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每個人的關係並不是很好,尤其是一些」塑料好姐妹」,娛樂圈有哪些這樣的人

2022-01-06 01:54:30 字數 6559 閱讀 9325

1樓:夏夜放肆的風

前段時間「塑料姐妹花」這個詞特別火,主要是因為這個詞讓很多人終於找到了可以用來描述他們某種友情的最恰當的詞。女人之間的感情總是很微妙,互相嫉妒又互相愛護,有時候好的不分你我,上廁所都要一起,有時候又相互勾心鬥角,突然之間形同陌路。尤其在娛樂圈,昨天你還覺得八竿子打不著的兩人今天就滿世界秀閨蜜情;剛以為兩人義結金蘭親如姐妹,過不了多久就會被爆出過往都是逢場作戲,甚至開始相互撕。

《歡樂頌》的熱播,讓歡樂頌五美也演了一把塑料姐妹情,在劇裡劇外秀恩愛的五姐妹一同站在舞台上的畫面就讓人有些尷尬了。尤其是蔣欣和劉濤,曾經組了個「掏心組合」,一起背情侶包、戴情侶戒,微博上互動,上節目傳情的兩個人,在舞台上居然「零」互動,到現在都幾乎不提對方了。

在乙個採訪中 記者問整容後的姐妹倆能不能做出"豬鼻子"的動作 這時候呢 妹妹推給姐姐做 姐姐不得已用手"輕輕"推了一下自己的鼻子 場面一度十分尷尬。

我認為,娛樂圈人際關係錯綜複雜,閨蜜也真假難分了,做乙份好的友誼實在難得可貴,並不是所有友誼都叫做「何炅謝娜」,大家為了各種原因,逐漸疏遠,最後友誼也變淡。願大家還是保持初心吧。

2樓:迷六離御

娛樂圈就是名利場啊,不拼個你死我活出不了頭,**會有什麼真正的友情啊,都是因為沒有利益衝突而已,親兄弟都還明算賬呢。

3樓:潭朗

根本就不可能有,唯利是圖,爾虞我詐是當今社會中唯一無法迴避的現實,尤其在娛樂圈更是發揮地淋漓盡致。在利益面前根本就沒有好姐妹。

4樓:

那些關係好不好跟我們有什麼關係,我們又不是裡面的人,關係好不好那也是相對而言,我們不是其中的人,怎麼相對而言?

5樓:

娛樂圈 看看就好 名字都寫給你看了 娛樂 戲子的職業

6樓:

這個問題沒必要問,知道又能怎樣?演員光鮮的背後,誰知道有多少無奈?不光娛樂界,各行各業都有塑料好姐妹,我們只要過好自己的日子即可

7樓:做你的宋先生

李小璐的那些朋友圈的朋友乙個比乙個假

8樓:淡定的神棍

張韶涵和范瑋琪就是這樣的一對塑料姐妹,還有李小璐和馬蘇

9樓:可愛的宋仙女

有很多的,我覺得李小璐的朋友很多都是塑料姐妹花

10樓:

我知道的就是張韶涵和范瑋琪。

說起他們倆,大家都知道,她們倆算是娛樂圈的塑料姐妹了。張韶涵先紅,然後提攜了范瑋琪她們倆還有一首姐妹情深的歌曲,就是《如果的事》。然後兩人經常合作,這對塑料姐妹感情也逐漸公升溫。

她們在同乙個公司,還有經常合作,就像親姐妹一樣,很多場合,張韶涵都會帶著范瑋琪一起出場,每場演唱會的嘉賓也都有范瑋琪。然後,范瑋琪的人氣也一直提公升,但是,卻傳出張韶涵和范瑋琪因一姐之爭不合的傳聞,並且這個傳聞時間很久,從2023年到2023年。

聽說兩人還因此撕破臉皮,雙方粉絲也進行罵戰。那時候,范瑋琪老公被問這件事還坦言,說確實有一些誤會,本來就沒有什麼事,但一直被傳,然後誤會就出現了。因為這件事傳的沸沸揚揚,黑人陳建州也在微博上發文,為了保護妻子,說范瑋琪很善良,而且說自己真的很黑,范瑋琪很白。

這樣已發,更引起了網友議論。然後,張韶涵對於此次回應,又給兩人的不和傳聞新增了新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村裡面的那些好姐妹很多情況**上台下都是不同的性格,及時戲子在娛樂圈本就不應該有什麼好口碑,只不過現在賺大錢了,所以很多人都擠身想進入娛樂圈。李小璐事件其很好的好友,馬蘇等等都是乙個比乙個賤

12樓:

這個就多了,現在人和人都是利益關係,你如果有利用價值這個就還好,一旦你沒有了利用價值,那你肯定就沒什麼用了!更不用談關係,都是表面不一的!

