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看平安福,健康無憂c和常青樹哪個好點

2022-01-05 23:03:23 字數 1572 閱讀 9246

1樓:

對比下保費

平安福2017,男性30歲,50萬保額,20年交,保費16020健康無憂c,男性30歲,50萬保額,20年交,保費15550常青樹2017,男性30歲,50萬保額,20年交,保費12755

新華保險的健康無憂c好還是平安的平安福好

2樓:大童北分黃雪梅

健康無憂c沒有輕症豁免保費;

平安福比其他重疾險貴30%

供參考;

3樓:笑話十分鐘

購買新華的健康無憂c吧,

平安福本來是很好的產品,不過裡面非要附加乙個價效比極差的長期意外,讓人覺得很彆扭。

4樓:我愛保險網

太平洋的安泰寶好,無論從費率,繳費期來看,都是安泰寶划算哦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是偏重是保障型還是投資型還是只注重意外

6樓:印第安土著妞

開車的人嗎?意外險放第一,當然有條件應該購買重疾險。

7樓:小呆瓜

買保險還是要根據自身需求以及能承擔的費用決定。每一款險種都有自己的特色,適合別人的不一定就適合自己。

我想買大病險,2023年4月,看中了平安的平安福,新華的健康無憂c,平安福貴好多,猶豫不好,哪個更

8樓:冰懿百合

您好!買保險就是買平安!

平安福交費低,保障高,8種輕度重疾,45種重疾,意外保至70歲。物有所值!

9樓:平安健康保險

您好!購買大病險時,需要注意以下幾方面:

1、誠信相待,如實告知。

消費者在投保時,對健康狀況、年齡等,凡是影響保險公司同意承保或者提高保險費率的重要事實,不能隱瞞或虛報,要履行如實告知的義務。

2、看清條款,以防糾紛。

很多保險理賠糾紛就是由於投保人當初沒有弄清保險條款所致。大病險是關乎人生死的疾病,也就是說保的是重度的大病,而非輕度或中度疾病。

3、保管證明,留存材料。

凡是與投保有關的單據,如投保單、保險單以及與病情有關的票證(如各種證明、病歷、發票等),都應妥善保管,以免出險時應材料不齊全而延誤理賠申請。

4、注重搭配,組合購買。

單一品種的大病險其保障範圍畢竟有限,所以最好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和經濟水平選擇最佳的險種組合,具體組合方案可請有關保險專業人士設計。

綜上所述,消費者在購買大病險時還需注意以上4點事項,購買之前應合理規劃好,考慮多方面的因素,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產品,在對於保險條款這一重要範圍上,也不可掉以輕心,馬虎大意。

平安少兒平安福和新華青少年健康無憂c款哪個好

兩個月新生兒買保險哪個好?乙個是新華的健康無憂c 多倍。另乙個是平安的平安福。請問有什麼建議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每個公司的政策不一樣,建議直接撥打投保公司**諮詢

平安福對比新華健康無憂c的對比話術?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平安扣怎麼樣謝謝

人因獨一無二才完美,有可能你喜歡的別人不喜歡,別人不喜歡但而你又喜歡。個人喜好,你覺得喜歡的才算是最完美的。但我個人覺得挺好看的 麻煩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平安扣怎麼樣,值多少錢 謝謝啦!翡翠 未見人工痕跡 冰種 棉厚,水頭少的可憐 商場合理價500附近 因市場 目前並不合理,一些暴利行為 以後我做此類答...

大家幫忙看看我買的平安鑫盛終身壽險2019怎麼樣

這樣的產品規劃,有點左了 直言不諱,這不是客戶利益的最大化,而是保險 人或保險公司利益的最大化了,哈哈 這樣的保費,直接乙份萬能險,就可以了,價效比還遠高於此 醫療險的附加,利潤最多,其實客戶投保購買電子保險卡,就可以的,成本卻比這個低多了 你弄了乙個足額保險,附加了雙豁免,無語。給孩子投保具體建議...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平安扣是不是真的玉?是什麼玉?大概值多錢

這樣的 看不出結構 看著像是青海料的和田玉,但是沒有結構不能確定 要是和田的話,這個的價值大概在300 600之間。請高手看看這個平安扣是不是真的和田玉,以及什麼種類,大約值多少錢,謝謝!是玉的,但是感覺像廣義和田玉,看起來像俄料的,應該在一兩千吧。幫我看看這塊平安扣是真的玉嗎,質量怎麼樣 應該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