就是鼻子整形的費用和鼻子手術的介紹,希望可以幫助到更多愛美人士。

7樓:匿名使用者

3 月 份   鼻 部    1117 起

8樓:華怡醫美

你好,隆鼻要多少錢與隆鼻方法有關。假體隆鼻、自體軟骨隆鼻與注射隆鼻,它們的手術難度、手術耗材、術後效果都是不同的,如此,在**的確定上也就會有所不同了。所選擇的醫院不同,**也會有所不同。

9樓:上海美萊

由於地區和醫院的不同,醫生的水平也不一樣。相同業務的**差別很大。對於鼻部整形手術,不同的醫院和醫生,收費標準是不一樣的,而隆鼻手術的**與醫生的技術有關。

醫師技術不同,**差別也很大。醫院服務、鼻部整形假體的選擇等,都會對手術的**產生一定的影響。

10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鼻整形手術價錢一般在8500元至12000元左右,一般鼻部整形手術有,鼻整形術(國內假體)、鼻整形術(中外關節假體)、鼻整形術(純進口假體)、鼻孔變窄、鼻翼變薄、鼻整形、曼特波鼻整形術、表極鼻整形術、gortex鼻整形術、修復失敗鼻整形術(額外修復費)、駝背鼻、鉤鼻、寬鼻偏斜、鼻下部、大鼻整形手術等。

11樓:山東健康諮詢

務必需要擦亮眼睛,多比較多分析.費用問題,是跟病息息相關的.

12樓:瑪莉亞服務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情況。整形美容手術費用很高的。由於醫院的等級不同,手術的費用也不同。

這要看你選擇什麼樣的醫院了。如果是正規醫院的整形美容科,手術費用大約在5~10萬元之間,甚至更多。這也要根據手術當中的情況和使用的材料來決定。

任何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性,我說的風險性是指生命危險,希望你慎重。

13樓:重慶軍科

做隆鼻手術,不同的手術方法和使用材料的不同,**也是不一樣的,**差異還是很大的,還是需要到正規的醫院去做比較***, 手術前不要感冒,注意鼻腔衛生,以免影響術後**最主要的還是取決於材質,介意一定要用好的材質,去正規醫療機構就診。個人覺得**不是主要的,主要是材質和效果。鼻子的形態在整個五官中的確很重要,現在的鼻手術已經成熟,只要去正規的醫院就不要擔心。

另外建議一定要正規有資質的整形醫院去做。

14樓:鹿籟戈寶

隆鼻術的方式是有很多種的,所以說隆鼻手術需要多少錢也是不確定的,每個人鼻部的情況是不同的,所以需要的方式也會有區別,而且**醫院影響**:醫院規模、資質、醫生的水平等不同,**也不同,一般醫院實力強,隆鼻效果好的醫院隆鼻的價錢比較高.

15樓:焦荏資歌吹

鼻子整形手術受很多因素的影響,它的價錢是不確定的,所以對於**我也不能給你一個確切的數字。如果你想知道具體的價錢,可以到醫院進行諮詢。下面是我給到你的**表,可以作為參考:

假體隆鼻(國產)2800-6000元,假體隆鼻(進口)4800-10000元,膨體隆鼻6800-14000元,自體軟骨隆鼻10000-25000元,鼻部矯正2000~20000元,鼻頭鼻翼整形5000元-8000元,鼻再造6000~22000元左右,鼻部綜合整形20000-50000元。

16樓:但弘

隆鼻分為假體隆鼻、自體軟骨隆鼻以及注射隆鼻。假體隆鼻根據材料不同分為膨體隆鼻、矽膠假體隆鼻;自體軟骨隆鼻則是將自體的軟骨組織移植到鼻部以墊高外鼻,供區軟骨常取自耳軟骨、鼻中隔軟骨或者肋軟骨;注射多見的是玻尿酸隆鼻。具體選擇哪種方式哪種材料,需要根據個人的鼻型情況和醫生的意見進行選擇。

17樓:睢睿樂正倩

你好!隆鼻手術的**一般是2000-30000元左右,具體的**還與隆鼻的材料有直接的關係。目前膨體是一種比較不錯的隆鼻材料,**一般是8000-10000元左右。