娛樂圈每個人的關係並不是很好,尤其是一些「塑料好姐妹」,娛樂圈有哪些這樣的人?

13樓:浦西東

在娛樂圈裡,永遠都有熱鬧可看。

在娛樂圈裡,出名的姐妹團當屬「泰迪姐妹團」。「泰迪姐妹團」的成員有大姐秦嵐;二姐霍思燕;三姐李小璐;四姐熊乃瑾;五妹甘薇;六妹肖雨雨;七妹楊冪;編外人員劉芸,應采兒。這些女明星個個大牌,除了演戲她們還有共同的愛好,養泰迪,因此得名「泰迪姐妹團」。

姐妹團最初是因為霍思燕與熊乃瑾相識,兩人因為緣分又簽到了同一家公司,所以成為了好姐妹,隨後姐妹團壯大,互相扶持,為姐妹更是兩肋插刀,在所不辭。

但是俗話說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何況身處娛樂圈這個名利場。甘薇嫁給賈躍亭時很轟動,人們都以為她嫁入豪門,李小璐都直言羨慕,但是樂視破產後甘薇家門可羅雀,生日派對上都少了很多姐妹的身影,而之前與她最好的秦嵐更是連微博祝福都沒有。甘薇的微博也別有深意:

「人活著,圈子不要太大,朋友不在於多少,真誠就好,可見經歷人生低谷的她也領悟了一些道理。

不僅有塑料姐妹情,還有塑料兄弟情。

當初乙個十八線女星邊瀟瀟,為了想紅,汙衊同劇組印小天打她,然後印小天的一幫好兄弟們,立刻在微博上力挺邊瀟瀟,讓印小天男人一點,趕快給邊瀟瀟道歉!

印小天百般解釋,可是不光吃瓜群眾沒人信他,他的這些兄弟們更是乙個勁的帶風向,硬按著他非讓給邊瀟瀟道歉才行,簡直就跟乙個個為了正義大義滅親的典範一樣!

所以,很多時候我們看戲就好,不必當真。

14樓:

這個沒有絕對的,競爭嘛,不管哪個圈子,他都有不合的,俗話說,有人的地方就有利益關係,有了利益關係就會有爭分,有了爭分他就會有仇人,很正常的事,俗話說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15樓:**輪迴

在娛樂圈中很多都是一些虛假的,表面上都很和氣,其實他們內心有很強的爭鬥,而且在表面的話語中他們不會傷到任何乙個人,都會捧著說,但是你如果資訊的話,她就對那個人一點兒都不了解,所以娛樂圈中的這種虛假的塑料姐妹的感情和一些別的虛假的感情,都不是我們值得去學習的。

16樓:大花花小草

逢場作戲,應該是塑料姐妹花的標配了,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小s和阿雅真的是真愛。

17樓:w雅丫吖吖呀

這樣的人其實很多,表面上都覺得是閨蜜級關係,實際內心可能都有自己的小算盤吧

18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塑料花,特別假,但是卻永不凋謝」,形容一些女生之間勾心鬥角,虛與委蛇的面子社交。

19樓:可靠的高傑

塑料姐妹花、永遠不分家,這就是他們的真實樣子,即便平日裡互相折騰,閒著還是能一起玩耍,即便只是呆在一起玩娃娃大營救,也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20樓:

