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式空調的插座箱,尺寸一般多大的。求高手回答

2022-02-04 19:37:52 字數 3609 閱讀 1322

1樓:

櫃式空調的插座箱,尺寸一般16a的。

空調專用插座:

1、插座面板設定乙個空調專用插孔、紅外線接收器及供電指示燈。

2、插座平時不供電(即「常無電」狀態),安全性高。

3、使用時,空調主機插頭插入插座中,這時用空調遙控器啟動插座,面板發光管亮,插座開始供電,再次按動空調遙控器,空調啟動開始工作。

4、插座開始供電後,如果空調沒有開始工作,插座供電延時180秒左右自動斷電,插座恢復到常無電狀態。

5、插座開始供電後,空調開啟工作,插座持續供電。直至關閉空調,插座自動斷電。

6、該插座是專為空調設計的專用插座,空調不工作,插座不會供電,只有當空調開始工作後插座才持續供電。從而解決了空調「待機功耗」的問題,節約了用電開支。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啊,就安裝乙個普通的接線盒,空調的接線在接在接線盒裡,電源的控制就通過配電箱上的空開來控制,這樣就少了乙個空開及小電箱的成本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空調的插座嗎?16a的標準插座

櫃式空調一般電流是多少,需要安裝乙個多大安培的插座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都按功率來配,單相的最大插座16a,三相電的插座好像是25a,也可安裝空氣開關,你得搞清你空調的實際電流,插座比其電流略大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3匹的用16a就夠了 ~~~5匹的用25a的

6樓:下山為王

要看你的空調功率才能幫你回答。幾匹的。

2匹的櫃式空調可以滿足多大空間的製冷需求?我的客廳面積為三十六平,2匹的櫃式

7樓:

2匹的櫃式空調能帶動28平公尺左右的房間,你的房間是36平的話,建議用2.5匹的櫃式空調製冷效果會更好。

夏天開空調時,室內與室外的溫差不能太大,一般在5℃~10℃為宜。

如果溫差過大,使人進出時經受氣溫驟變,容易患感冒等病。

夏天當室內溫度調控得過低,如20℃以下,人們長期生活和工作在較低的室溫中,就會引發多種不適症,有人會出現下肢痠痛、全身乏力發冷、頭痛、咽喉痛、腹痛、腰痠、四肢神經痛。

一般情況下空調製冷時調高2℃,雖然人體並不會感覺很明顯,但對空調來說,平均可省近10%的電能。

空調製冷最好調到27℃左右最合適。

擴充套件資料

櫃式空調是分體式空調的一種,普遍用於家庭及小型辦公室,櫃式空調具有功率大、風力強等優點,**起點也相對要高一些,通常適用於較大面積的居室,是買掛式空調還是櫃式空調需要根據使用者的實際需要來確定。

如客廳面積較小買臺掛式空調便可以應付,當然如客廳面積偏大還是最好選購櫃式空調,以保障良好的製冷制熱效果。

一般來說櫃式空調機的**是市場上最貴的家用空調器,通常情況下它的售價比分體式空調高。

安裝技術要求高,正常情況下,空調出廠後只是完成了一半的半成品,必須在終端使用者處把空調安裝好,除錯完畢以後,一部空調才能算是合格的成品。

櫃式空調機對安裝技術的要求比較高,安裝工人必須經過正規的技術培訓才能上崗,安裝不好不但空調的噪音大,而且影響空調的使用壽命。

佔用面積大,櫃式空調機一般都需要比較大的室內面積,它需要放在房間中佔用一定的面積,同窗式和分體式空調只安裝在牆上和窗上相比,它不適宜在小房間中使用。

費電,櫃式空調機的功率都比較大,一般在2匹以上,工作起來對電路的要求比較高,截面小的電線和小電表是不能滿足需要的,最好能使用銅芯電線和20a以上的電表,以避免可能存在的隱患。

8樓:想自由

兩匹空調製冷面積般33平公尺內36平公尺客廳密封保溫條件較密封保溫條件較差、或者樓層頂層或西曬購買製冷量6000瓦或三匹空調。

拓展資料:

1.清除通風口的雜物,保證通風正常。觀察室外機架有無鬆動現象,清潔室外通風網罩內有無異物。同時,保持通風口的暢通無阻。

2.室內、外換熱器表面清洗,提高換熱器的效率。清理室內換熱器時,應小心拿下面板,用柔軟的抹布擦洗,使用小毛刷輕輕刷洗完內機的換熱器,這樣達到清除灰塵和可繁殖病菌的有害積聚物的目的。但是注意由於散熱片是很薄的鋁質材料,受力後容易變形,因此要小心刷洗。

