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將就的句子,寧可單身也不將就句子

2022-01-05 23:03:20 字數 5297 閱讀 3114

1樓:楚雨筠

做自己的太陽,無需借助別人的光。

2樓:**座

握不住的沙,就揚了吧

3樓:**隨身吧

1,一半盼望,一半落寞。只因不願將就,或許半生漂泊。別問是誰,從何處來,只須知,在去往與你相遇的路上。

虛度時光而已,人間本就糟心,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何需認真。不覺秋歸與冬到,但知無事日偏長。

2,我想這是這個世間我最珍視的東西,我願一生追逐,也不願為生活而將就,我拒絕所有人的曖昧,只願此生能夠擁有真正的愛情,它若一直沒有來,我便願意一直等。

3,不願將就的活著,做好自己人生的每一道選擇題,要活出自己的人生!這樣當你回首往事的時候,不會覺得悔恨當初了。

4,有時候發現,縱然要等到天荒地老,也不願將就,誰又不是這樣等待,因為我只有一生,很短,不願將就。

5,時間向前,回憶倒退,習慣了孤獨,注定漂泊。於己而言,過去的悲喜,參透也好,懵懂也罷,都已不再重要。茫茫人海,從遇見到錯過,從相識到離散,兜兜轉轉,緣起緣滅,但無論如何,都想尋一人,知冷暖,話日常,理解彼此,相守陪伴。

雖不易,卻不願將就。相信愛,相信自己。

6,越來越沒有耐心去了解熟悉乙個陌生人,把自己藏在乙個小圈子,不願走出去,不願去將就,懶得費心思去經營一段可有可無的感情,覺得,就這樣,挺好的。

7,該來的總會來,該走的不挽留,聽天由命,不將就,年輕的不智,決定此刻的局,好勝不接受失敗的心又不願委屈自己的倔強。

8,小時候詞不達意,長大了言不由衷,不想將就,也不願將就,管他是白面書生,還是魑魅魍魎,聽從自己的心就好。

9,無聊的生活中,平淡是常態,總要找到一種新的方式,讓自己度過無趣的日子。既可以享受美好的一切,也可以坦然面對糟糕的一切。得意時不會忘形,失意時也不會潦倒。

無論境況如何,生活都必須莊重。儀式感,在平凡又瑣碎的日子裡,找到詩意的生活,找到繼續前進的微光,找到不願將就的勇氣。

10,你不願回頭,我不願將就,蹉跎一生算誰錯。

11,餘生太貴,不願解釋,不將就,心裡有良人,入眼的便只有好友,眼裡有風景,入耳的便只有趣聞,耳裡有摯言,入心的便只有真情。

12,生活中的儀式感會讓你在平凡又煩瑣的日子裡,找到詩意的生活,繼續前進的微光,不願將就的勇氣。

4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將就,不湊合。做自己。以後早睡,十點半之前。晚安。

二、我們最終都會找乙個歸宿,不將就,不湊合,掏心掏肺,對你無條件付出的人託付一生,哪怕前面是個坑,因為事實告訴你真正在乎你的人是真心不會讓你受任何委屈,會替你承擔更多男人必須有的義務。生活在這個年代都不會太將就,因為每個人都可以堅強靠自己過好每一天,但是有一點你必須承認,經歷了風雨,餘下的人生,找個愛你的比你愛的更踏實,更幸福,生活本身就是拼拼湊湊,晚安。

三、晚點遇見你,餘生都是你,不將就不湊合。

四、不將就、不湊合,才是最好的生活態度。

五、談戀愛一定要找個合適的,相愛的人,不湊合,不將就,相信愛。我想說的就這麼多。​

六、談戀愛這種甜膩膩的事,不將就不湊合一定要找個互相喜歡的,互相欣賞的,倆個人在一起是積極向上的,就比如你可能不是那麼完美,但在我心裡第一好。

七、在我沒遇到我想要的那個人之前,我決定選擇不將就,堅決不湊合不勉強不委屈自己。雖然不被別人所理解的路,雖然背後會被別人說三道四,雖然會不被長輩理解,但我還是選擇坦然面對。因為我太知道我的性格了,如果我此時選擇了將就,總有一天我也會因為這個原因離開,還是那句話,不是我想的我過不了自己心裡那關。