注射玻尿酸後可能會產生暫時性的輕微發紅、腫脹、瘙癢現象,但這些不適情況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

18樓:羊籟權雨筠

你好,玻尿酸注射隆鼻一次的費用大概幾百到幾千不等,術後出現紅腫可以選擇冰敷一下,一般術後一週就可以吸收了,不用太過擔心。

19樓:閉鯨白俊賢

一般在幾千到幾萬不等吧!主要是看你選擇手術的材料和手術的方式!其次與你選擇醫院的級別也有關係!

20樓:吳嘉於子薇

鼻子整形手術多少錢與採用的技術,材料,方式等有關係。

隆鼻有哪幾種方式啊?

21樓:杭整譚曉燕

目前隆鼻的方法有:

1、自體軟骨隆鼻:自體軟骨隆鼻是採用人體內的軟骨組織,它們兼具硬度和柔韌性,隆鼻後不會發生排斥反應,並且失去一部分也不會給人體帶來功能上和氣質上的重大損失。

2、假體隆鼻:假體隆鼻是將矽膠假體或膨體材料埋入到鼻部組織中。這兩種假體材料對人體無害、排斥反應較小、有一定的柔軟性且易塑形。

3、注射隆鼻:注射隆鼻是將玻尿酸注射到鼻部以達到填充效果。玻尿酸是人體**基質成分之一,經過純化後用於隆鼻手術術後***較小。

22樓:鄭州美萊

隆鼻的方法有:

1、玻尿酸注射隆鼻

玻尿酸,又名透明質酸,是一種組織中自然存在的物質,也是人體真皮組織的成分之一。

玻尿酸隆鼻只打針不開刀、效果立竿見影、時間短、術後幾乎沒有恢復期。一般玻尿酸隆鼻能維持6-12個月左右,需要反覆注射,只適合鼻型條件較好的人,對於較複雜的鼻外形修整效果不佳。

2、自體軟骨隆鼻

手術是在耳後、鼻中隔或肋部取出軟骨,並進行雕刻備用。自體軟骨組織相容性好且穩固,不會出現排異反應,吸收率低,沒有血液**也能成活生存,易雕刻修整模型,觸感真實。

自體軟骨隆鼻會有部分吸收,吸收率因人而異,一般在15%以下,對醫生技術要求高。

3、矽膠隆鼻

醫療性的矽膠具有耐高低溫,化學穩定性、耐腐蝕性、組織相容性均好,無毒,不致癌、不致畸,不會和人體組織長在一起。矽膠隆鼻**較低,很容易取出,對於鼻子基礎條件不錯的也可選擇。但是矽膠塑性不如膨體,需要配合下鼻部軟骨重建,**薄的容易透光。

4、膨體隆鼻

膨體又叫聚四氟乙烯,是一種柔軟並具有微孔構造的移植材料。膨體比矽橡膠軟,術後更趨自然,術後沒有鼻尖發紅的現象,組織可長入材料內,遠期固定較好,鼻形自然,鼻部**很薄的求美者也可以進行膨體隆鼻手術。但是需要取出時比矽膠困難,**相對更高,需要醫生有豐富的臨床經驗。

23樓:錢胖胖

簡單的假體隆鼻分步閱讀

主要是採用矽膠或者是膨體,一般是柳葉或者是l型假體,做鼻樑和鼻尖的抬高,優點是手術簡單創傷小,時間短,恢復快。缺點是不能解決東方人普遍存在的短鼻,鼻孔外露,鼻孔朝天,鼻頭肥大)另外如果張力過大容易導致外露**過薄。假體顯現,透光。

個別人容易出現排異等。

假體隆鼻結合耳軟骨墊鼻尖

技術是在簡單假體隆鼻基礎上在鼻尖上加單層或者是多層耳軟骨,優點是使鼻尖**張力減輕,避免鼻尖**變薄,穿孔。

鼻尖自身軟骨塑形(鼻中隔軟骨結合耳軟骨)

