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乙份涵蓋意外 醫療 重疾 教育金的保險,給我快上大班的女兒,謝謝

2022-01-06 02:45:18 字數 5364 閱讀 7334

1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不清楚您孩子的實際個人情況,建議您最好是到本地的街道辦事處給孩子完善合適的少兒醫療保險或者少兒互助金。

就商業保險來說,能對年弱孩子日常意外磕碰進行報銷的險種,主要是意外醫療險種,對日常的感冒生病進行報銷的險種,主要是一些住院醫療險種。

最實惠的保障方案,建議您可以選擇乙份簡單的少兒保險卡。這型別的少兒保險卡,大致就幾百元的費用,就能給孩子提供全面的意外、意外醫療、重疾等方面的全面保障。

普通健康、意外險,建議您可以看看:慧擇寶貝健康保障 自選型計畫(http://www.

它包括疾病保障、意外保障、重疾保障,住院醫療,意外醫療等保障。

2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醫療重疾這幾塊都屬於個人意外保險的範疇,但是我國規定,小朋友們的賠償限額是有上限的,其中死亡傷殘最高10w元,教育金這個可以單獨購買,投資型別的保險,不過作為保險人,根據我所了解的教育金保險……不建議購買……還不如做其他投資划算。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真正對小孩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藍色字馬上領取。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今天我們就好好看一看,到底給小孩買保險應該遵循什麼樣的思路和方法!遵循這三個標準:

第一,一定要辦理國家的醫保!

新生兒醫保在孩子上了戶口之後馬上就可以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還要考慮一些必要的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優先考慮。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因為生病帶來的額外開支,比如因照顧生病的孩子,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划算又實用。

最後,要配置乙份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塊錢,就能買到20萬的保障,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划算又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求乙份涵蓋意外+醫療+重疾+教育金的保險,給我快上大班的女兒,謝謝"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兒子,1歲,想上個意外+醫療+重疾+教育金的保險,請教那種適合?

4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依據您的描述來看,這裡提供給您乙個參考,希望可以給您一些幫助。成長陽光少兒兩全保險(a款)(分紅型)(http:

//www.dwz.cn/baoxia),您可以根據您的需求情況,自己選擇搭配。

該產品為分紅型兩全保障,涵蓋大學教育金,深造金,立業金,婚嫁金等,為孩子的未來早規劃。需要提醒您注意的是,這款產品比較側重教育險方面的保障。

若是必要的話,您最好是再此基礎搭配乙份少兒保險卡,費用低。搭配本產品,對於孩子來說,基礎的意外與醫療保障以及教育金保障將更加的全面。

5樓:和鑫同逸

我有個年繳5450元的方案就可以搞定教育金和你所要的保障。其中包括的保障有2萬意外醫療(包括門診),10萬住院醫療,8萬重大疾病,10萬殘疾,10萬以上疾病身故,20萬以上意外身故。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真正對小孩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孩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您選到適合自己孩子的保險。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

第一,小孩醫保必不可少!

新生兒醫保在孩子上了戶口之後馬上就可以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基礎險種,還要考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用來治病,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需要錢,畢竟俗話說得對,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再看看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非常實用。

最後我們來看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孩子的意外身故、意外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價效比很高。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就不做介紹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左右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又低保障又實在。

以上就是我對"兒子,1歲,想上個意外+醫療+重疾+教育金的保險,請教那種適合?"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女兒,2歲,買個意外+醫療+重疾+教育金的保險

7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嗯哼?小孩子怎麼買保險最最近好像經常被提及,正好趁著這個機會我來回答一下,詳細內容放在了我的文章裡,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專為2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2歲的小孩子年紀不大,根據資料顯示,患上重疾的概率也非常的小,因此保費也非常少,可以選擇的餘地會有很多。我來講一下大致思路,主要包括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1.重疾險

2.意外險

小孩子比較活潑,經常會出現摔傷、燙傷這些情況,這個時候買了乙份意外險,就可以獲得一筆費用用於後續**。那小孩的意外險貴嗎?一點都不貴,一年不到200?

別猶豫,買!有沒有保障全、價效比超高的意外險產品?有!

不要放過的~《專為2歲小孩設計!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3.醫療險

醫療險價效比很高,這意味著它**低,保障的內容卻很多,同時保額也很高。大多數情況之下,我們建議和重疾險一起購買為宜,可以相互補充使用,它主要保障住院、藥物等費用的支出,那保費高不高?不高,一年才一百多,相應的報銷額度高達百萬,

望採納!

8樓:保險顧問蔣海瀾

您好!單就孩子的保險來說,建議您可以在完善孩子的少兒醫保之後,再依據實際經濟情況,給孩子補充必要的商業少兒保險。

具體的適合您孩子的商業險種,大致有少兒意外險、少兒重疾險、少兒健康險、少兒教育險等險種.