八、優質的傳統就是不湊合不將就,為減少成本偷工減料是對傳統的侵害。尤其中藥。

九、好。那我願意慢慢等。只願日後的我心甘情願。在你找到我之前。再也不將就,不湊合。​

十、前天上英美詩歌課,老師講了一位詩人的愛情故事,臨下課前,老師對我們說,只要你們堅信現實生活中也會存在美好的愛情,只要不將就,不湊合,晚一點也沒關係,就會遇到想要的愛情。我覺得老師說的太對了!!!​

十一、生活越是不堪,越容易看清自己的內心,不將就,不湊合!​

十二、每個人都是自私的吧,只可能是出發點不一樣而已,我想我的自私是因為我愛你,大學畢業4年,你是第乙個我真正意義上愛的人,這種愛是無法控制的,你是我生命中的那個人,而我呢?今天看到別人說的一句話,35歲以前嫁給愛情,35歲以後嫁給命運,而我還是選擇不勉強,不強求,不將就,不湊合吧​。

十三、羅子君的媽媽跟唐晶說過這樣一句話,如果你是我的女兒,你離個十次八次我都不會管,可是子君不行。這就是乙個女人,乙個能養活自己的和不能養活自己的女人的區別,為了不將就,不湊合,不委曲求全,所以女人必須獨立!​

5樓:王殿下

喝過最烈的酒,也放過不該放的手,從前不會回頭,往後不會將就。

6樓:匿名使用者

自立,高傲的公主!!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到來。沒有讓我覺得比我乙個人的時候還快樂。那你的到來毫無意義。

8樓:大寶公升仔

面對別人不素的表白,耐心的傾聽,不接受但盡量少的傷害別人,光考慮適不適合的問題,是沒法活下去的。大部分人都生活得不順當。當我們受到傷害或內心痛苦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像脫了殼的蝦在爬。

儘管如此,還是要向前爬。在爬的過程中積累各種各樣的經驗,然後漸漸找準自己的目標。

寧可單身也不將就句子

9樓:又雙叒來咯

一、希望所有的人結婚,是因為愛,而不是覺得到了一定的年紀,更不是因為家裡的某種原因,因為真愛的婚姻才是真正的婚姻,我只為我真正愛的人結婚,從不將就,沒有感情的婚姻,寧可單身,也不違心。

二、不結婚,只是為了等到那個可以不讓我在婚後過得像單親媽媽一樣的人!寧可單身一輩子,也不將就!

三、真正單身的人並不是挑而是他們對愛情一種負責的態度,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願抱憾也不將就

四、人生就是不將就,等了好久還是嫁給了愛情。所以寧可高傲的單身也不將就,最後會有愛的那個人寵著你。

五、不是單身選擇了我,是我主動選擇了單身,所以請勿用憐憫的眼神看我。寧可孤獨也不將就,因為我深知:比孤獨更孤獨的,是和不合適的人在一起。

10樓:大陶學長

一、不相信有所謂的愛情,想著若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就湊合湊合過了,可是又不願意湊合,卻也遇不見能讓自己不將就的人。

二、我並不是個相信愛情的人,在我眼裡愛情這兩字比泡沫還虛假。

三、對我來說,最好的愛情就是:不強求,不將就!在對的時間遇到那個對的他。

在乙個人的時候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享受自由,享受生活,等待那個他的到來,然後一起牽著手,共同譜寫我們自己的愛情故事!

五、不抱怨,不孤單,不將就,這是一種對生活的態度,同樣也是一種對愛情的態度。

六、人就得追求自己想要的,不斷努力前行,怎樣開心怎樣過,不強迫不壓抑自己,這才人生的意義。愛情一樣,擁有自己的愛情,自己所需要的愛情,不將就不屈服,這才是完美的人生!

11樓:

1、不結婚只是為了等到那個可以不讓我在婚後過得像單親媽媽一樣的人!寧可單身一輩子,也不將就!

2、真正單身的人並不是挑而是他們對愛情一種負責的態度,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願抱憾也不將就。

3、希望所有的人結婚,是因為愛,而不是覺得到了一定的年紀,更不是因為家裡的某種原因,因為真愛的婚姻才是真正的婚姻,我只為我真正愛的人結婚,從不將就,沒有感情的婚姻,寧可單身,也不違背心。

4、人生就是不將就,等了好久還是嫁給了愛情。所以寧可高傲的單身也不將就,最後會有愛的那個人寵著你。

5、經歷太多,不會輕易開始,也不會輕易相信嘴上的喜歡,所謂的愛,如果遇不到,寧可單身也不將就……

6、原諒我生性倔強,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能入我心者,我待以君王。不入我心者,我不屑敷衍。單身萬歲。

