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平安扣是不是真的玉?是什麼玉?大概值多錢

2021-03-23 14:52:50 字數 1548 閱讀 5891

1樓:joy的珠寶屋

這樣的**看不出結構

看著像是青海料的和田玉,但是沒有結構不能確定

要是和田的話,這個的價值大概在300-600之間。

請高手看看這個平安扣是不是真的和田玉,以及什麼種類,大約值多少錢,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玉的,但是感覺像廣義和田玉,看起來像俄料的,應該在一兩千吧。

幫我看看這塊平安扣是真的玉嗎,質量怎麼樣

3樓:我愛你徐程

應該一般吧,色澤不是很好

4樓:情海靚影

水鑑別法

將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成露珠狀久不散開者真玉;水滴很快消失的是偽劣貨。

手觸控法

若是真玉用手摸一摸,有冰涼潤滑之感。

視察法將玉器朝向光明處,如陽光、燈光處,如果顏色剔透、綠色均勻分布就是真玉。

舌舐法舌尖舐真玉有澀的感覺;而假玉則無澀的感覺。

放大鏡**

將選購的玉器放在放大鏡下**,主要是有無裂痕,無裂痕者為上乘優質玉,有裂痕者為次之。即使是真玉,有裂痕的其價值亦大減,裂痕越多越明顯的,價值也就越低。

求各位專家幫忙給小女鑑定下這個平安扣是不是玉的,什麼料,值幾個錢啊?這是不是傳說中的飄陽綠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玉扣,沒有問題,300-500比較合理

6樓:馬拉甲

都有鑑定證書了。肯定是翡翠啊。但是種不太好,雖然有一點綠,但是也不太值錢。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玉嗎?朋友送的,大概多少錢呀 一共是四個 還有個玉鑲金 我不懂 請高人指點

7樓:一孤出品

白色公尺勒是和田玉,青海料的,大概一兩百元。

鐲子是天然a貨翡翠,油青種,雜質較多,一千元左右。

黑色平安扣看不出來特徵,比較像玻璃製品。

金鑲玉是天然翡翠的,上面應該是貼的金箔,大概價值500.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東西,都是低檔貨。俗稱地攤貨

9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和田玉,那個白的拍的過亮不是很明顯

懂行的大夥幫看看這個平安扣吧,是真的玉麼?是哪個級別的玉?大概一下能值幾個錢。

10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平安扣,是大開門的老的,是典型的明代的風格的真正的和田玉平安扣,完整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元左右。

11樓:阿公尺

看起來是入過土的和田玉 玉瑗 **從1000元到5000元之間/個 關鍵看購買的人和購買的地方不同 會存在比較大的**差異

12樓:天平遁一

看圖看不出來的 去找熟人或者去大點的店面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查詢資料 對比下! 就知道了

大家幫看看這是不是真翡翠,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目測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化 底子乾淨,種地細膩 也有一定水頭 顏色偏淡油青色 無紋裂情況下 看小四位數範圍,小中四位數封頂 答題不易,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從質感上看,像是膠和翠粉鑄後拋光的 親,這個手鐲是翡翠,質地種水表現自然,屬於天然a貨!手鐲是真的哈!這是冰糯種,...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平安扣怎麼樣謝謝

人因獨一無二才完美,有可能你喜歡的別人不喜歡,別人不喜歡但而你又喜歡。個人喜好,你覺得喜歡的才算是最完美的。但我個人覺得挺好看的 麻煩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平安扣怎麼樣,值多少錢 謝謝啦!翡翠 未見人工痕跡 冰種 棉厚,水頭少的可憐 商場合理價500附近 因市場 目前並不合理,一些暴利行為 以後我做此類答...

請翡翠行家幫忙看看這個平安扣的價值

糯種偏豆種a貨翡翠子母平安扣,藍紫灰地,地略粗多棉絮,區域性泛沙黃色,表面線形花卉紋浮雕。三百元。上圖供參考 子母平安扣,這種成色200到300 請行家幫我看看這塊翡翠平安扣多少錢能買,什麼種類的,沒分了,謝謝大家 翡翠,晴水料,一兩千 請行家們幫忙看看這個翡翠玉石平安扣的品質及 謝謝 應該能賣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