至於商業保險的購買渠道,您即可以直接到保險公司諮詢,也可以到相應的網路保險平台上結合具體的保險產品進行對比選擇。

您可以結合您孩子的實際情況,依照意外險——重疾險——健康險的順序依次投保,也可以選擇一些綜合型的少兒保險卡,集中綜合保障孩子。http://jingyan.

9樓:

平安智慧型星終身壽險(萬能型)

【此內容僅供參考,詳情以該保險公司條款為準】

【產品特色】

教育儲備 靈活領取

智慧型星可以幫您實現實現孩子教育、創業、婚嫁等資金的規劃。保單賬戶價值可於33猶豫期後隨時領取,方便免費,讓您的資金運作更靈活。

多重保障 保額可調

智慧型星可為您的孩子提供終身的壽險保障,並可附加專屬重疾險,讓您的孩子享有壽險和健康險雙重保障,多種重大疾病(女性30種,男性28種)提前給付,呵護孩子健康成長。並且您還可以申請變更基本保險金額,使孩子在不同的人生階段享有適當的保障。

保費豁免 後顧無憂

智慧型星可附加專屬的投、被保人豁免險,發生保險事故可以免交豁免險保險期間內剩餘各期保險費,避免為您的生活雪上加霜,安心呵護孩子的未來,免除 您的後顧之憂。且附加的豁免險只需從主險賬戶中扣除相應的保障成本,無需增加期交保費。

【保險案例】

說明:「平安智慧型星成長保險計畫」可以為您的孩子提供壽險、健康險雙重保障,同時還提供全面的保費豁免功能,讓您安心呵護孩子的未來。

王先生,30歲,剛剛喜得貴子,決定為孩子投保乙份「平安智慧型星保險成長計畫」

主險:《平安智慧型星終身壽險(萬能型)》;

附加險:《平安附加智慧型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平安附加無憂豁免保險費重大疾病保險(b)》(保險期間15年),《平安附加無憂豁免保險費重大疾病保險(c)》(保險期間15年)。

年交保險費5000元,連續交費15年。

投保時主險基本保險金額10萬元,重大疾病基本保險金額8萬元;60歲時主險和附加重疾基本保險金額將為1萬元。

15—17歲每年領取4000元做高中教育金;18—21歲每年領取12000元作為大學教育金;共計領取6萬元作為教育金。

您的權益:

身故保險金

在合同有效期內,被保險人身故,可獲得理賠。保險金額為保單現金價值加主險基本保險金額之和。

重大疾病保險金(假設您選擇附加《平安附加智慧型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

保單承保90天後等待期後即擁有8萬元重大疾病保險金,輕鬆應對30類(女性)/28類(男性)重大疾病。

保單利益測算:(點選可檢視大圖)

10樓:翼宿

這個應該得做個主險加附加險,因為不了解其他公司,平安的話主線可以做守護星,附加險可以附加你的這些要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些產品,一般叫銀行保險, 你可以去銀行裡面諮詢。 一般來說符合你的這些條件的 是期交保險產品。每年交一定的金額,到期一起拿出。

2歲的孩子一般產品都可以辦理。 諮詢時問清楚年限,收益,保障這幾塊就行了。 希望能幫到你吧

想給一歲多的兒子買乙份重疾和意外傷害的保險,大家有沒有可以的

您好,您可以了解華夏人壽保險常青樹2016重疾險和守護神意外險,絕對不會讓您失望,保障高,保費低。33 77種疾病。雙豁免,加疾病終末期給您人性化關懷。觀察期只有90天,讓您無後顧無憂。從你提出問題可以看到,你的保險意識很好,很值得敬佩,只是對保險知識感到陌生而已。其次還可以可出你是乙個很有責任心的...

兒子兩周歲,想先保上意外 醫療 重疾,年交4000以內,那家公司的險種合適

您好 針對孩子的保障設計的少兒保險產品,主要是健康醫療險與重疾險產品,針對孩子未來的教育費用保障設計的保險產品,主要是少兒教育金保險。此外,對於孩子來說,意外風險也是不容忽視的。建議您不妨可以考慮從意外 健康和教育費用三方面考慮完善孩子的保障方案,優先完善意外險與健康險保障,然後再根據家庭經濟能力考...

語文閱讀題《意外的禮物》,當收到乙份意外的禮物時該怎麼辦?

1 速讀全文,禮物 在文中是指 這樣的東西。圍繞這一 禮物 文章講述了乙個 的故事。2分 2 第 段交代了 它在全文中的作用有 a b 6分 3 嬌豔的玫瑰上,一閃一閃的,是晶瑩的水滴。這句話是從文中抽取出來的,它應歸於a c處的哪一處?為什麼?4分 答 應歸位於 處。因為。4 品析文中a b c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