7、寧可高傲單身,也不將就著委曲求全。乙個人過得好不好,自己懂。也許少了些關心,溫暖,但是相信總有一天會有個人加倍給你。所以一切美好都會在來的路上。

12樓:

寧缺毋濫啊,寧可一條道走到黑網頁不選擇講究

13樓:雁門知州

心裡有了找配偶的標準,即使找不到也不願降低標準。

14樓:**張老師

寧可單身也不將就的句子,首先想到了寧缺毋濫。

不將就意思就是不湊合。不會為了脫離單身而脫離。要對自己負責任,更要對對方負責任。寧可沒有愛情也不去隨便就找乙個人搭伙過日子。

到了現在這個年紀,誰都不想再取悅了,跟誰在一起舒服就和誰在一起,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遠一點。取悅別人遠不如快樂自己。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

酸甜苦辣我自己嘗,喜怒哀樂我自己扛;我就是自己的太陽,無須憑藉誰的光。

愛情不將就的句子

15樓:寶石王子

不勉強他人,一廂情願不會有好結果。

不將就自己,沒有感情的婚姻,不會幸福。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的幸福,努力去追尋,就是了。

表達「我希望我們不將就」的句子有哪些?

16樓:鑽石孫司令

1、我們生活要有品味,不要無所謂;生活要講究,不可將就;生活要浪漫,但不可散漫。

2、 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願意將就。顧漫

3、勇將就像樹根,從那裡作為枝生出勇敢的士兵。

4、壓抑自我的情感,才能通情達理,這便是作為大將就應具備的謹慎,若無這種謹慎,如何去駕馭別人?

5、 愛情合適就好,不要委屈將就,只要隨意,彼此之間不要太大壓力,也不要相信完美的愛情,其實,你只要知道,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會有缺點,一種純樸的可愛就足夠了,一種生活的真實就可以了。

6、愛情合適就好,不要委屈將就,只要隨意,彼此之間不要太大壓力,也不要相信完美的愛情。

7、遇到感情裡的無恥背叛,請選擇乾淨利落的與其一刀兩斷,不要因為不甘心曾經的付出而選擇將就,心軟一定會再次心痛,你有見過人跟狗喂了根骨頭後,再跟狗討回來的嗎?

8、.你以後會明白,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

9、生活每時每刻都在用靈敏的天平掂量著我們每個人;待到行將就木,他會讓我們每個人知道自己的精確重量。詹·拉·洛威爾

10、每個人都可以超越自我,只要肯用心去做。

11、都市夜晚的五光十色斑駁地映在他身上,愈加顯得他一身寂寥。「你以後會明白,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他說,「我不願意將就。」。

12、他說:我不是挑剔,你不知道,那個人出現之後,這個世界上的其他人對於你來說,都會變成將就。他說:我只是不願意將就而已。

13、自從遇見了你其他人都變成了將就而我不願意將就。

14、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願意將就!這不是我願意的選擇,只是因為這是你想要的結果,希望你,幸福,快樂……

15、即使我願意將就,其實也是多麼的難。

愛情裡不將就的意思,「愛情不將就」是什麼意思?

兩個人的愛情是要互相有感覺的,互相有需要,互相離不開對方就是不將就。如果愛情是因為生活或者其它種種原因如工作在一起就是將就 這個意思就是說。兩人要是在一起的話。就不能將就。必須是真愛。愛情不將就 是什麼意思?愛情不將就 意思是她愛了十年的男人。她因為懷孕如願坐上陸家夫人的位置,他卻日夜在外帶女人回家...

「愛情不將就」是什麼意思,愛情裡不將就的意思

愛情不將就 意思是她愛了十年的男人。她因為懷孕如願坐上陸家夫人的位置,他卻日夜在外帶女人回家當著她的面顛鸞倒鳳。在他眼裡,她恐怕連雲渺渺一根頭髮絲兒都比不上。愛情不將就 是一本 主要章節 第一章 雨夜心涼 第二章 名分 第三章 跟他上過床了?第四章 你真是好手段 第五章 被汙衊 第六章 籤了它 第七...

形容感情上只要最好的,其他不將就的成語

寧缺勿濫 是這個吧 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寧缺毋濫 除卻巫山不是雲 巫外無雲 鳳非梧桐不棲 非梧不棲 形容自己對不喜歡的人不妥協,不將就的成語 寧為玉碎不為瓦全。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不想你成為我的將就,也不想將就。形容將就的成語 不得已而求其次 不得已 無奈何 求 尋求 次 稍差的。在無可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