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浩民和妻子5年生4娃,為什麼把妻子當成生育工具

2022-01-05 18:04:47 字數 4036 閱讀 9898

1樓:

陳浩民與妻子蔣麗莎五年生四胎雖然不被人們認可,但好在多年過去兩人依然幸福美滿,今天是小女兒丫丫的兩歲生日,這不陳浩民帶著一家人為丫丫慶生,其樂融融的畫面讓人好生羨慕啊!

2樓:在世貿天階野營的忘憂草

之前蔣麗莎在參加一檔節目中也曾回應過此事,他們兩人之所以不斷懷孕,是因為犯了乙個性認知上面的錯誤,其實這個常識很多夫妻也都不知道:認為女人在哺乳期就不會懷孕!

3樓:

二人依然幸福美滿不就行?生娃工具一詞太過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生育工具這有點過了吧,人家喜歡孩子一直生有沒問題,何必抓著問題不放呢

5樓:呵呵我去

兩口子的個人問題,你情我願,沒必要深究。

6樓:頊午周陽

有錢多生幾個,你有錢你也可以多生幾個,沒人反對

7樓:阿瑟

你怎麼知道他把妻子當作生育的機器,說不定人家背後也對妻子很好呢

8樓:花辭樹

明星的生活並不是一帆風順的,事實上,並沒有看上去那麼好。現在明星可以說是**了,還有一點會被挖出來的。大多數明星都很有錢,有自由的孩子但陳的妻子蔣麗莎在五年內有四個孩子。

在此之前,有乙個節目,蔣麗莎曾說她產後乙個月都不會有,五年後,她剖腹產了四個孩子,並告訴觀眾剖腹產不會有傷害。這樣做也有一些因素,這不是我想做的。我們都知道,剖腹產的孩子出生後,她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過幾年才能有第二個孩子。

不過,她一點也不在乎自己的身體。她不僅沒有乙個月,而且五年內有四個孩子。很難想象她的肚子現在是什麼樣的狀態。

蔣麗莎以前是中國的一級運動員,在模特比賽中也獲得了第三名。她在時裝設計方面很有天賦。這麼優秀的女人,結婚後,一直忙於懷孕生子。

有一次,她帶孩子去上班,對她來說這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任務。在孩子們的干擾下很難。但我覺得不必太關注明星,只要把他們當成普通人就行了。

蔣麗莎乙個人照顧孩子,但孩子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對世界充滿好奇。有時候,蔣麗莎忍不住哭了,然後打**給陳浩民帶孩子來。在丈夫的安慰下,她的情緒逐漸平靜下來。

當孩子們看到媽媽哭的時候,他們不知所措。他們冷靜下來,告訴母親他們會聽話的。現在,在鏡頭下,蔣麗莎的臉蛋已經不像以前那麼漂亮了,**緊繃,精神狀態也不好,每次拍照都顯得憔悴,**很松,臉色也不紅潤,比同齡的其他女星都要老得多。

所以女孩子應該多愛自己一點。

9樓:血之哀愁

生育工具這個字眼我覺得有點夠了吧 想生就生嗎

10樓:ahahha水瓶

他本人可能比較喜歡孩子吧 生育工具這話我覺得過了

陳浩民妻子5年剖腹產4胎,為什麼程莉莎為當媽這麼拼?

11樓:匿名使用者

陳浩民妻子蔣麗莎,五年生四胎,胎胎都是剖腹產,每胎之間的間隔不到一年,對孕媽媽來說真的是非常危險。女人還是要愛惜自己一點,生孩子不用拿命來拼!

12樓:慶珈藍玉

懷孕從來不是一件輕鬆的事,即有身體上的不適,還有心理上的壓力。生孩子也不只有懷孕分娩乙個流程,最難的還是教育問題,生下來你就得對他一生負責。

13樓:

但五年剖四個不點媽就不是很理解了,要知道剖腹產後兩年內是不能懷孩子的,她竟然在哺乳期就又懷孕了!

14樓:

不點媽在這裡給各位媽媽科普下剖腹產的常識,避免一些低階錯誤,就算是想生孩子,想生很多孩子,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啊!

15樓:

陳浩民入行之前,在街上被星探看中後,參加模特兒大賽,開始演藝生涯

16樓:匿名使用者

全因為陳浩民的一句話。陳浩民曾經公眾面前表示:「我妻子身體素質很好,生幾個都不會有什麼問題。

」所以蔣麗莎即使生了4個孩子,她依舊是不坐月子,在她看來她依舊習慣了,而且她的身體足夠承受這些。

17樓:william陽

陳浩民,2023年10月7日出生於中國香港,畢業於香港嶺南大學,香港男演員、歌手。

18樓:

值得注意的是,房間裡還有乙個兒童房,可以讓孩子們自由玩耍。不得不說,陳浩民和程麗莎的家特別像乙個小幼兒園,有秩序地照顧孩子,甚至還有乙個男廁專用小便器。在這樣乙個土地和金錢豐富的香港,陳浩民能夠購買這樣的大廈,這也是正確的方式為他的妻子生下這麼多的孩子剖腹產。