此種技術創傷相對於肋軟骨隆鼻創傷小,鼻樑用假體隆起,而採用鼻中隔軟骨和耳軟骨來抬高和延長鼻尖及鼻小柱,軟骨塑形結合切除多餘軟組織縮小鼻頭,來達到鼻頭秀氣挺拔,校正鼻孔外露,使鼻部延長。此方法創傷小尤其是現代膨體隆鼻,形態渾然一體,消腫塊,有些甚至一週就很自然,不會有假體顯現,自然。另外鼻頭可以揉捏自然,避免肋軟骨隆鼻後僵硬而不能做豬鼻子動作。

半肋隆鼻

為鼻樑採用膨體或者是矽膠,而鼻頭採用肋軟骨片來塑形,可以使鼻頭塑形穩定,避免東方人由於容易增生導致的鼻頭變形,但手術後鼻頭硬不能揉捏,不能做豬鼻子動作。

全肋軟骨隆鼻

指鼻部塑形全部由肋軟骨來做材料,鼻樑採用肋軟骨雕刻成柳葉形狀;片狀重疊縫;切碎成顆粒再用筋膜包裹成柳葉狀。

優點是不會出現排異,自然

缺點是容易出現彎曲變形,骨質吸收另外對於女性超過三十歲以上容易出現肋軟骨鈣化;不能採用肋軟骨。創傷偏大。

異體肋軟骨隆

近兩年國內出現異體肋軟骨隆鼻,由於異體骨存在感染吸收,排異風險國內尚不是主流技術手段,但它的優點是不用自身軟骨創傷小材料充足。

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隆鼻方式?

簡單可恢復的鼻整形:注射玻尿酸,一般是針對位接受過整形的人士,可以選擇注射玻尿酸,可以對於手術後形態有一個適應的過程,等玻尿酸吸收後再考慮長久的手術手段。簡單,創傷小,恢復快,如果想要恢復可以打溶解酶或等吸收

對於單純鼻樑低者而鼻頭形態尚可者:選擇簡單的假體隆鼻加耳軟骨創傷小,恢復快,如果不想要可以取出假體恢復以往形態

對於鼻頭肥大,需要矯正鼻孔外露,短鼻等需要做鼻綜合。如果是攣縮鼻(反覆做的)需要用肋軟骨(自身或者是異體軟骨)。對於年齡大,軟骨鈣化可以選擇鼻中隔軟骨和耳軟骨結合膨體方式)

墊鼻樑多久能恢復,軟骨墊鼻尖多久恢復

墊鼻子多久可以恢復?鼻子是人們很重視的一個部位,高挺的鼻子能給自己帶來更多羨慕的目光,也讓自己的形象更佳。而塌鼻子則不是受人歡迎的,墊鼻子就能讓塌鼻子輕鬆變成高挺的鼻子,那麼墊鼻子多久可以恢復大家瞭解嗎?墊鼻子多久可以恢復?專家介紹術後的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動,一週後就可以正常的工作與學習,但完全恢復...

自體軟骨組織可以用嗎,用自體組織隆鼻有什麼缺點

自體耳軟骨 自體肋軟骨 鼻中隔都是很好的隆鼻材料。自體軟骨隆鼻具有七個特點 1 組織相容性好且穩固 耳軟骨隆鼻吸收率低,沒有血液 也能成活生存,並可與鼻區域性的組織融合為一體,容易固定且不會出現移位。2 操作相對簡單 耳軟骨較之於鼻中隔軟骨和肋軟骨的切取,手術相對簡單,對手術器械和醫師技術的要求也較...

墊鼻尖不滿意多久後取會比較好呢,耳軟骨墊鼻尖後最快多久可以拿出來

自體軟骨隆鼻是鼻部整形手術的一種,採用的是人體的軟骨組織來達到乙個隆鼻效果。自體軟骨有硬度又有柔韌性,不需要大量的血 管來營養,失去一部分也不會給人帶來功能上的重大損失,因此便成了自體隆鼻材料的重要 廣大愛美人士在選擇隆鼻術式前一 定要清楚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手術方案並且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來進行,這樣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