以為娛樂圈都是塑料姐妹花,直到看到了劉亦菲和唐嫣,眼神都是愛[可愛] ​

21樓:夏夜放肆的風

前段時間「塑料姐妹花」這個詞特別火,主要是因為這個詞讓很多人終於找到了可以用來描述他們某種友情的最恰當的詞。女人之間的感情總是很微妙,互相嫉妒又互相愛護,有時候好的不分你我,上廁所都要一起,有時候又相互勾心鬥角,突然之間形同陌路。尤其在娛樂圈,昨天你還覺得八竿子打不著的兩人今天就滿世界秀閨蜜情;剛以為兩人義結金蘭親如姐妹,過不了多久就會被爆出過往都是逢場作戲,甚至開始相互撕。

《歡樂頌》的熱播,讓歡樂頌五美也演了一把塑料姐妹情,在劇裡劇外秀恩愛的五姐妹一同站在舞台上的畫面就讓人有些尷尬了。尤其是蔣欣和劉濤,曾經組了個「掏心組合」,一起背情侶包、戴情侶戒,微博上互動,上節目傳情的兩個人,在舞台上居然「零」互動,到現在都幾乎不提對方了。

在乙個採訪中 記者問整容後的姐妹倆能不能做出"豬鼻子"的動作 這時候呢 妹妹推給姐姐做 姐姐不得已用手"輕輕"推了一下自己的鼻子 場面一度十分尷尬。

我認為,娛樂圈人際關係錯綜複雜,閨蜜也真假難分了,做乙份好的友誼實在難得可貴,並不是所有友誼都叫做「何炅謝娜」,大家為了各種原因,逐漸疏遠,最後友誼也變淡。願大家還是保持初心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傳聞范瑋琪和大小s他們這一幫人。

娛樂圈中那麼大,他們的關係有那麼好嗎,如果不好的話,哪些人是塑料姐妹花的?

23樓:52hz鯨

我始終覺得娛樂圈是乙個水深而且特別複雜的地方,這裡的人際關係沒有單純的,所以逢場作戲也是必然的,面子上過得去就行,大多數在裡邊都是因為利益走到一起的,只要利益產生能夠平衡,其他都沒什麼問題了,至於這種姐妹花隨處可見,一旦遇上了利益,隨時他們友誼的小船就翻了。

下面的事情你們都懂了 !現在范瑋琪再也出不了好歌, 只能在微博上曬娃維持知名度上通告, 另外做微商賺錢, 張韶涵在歌手節目重拾觀眾緣。還記得張韶涵和范瑋琪合唱的《如果的事》,現在想想也是感慨!

人總是說娛樂圈的水太深了,我也認為是這樣,裡邊根本就沒有什麼真感情,一切都是利益。

24樓:此時無少

其實我覺得在娛樂圈之中,塑料姐妹花是普遍存在的,畢竟大家都是為了自己有更好的利益,才去不斷的努力,才去和眾多的人結識,自然有關係不是很好的。

25樓:切莫仰望幸福

我覺得娛樂圈的人演技畢竟還是很好的,她們看起來真的是姐妹花,即使是演的你也看不出來,畢竟塑料都不是擺在表面上的。

26樓:

塑料姐妹花,其實這個都是大家的私人關係,我們真的不得而知,但是肯定是有的。很多人為了名利,才假裝關係好。

27樓:皮皮喝魚樂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我覺得在娛樂圈這個領域中,有很多人的關係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好。比如說趙薇和林心如兩個人,她們之間也合作拍過很多戲,但是她們的性格卻十分的相似,性格相似的人往往不適合在一起做朋友。

28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中也有關係特別好的,比如何炅和謝娜,楊紫和張一山,但也有一些是塑料姐妹花,為人所知的便是楊冪和唐嫣了。

29樓:

這他們關係好不好我們也不清楚,但是我知道的娛樂圈塑料姐妹花中楊冪和唐嫣這一對算比較出名的塑料姐妹花。

30樓:餘量不足

她們關係好不好大家並不知道,畢竟大家能夠看到的都是她們故意表現出來的,平時怎樣並不知道,所以我覺得我看不出來她們之間誰的感情更好。

31樓:耍流氓的小冰棍

娛樂圈那麼大真正的閨蜜還是比較少的,但是也有些閨蜜感情是非常好的,比如劉亦菲和周筆暢張靚穎。看起來非常不合的三個人,其實是非常好的閨蜜。塑料姐妹花,比如就是楊冪和唐嫣吧,因為一些事就斷絕了聯絡。

32樓:

誰知道呢,反正不會演戲的也發展不了在裡面,這是本能。

33樓:在嗎

大s和阿雅不就是塑料姐妹花嘛,不過我覺得阿雅還是對兩個人的友情很走心的,不過大s在節目中的表現,真的讓我覺得背脊發涼,生動的演繹了塑料情誼。

揭秘娛樂圈真友誼,對比娛樂圈塑料姐妹情,哪些才是真閨蜜?