由此可見,這座豪宅是陳浩民對妻子的補償。它不僅是乙個大游泳池,而且還是維多利亞港。陳浩民一家還將在游泳池外設宴燒烤。

生活是美好的。陳浩民家的布局非常幹練簡單。櫥櫃是木製的,落地窗很大。

整個設計非常吸引人,陳浩民說他有這麼多孩子,所以他的女兒只能睡在客廳裡,而且所有的房間都設在客廳裡。

孩子們自由玩耍。不得不說,陳浩民和程麗莎的家特別像乙個小幼兒園,有秩序地照顧孩子,甚至還有乙個男廁專用小便器。在這樣乙個土地和金錢豐富的香港,陳浩民能夠購買這樣的大廈,這也是正確的方式為他的妻子生下這麼多的孩子剖腹產。

畢竟,女人生孩子不容易,尤其是剖腹產,她們受了很多傷。面對這種情況,你會選擇什麼?說實話,生孩子真的很難。

每一部作品似乎都經歷了乙個死胡同。這很難。

19樓:最強盲生峰哥

程莉莎,1977日11月8日出生於湖北武漢,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

陳浩民生日妻子曬一家六口**,5年生4胎的蔣麗莎現在過的幸福嗎?

20樓:fly追求

5年生4胎的蔣麗莎有這麼多的孩子,我相信作為母親,她一定是非常幸福的一位媽媽了。不過對於她的生活究竟幸福還是不幸福,就只有她自己才知道,畢竟冷暖自知。

蔣麗莎是陳浩民的老婆,現在已經是四位孩子的母親了。而在之前,蔣麗莎因為「三年開三刀」而受到不少網友們的議論。蔣麗莎和陳浩民是在二零一一年結婚的,在同年第乙個孩子出生。

後來在一三年和一四年的時候分別有生了兩個孩子。最後第四胎孩子是在一六年的時候出生的。而蔣麗莎這幾胎孩子都是剖腹產的。

因此就有網友認為陳浩民是在把她的老婆當作生產機器嗎?怎麼一直在讓自己的老婆生孩子,而且還是剖腹產的情況。其實蔣麗莎本身應該也是很喜歡孩子的吧,就單單從她願意生四個孩子,還有在平時非常喜歡曬一些孩子們的**和網友們分享。

從字裡行間,還是能夠看出蔣麗莎是很喜歡小孩子的。

在每一次蔣麗莎曬出家庭的**時,會給大家一種感覺就是自己很幸福,老公和孩子豆都非常的愛自己,而自己也很愛老公和四個孩子。而在這幾年,她的孩子們也是在漸漸成長,為了家庭而默默付出六年的蔣麗莎,似乎也開始有打算開始重新準備屬於自己的事業。

可能有人會覺得女人的義務就是生兒育女,還有人會覺得女人只需要做自己想要的。所以生不生孩子,其實都是女人自己的選擇吧。

21樓:青袂清

肯定是幸福的,不然也不會生這麼多孩子,但是對於身體還是有些負擔的。

22樓:雙子

蔣麗莎應該是幸福的。否則不會這麼些年生這麼多孩子。

23樓:未醒的夢

應該很幸福,夫妻恩愛,孩子雖然多,家裡顯得更加熱鬧。

24樓:來了大胸嘚

五年都生四個孩子了,人家當然是很幸福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是過得比較幸福的,不然不會生這麼多孩子了。

26樓:_x_d晚晴

這個你要去問蔣麗莎了,我覺得不會幸福到**去。

27樓:

如果他過得不幸福,怎麼會懷第5胎呢。

大豆的為什麼是一年生草本,一年生是肯定的,但是感覺大豆的莖是木質的,有韌性呀

大豆被定義為一年生,缺很多人都不知道為什麼大豆是一年生。大豆之所以一年生,很可能是某些條件觸發了大豆的自毀機制。如果把大豆的生長環境溫度控制在25度左右,濕度控制在65 75 排除所有病蟲害,或許大豆就可以無限生長。很多豆科植物是喬木,說明大豆也有可能進化成喬木的可能。簡單的說一種植物是一年生,已經...

為什麼說是一年生或是多年生,這是什麼意思

一年生 從種子發笌 植株生長 開花 結果 直到死亡。只經歷一年的時間。多年生 有的是上述過程一次要經歷多年 有的是結果後植株不死亡,第二年又開花結果,延續多年植株才死亡 有的是頭幾年不開花結果,幾年後才有花果,延續許多年,壽命很長。幾年生 上述過程在幾 2 5 年內完成的。兩年的叫兩年生 三年的叫三...

我是91年的屬羊,為什麼有的92年生的也屬羊呢

生肖屬相是以農曆來劃分的,1991年2月15日是農曆春節,也就是羊年的開始,到1992年2月3日是年三十,也就是羊年的結尾了。所以如果是92年2月3日前出生的朋友都是跟你一樣屬羊哦!我是91年的屬羊,為什麼有的92年生的也屬羊呢?為什麼有92的屬羊呢?不是91屬羊麼?按照生肖來看是91的屬羊,如果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