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看我買的平安鑫盛終身壽險2019怎麼樣

2022-01-01 00:03:14 字數 1530 閱讀 8816

1樓:太極雙魚

這樣的產品規劃,有點左了;

直言不諱,這不是客戶利益的最大化,而是保險**人或保險公司利益的最大化了,哈哈;

這樣的保費,直接乙份萬能險,就可以了,價效比還遠高於此;

醫療險的附加,利潤最多,其實客戶投保購買電子保險卡,就可以的,成本卻比這個低多了;

你弄了乙個足額保險,附加了雙豁免,無語。

給孩子投保具體建議如下:

1.為孩子買保險,先要考慮大人是否保障充足,不要本末倒置。

2.不要忽略本地的保險政策,比如,是否有一老一小醫療保障。

2.少兒保險,立足保障的基礎上再談教育金。

3.保障方面,意外、重疾、醫療,是必須要考慮的。

4.市場上的少兒險,分紅、萬能、投連三種,建議選擇前兩者。

5,保險規劃,量力而行,不要脫離現實承受能力,那就不保險了。最好,能解決什麼就解決什麼?不要追求一步到位,逐步解決。

6.記住附加豁免!!

6.為孩子購買保險,不要太未雨綢繆,規劃一生,很不現實。理性對待,量力而行。可以設定短期、中期、長期財務目標,但是不要求全,顛倒次序,那就一塌糊塗,等於浪費錢財。

7.先要明確了解上述需求和規則,完後是挑選乙個合格的**人,這個很重要,而且非常重要,完後才是挑選保險公司。

建議和**人詳細的交流溝通,多方驗證,畢竟,面對面的交流是最踏實有效的一種方式。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裡有乙份最新的國內熱門壽險對比資料,不給大家看看都對不起我的黑眼圈》《國內熱門壽險對比表**點!》

這款產品目前已經公升級為17版的了,我給你簡單的介紹一下吧。

平安鑫盛主險是一款分紅型終身壽險,附加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感覺和早年推出的洗護二合一產品神似,有木有!對洗髮水有一些常識的人事應該都知道,洗髮水是鹼性的,護髮素是酸性的,把這二者揉在一起後,吹的天花亂墜,很多使用者不就好這口嘛。

也許有人就會問,那平安鑫盛這款產品怎麼樣呢?往下看見分曉,看下圖快速了解這款產品的形態:

優勢是什麼呢?

1.品牌資質:平安公司成立時間早,實力強大,知名度也是非常高的。

這款產品還有以下缺點:

1.不完善的保障:少了中症、輕症,只有重疾保障是遠遠不夠滴。

2.共用保額:這款產品身故和重疾險是共用保額的,如果期間患了重疾,會得到重疾賠付,但是這就意味著身故不被保障了。

3.保單紅利說不清。分紅≠現金價值,分紅的數值不是固定的,是根據保險公司當年業績算出來的。收益分紅或多或少,或有或無,充滿未知。

4.保費高。30歲男性投保50萬保額,每年保費約1.4萬,況且收益都不確定,還不如把錢存在銀行收利息呢。

其實不只是針對於鑫盛這份保險,總的來說,我是不太建議購買分紅險的!為什麼呢?不妨看下這篇文章,回答得很清楚:

《為什麼分紅險投訴那麼高?揭秘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望採納!

我給我老婆買的這份平安鑫盛終身壽險(分紅型,2019)好嗎?到時間可以拿回本金嗎

保險人人都必須的。首先考慮的是保障。回本看年齡了。這個是終身險,到期就是身故,領保額。如果指的是交費20年到期,肯定拿不回本金。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乙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是指保險公...

大家幫忙看看,我大概買什麼價位的婚戒

7500美元啦,6.85的匯率,月收入人民幣50000多了,小康很塊了,您要購買鑽戒了可以在美國的藍色尼羅河網上購買,人家年銷售過億美金,如果感覺太貴,那在大陸的 購買挑選乙個4c好的鑽石就可以 也可以選乙個4鑽以上的賣家,5鑽以下的,在最多就是發乙個聯邦快遞到美國,也就是 200多的快遞費。算下來...

大家幫忙看看她還是愛我的嗎,大家幫忙看看我女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她說這輩子最不後悔的就是當初選擇了我.謝謝我對她的好 這說明她要和你分手啦.這是女要甩掉男的時一定要說類似這樣的話,這樣男的心理會平衡點會早點罷手.怎麼理解不知道嗎?謝謝你對她的好 意思是她知道你對她好,現在要分手,你對她再好也沒用,她不是因為你對她不好而離開.前面加了 謝謝 說明白,她接愛你的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