34樓:我的獅

娛樂圈是個複雜的地方,上一秒好姐妹相稱,下一秒就因為資源而鬧得不可開交,塑料姐妹花的例子也有很多,最典型的就是楊冪和唐嫣,楊冪結婚只有唐嫣乙個伴娘,唐嫣結婚都沒有邀請楊冪,具體是什麼還是大家自行猜測吧。那麼我們來看看娛樂圈有哪些真閨蜜吧?

不得不提台灣女團she。這個組合從2023年成立至今已經18年了,有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和ella(陳嘉樺)組成,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這麼多年過去,最像公主的selina經歷了一場大火,後來又經歷離婚,「假小子」ella現在已經結婚生子,幸福的不得了,也越來越有女人味,hebe則選擇堅持自己,成為了實力歌手,在成員最重要的時刻,都能看到其她兩個成員的身影。

中國香港女子組合twins。有阿sa蔡卓妍和阿嬌鍾欣潼組成,從2023年正式出道,也有很長的年頭了,中途2023年由於一些原因暫停演出,直到2023年宣布復出,兩人的性格也是截然不同,性格上正好互補,阿sa對阿嬌很照顧,在阿嬌深陷醜聞暫退娛樂圈的時候,阿sa一直陪著她,也暫停了活動。她們不是雙胞胎卻勝似雙胞胎。

高圓圓和賈靜雯。她們二人結緣是拍《倚天屠龍記》,不僅外貌相似,星座相同,出道經歷也是差不多,最有緣的是兩個人的耳朵後面都有一顆痣,後來在相處中兩人都十分聊得來,加上陸續拍了幾部作品,兩人的關係就更好了,在賈靜雯離婚風波中,高圓圓一直支援著賈靜雯,聲討男方,高圓圓還是賈靜雯女兒的乾媽呢。最神奇的是,賈靜雯後來的老公修杰楷和高圓圓的老公趙又廷關係也是非常好,四人還被拍到一起出遊。

在娛樂圈這個大染缸裡,很難交到真心朋友,一般都是逢場作戲罷了。

娛樂圈有哪些信佛的明星大腕,娛樂圈哪些明星信佛的

王菲王菲可謂是娛樂圈領銜信佛的女星吧!自少就信奉佛教,在2005年淡出娛樂圈後,在好友劉嘉玲的影響下,開始對密宗感興趣,誠心程度比劉嘉玲有過之而無不及。王菲篤信佛教,不僅多次參加印度菩提迦耶法會,而且堅持吃素。2009年5月8日,參加陝西法門寺合十舍利塔落成暨佛指舍利安奉大典。早前更花百萬在雲南郊區...

出自江蘇的有哪些娛樂圈的明星,有哪些娛樂圈明星是來自南京的?

南京 梅婷,朴樹 出生在南京 眉佳,卞留念,吳文景,丁薇,尤小剛 導演,就拍那個什麼秘史系列的 君君,趙蕊蕊,肖欽,楊陽 羽毛球世界冠軍 蘇州 韓雪,劉嘉玲,潘迎紫,沈冰,朱迅,奧運冠軍張軍,陳豔青.羽毛球男雙全運會冠軍蔡贇.蘇州 劉嘉玲 無錫 王婧,錢琳,陶紅,丁俊暉,蔡振華 陶紅 曹可凡常州 周...

娛樂圈有哪些吸菸的明星,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抽菸對於一個普通人而言可能就是十分正常的狀況,但是在娛樂圈之中卻分分鐘可能會引起大家的熱議和關注,在近些年時間的娛樂圈之中也是紛紛出現了娛樂圈明星藝人抽菸,從而在第一時間被拍到上熱搜的事件存在,而這樣子的事件對於娛樂圈的影響也是十分消極的。在這麼多年娛樂圈藝術事業的發展道路上,男女明星都有一部分是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