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室內機電源插頭接線怎麼接空調插頭的三根線怎麼連線到插頭上

2021-03-09 08:30:31 字數 1703 閱讀 3393

1樓:匿名使用者

插頭3眼,有標記的,插頭金屬腳那面,邊上看下,有字幕標註的,l是火線,n是零線,e是地線,佈線都是左零右火,所以接線要注意看下插頭上的標記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說明書,對照內部線路板進行查證以下問題請各位看官回家對照下,2匹以上需要注意了!!!!!

1.3匹櫃機的室內機和室外機的電源線應該是分開進行的,如果你家的3匹櫃機只有一條電源線,則需要你警覺注意了哦!

2.3匹櫃機的室內機使用的接線通常為1.5平方的,而室外機的接線為2.

5平方的。兩者需要用不同的插頭進行,推薦2.5平方的使用空氣插頭,而1.

5的用普通插頭即可。

3.我家的情況是電源匯流排變成了1.5平方的室內機接線。

而室外機的2.5平方卻被接到了空調內部的控制電路板上了(屬於竄用電源,以小托大),這樣容易引起危險(1.5平方的線負載太重了)。

求助如下:

目前我家空調邊上只有乙個普通的16a插座(以前沒有經驗),不知道是否可以使得室內機和室外機的電源分開呢?(不知道空氣插座的安裝方法如何?如果要真的安裝空氣插座,原先的電源線接線是不是要接出來,那樣會破壞裝修好的牆壁。

普通插座的底座能否安裝空氣插座---我覺得不可以,不過希望可以,呵呵)

你好:——★1、櫃式空調器的壓縮機安裝在室外機上,因此電流主要集中在室外機。室內機主要是風機和控制電路,耗電相對要低得多。

——★2、你家的電源線應在4平方較合理。這樣,室內機電源線就可以直接接到電源上,室外機的電源應該直接接在內機電源接線板上了。不用插座,用空氣開關控制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黃綠線接地,紅或棕色線接火(l),藍色線接零(n)。

空調插頭的三根線怎麼連線到插頭上

4樓:一生乙個乖雨飛

火線(多為紅色或棕色)接插頭或插座的l介面上,零線(多為藍色或綠色)接n介面上,地線(雙色)接e介面上。

凡外殼是金屬的家用電器都採用的是單相三線制電源插頭。三個插頭呈正三解形排列,其中上面最

長最粗的銅製插頭就是地線(earth wire) ,地線有個專門的接地符號。地線下面兩個分別是火線,標誌字母為「l」,零線,順序是左零右火。

如果沒有按照標準規範的導線顏色來接線的話,零線與地線是很難區分的。如果電源有漏電保護器的話,將插座插上用電器,如果跳閘,說明接零線的那根實際是地線;如果不跳,那就接對了。

應用中最好使用標準規範的導線顏色:a線用黃色,b線用綠色,c線用紅色,n線用淡藍色,pe線用黃綠色。

5樓:匿名使用者

棕色是火線,接插頭的l介面上,也就是從正面看右側下,藍色是零線,接插頭的n介面上,也就是左下側的介面上,地線是黃綠雙色線,接上面中間的介面上。

6樓:

rx1檔,測出阻值最大的兩端接電容,,取其一端接220v,剩下的一端也接220,改變220接電容一端,可改變風扇旋轉方向.

電容的好壞可以萬用表量,萬用表歐姆檔測量(k)以上 用表筆測量電容兩個接線端,看有沒有阻值變化和無限大,再把表筆交換測量兩個接線端看有沒有阻值變化和無限大,有變化就是正常的,無變化就是壞的 .

7樓:紫靈馨雅

記住單相電機的接線:三個端子,阻值最大的兩端接電容兩端,阻值最小的兩端接l和n.

室外機風機黑色公共端,藍色運轉,紅色啟動。

壓縮機黑色公共端,紅色運轉,藍色啟動。

macbook pro外接電源插頭漏電

正常現象 學過物理的都知道 這是因為電器電路中有金屬繞制的線圈,在斷路的瞬間線圈上會保持電流大小變換較小,斷口處電壓會變得很高,把空氣擊穿。所以你大可以放心使用 非其他所謂的你買到劣質的什麼什麼之類的東西的說法 macbook pro外接電源插頭漏電,通常是由進水 元器件老化 短路等原因引起的。此時...

三插電源插頭和兩插的區別是什麼,三匹空調插頭一般有

1 家用三 頭有10a與16a兩種,都帶有接地插片及電線.兩種不能通用插座.16a的插座與插片要大 2 兩插的是6a,沒有三插的接地插片與電線,用於不用接地的電器.3 三匹空調工作電流超出16a,不能使用插頭了.一般的廠家出廠都只有一根電源線不帶插頭的.安裝需要購乙個空氣保護開關直接聯接.但格力空調...

機箱電源燒了,電腦主機箱電源插頭處燒焦,該怎麼辦?

應該是你裡面的線路插頭燒壞了,建議你換另外乙個插頭試試,看看能不能開機。要是不能開機你就換一下電腦主機上的那個插頭線,要是ok那就是你的插線板壞了,或者主機電源線壞了,要是都不行,建議你拿去維修!感覺最好的方法是在找個好的電源試一下。當然,有的主機板上有個電源指示燈,接上電源一般這個都是亮的,如果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