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的插頭很大,家裡的插座都不合適,怎麼辦

2022-01-05 18:04:48 字數 2007 閱讀 4302

1樓:匿名使用者

將空調插座先拆下來,挖槽改線,一直挖到要安裝的插座位置。

空調安裝一般可以分為櫃式和掛式兩種,一般櫃式被安裝在客廳中居多,而且一般櫃式的插座一般都是落地的,所以客廳櫃式空調插座安裝高度為0.3公尺。安裝在臥室的一般是掛式空調,插座一般是安裝在與空調掛機差不多的高度,所以在安裝空調插座的時候一般是1.

8公尺左右。這個高度正好適合插拔插座。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考慮一般插座容量不夠。空調要用較大電流的插頭、插座(16a以上的),換乙個插座吧。

3樓:

空調的插頭規格是250v16a的,家庭普通的是250v10a的,規格不一樣。買乙個250v16a的空調專用插座。

4樓:國防前六位

家裡的就是不合適,需到五金交化商店買乙個空調專用插座。

5樓:彩電

買乙個250v16a的空調專用插座.必須換.安全.

買了臺空調 插頭太粗 發現插座插不進去怎麼辦

6樓:紫色透明心

插座不匹配,換個專用的插座就ok。空調、電熱水器之類的功率較高,所以插頭電線之類的都比一般的電器要求要高,空調的插頭並不是所有的插座都適合你的那個插座不適合用空調,買那樣的就行,換個插座吧,有的插座上寫著空調專用。

為進一步規範室內佈線、減少安全隱患及反覆拆裝的浪費,與企業共同營造消費者放心、市場秩序良好的消費環境,全國家裝電氣與智慧型化合作聯盟邀請電器專家,聯合推出"電器安全送到家"系列建議,從選材、佈線、開關插座設計、**網路電視線路設計等各方面給予消費者詳盡有效的知識,並指導消費者選擇適合自己的家裝公司以及在家裝過程中如何與設計師溝通。

開關插座雖然不像家電一樣是"大件",卻關係家庭日常安全,而且是保障家庭電氣安全的第一道防線,所以在選擇開關插座的時候絕對不能馬虎。電氣專家特別提醒,不同場所搭配不同種類的開關、插座。有小孩的家庭,為了防止兒童用手指觸控或金屬物捅插座孔眼,則要選用帶保險擋片的安全插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那個插座不適合用空調,換個插座吧,有的插座上寫著空調專用,買那樣的就行。

空調的插頭並不是所有的插座都適合。

8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插頭一般是專用的,也就是說插座也要用專用的,你需要去買乙個相配的插座

9樓:高水山流

空調一般都是16安的家用插座一般都是10安的,建議到五金店馬上解決!

10樓:念山菡

換插座啊,換16a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種可以插在插座上多孔的插座

小1.5匹的空調插頭很大牆上插座孔很鞋插不進去怎麼辦

12樓:星魂

好像牆上是10a的,有沒有接線板是10a的插頭,16a的插孔到**電源插座的商店裡購買乙個16a的電源插座更換後就可以了,電源線的火線接插座的l介面,也就是右側下端,零線接n介面,也就是左端下處,地線接e埠,也就是上面中間的介面。

最好購買帶16a開關的,這樣不使用空調時,直接把開關關上就可以了,避免頻繁插拔電源插頭易造成接觸不良的故障發生。

用接線板也可以,購買乙個16a空調專用插排,但插排的插頭應是10a的,或者你把插排的電源插頭更換成10a的也可以。

家裡裝修搞完了,結果裝空調的時候發現空調放的地方不合適,現在要改空調插座

13樓:黃豆湯

一般空調最少要配10a的插座,所以要改插座的時候,注意1. 接線處要焊接 2. 這路要單獨配斷路保護器。 這樣一般問題是不大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改動牆體那就只能買乙個好點的空調插座拖板回來用了,最好用公牛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從新打孔了 位置不對可以找給你施工的負責人說啊 讓他給你改呀

空調室內機電源插頭接線怎麼接空調插頭的三根線怎麼連線到插頭上

插頭3眼,有標記的,插頭金屬腳那面,邊上看下,有字幕標註的,l是火線,n是零線,e是地線,佈線都是左零右火,所以接線要注意看下插頭上的標記 看說明書,對照內部線路板進行查證以下問題請各位看官回家對照下,2匹以上需要注意了!1.3匹櫃機的室內機和室外機的電源線應該是分開進行的,如果你家的3匹櫃機只有一...

家裡眼的插座,下面的眼可以帶動空調嗎

家用 插座電流是10安,只要插頭與插座孔合適,完全可以帶2.5匹空調。空調的插頭是大三腳這插頭其,小孔的插不上,這是其一。其二,空調線路如果是壁掛至少要2點5平方的國標線,如果是櫃機,則需要至少4平方的國標線。看線如果是4平方 就沒問題,但要換插座,換成16a的。不然插不進。看你空調多大功率原來插座...

家裡的燈都不亮了,但是插座有電,什麼原因

照明那路的空氣開關跳了,重新推上就好了。一般電箱裡,照明跟普通插座,空調插座是分路的,所以插座有電,照明沒電。現在家庭佈線一般都是分多路佈線的,如照明一路,zhidao插座一路,由於廚房用電較大,所以廚房也有一路,還有空調也是一條專線,也有的是幾個房間分幾路佈線,你的回情況可能是開關盒答的照明總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