3.清洗過濾網上的積灰。在清洗過濾網的時候,首先切斷電源,再開啟進風柵;取出過濾網,用水或吸塵器清洗過濾網,水溫不要超過40度,用熱的濕布或中性洗滌劑清洗,然後用乾布擦淨,同時不能用殺蟲劑或其他化學洗滌劑清洗過濾網。

4.清洗排水部分的汙垢和積聚物。排水部分容易沉積汙垢,必須定期進行徹底消毒,保證排水通暢、防止細菌繁殖。

5.檢查其他。包括供電線路、插頭插板、開關;檢查易耗損件,如導風轉板、殺菌除濕、光觸媒等部件狀況,確保空調狀況良好無異常。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匹的空調製冷最大面積一般在33平公尺以內,36平公尺的客廳如果密封保溫條件較好的話也可以,如果密封保溫條件較差、或者是樓層頂層或西曬,最好購買製冷量在6000瓦或三匹的空調。

10樓:淳越

空調稍小了些,一匹按15~16平方算比較好。可以買兩匹半的比較合適。

11樓:陽光的流浪貓

2hp櫃機適用面積是20-30平公尺,您家的面積是36平公尺建議購買3hp的空調。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36平,最好買個製冷量7200w的空調。我希望你別信多少匹,除非你會換算。空調上標的是製冷量,沒有空調標的是幾匹的。

別人說是幾匹,你確定就是幾匹嗎?所以,買空調,問多大的,就問製冷量,不問幾匹,什麼還有幾匹半的,見鬼去吧!

櫃式空調需不需要插座?我家裝修的電工說現在的櫃式空調不需要插座,直接接到電箱上,這樣行不行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具體情況了.2匹左右的櫃機直接用16a的插座就可以了.如果是3匹或以上的櫃機則應採用接到空氣開關方式.

14樓:

直接接到電箱上不是不行,但是最好是裝個插座比較方便,或者空氣開關有單獨的一條線路供這台空調專用,很多品牌的櫃機不帶插頭的意思,是為了全球銷售,不同的國家電源插頭的形狀是不同的,並不是不需插座的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插座的,一般是在空調安裝位置附近放乙個16a的插座.如果要接電箱上也可以,但是要你空調安裝位置邊上有電箱啊.

16樓:

櫃機空調 大多超過兩匹 製冷工況下功率約等於1500-2000w這樣的功率 用插座是不安全的 需要接閘刀或空氣開關 或者漏電保護器一類 電器 建議選擇比額定電流大2-5倍的 三項漏電保護器接入 用漏電保護器的話如果電流選擇太小在制熱工況容易引起誤動作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17樓:

我剛才看了一下我家的, 有插座, 不過我們是四年前買的

有直接用空氣開關的.

18樓:廣州市大眾

可以啊 人家說的也對啊 但是裝上插座就好很多啊 不用的時候可以拔掉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者要看實際的情況。原則要裝。如原機沒帶插頭,可以不裝。使用的時候合上空開就可以,不使用的春秋季節斷開即可。

旅行箱一般買多大尺寸的比較好,一般買多大的行李箱正好 多少寸

常見拉桿箱尺寸 僅供參考,長寬高尺寸只是參考尺寸,不同品牌拉桿箱尺寸會略有不同,主要是利用三邊之和來判斷。16寸拉桿箱尺寸 775px 1075px 325px 17寸拉桿箱尺寸 800px 1125px 450px 18寸拉桿箱尺寸 850px 1100px 500px 20寸拉桿箱尺寸 850p...

海報尺寸一般是多大的,海報尺寸一般都是多大的?

海報可以做大做小看你做什麼。報招貼張貼於公共場所,會受到周圍環境和各種因素的干擾,所以必須以大畫面及突出的形象和色彩展現在人們面前。其畫面尺寸有全開 對開 長三開及特大畫面 八張全開 等。最常見的是四開,43x58的規格比較通用,但也不是一定都這個規格,還要看具體的要求 正度紙張 787 1092m...

手機桌布的尺寸多大?手機桌布尺寸一般多大?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螢幕桌布的尺寸與截圖的尺寸一致,可以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減鍵進行截圖,再進入相簿找到該截圖,點選右上角的 i 檢視詳細資訊。這個得看你的手機多大了,每個手機規格不同,要求的桌布的尺寸大小也是不同的。手機桌布的尺寸多大?根據你的手機來定啊!手機桌布尺寸一般多大?手機桌布常見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