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眼的插座,下面的眼可以帶動空調嗎

2022-03-09 14:45:09 字數 1507 閱讀 7388

1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家用**插座電流是10安,只要插頭與插座孔合適,完全可以帶2.5匹空調。

2樓:春拂綠水

空調的插頭是大三腳這插頭其,小孔的插不上,這是其一。其二,空調線路如果是壁掛至少要2點5平方的國標線,如果是櫃機,則需要至少4平方的國標線。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線如果是4平方 就沒問題,但要換插座,換成16a的。 不然插不進。

4樓:來自松柏巖權威的海豹

看你空調多大功率原來插座電線是否夠用,如果可以還需要更換插座,因為空調是用16a插頭的,你需要更換16a空調插座。

5樓:

要換成16安的插座,而且電線必須要達到2.5平方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家裡的電線是1.5平方以上的,就可以帶動的,家庭供電線路,1.5匹空調用2.5的線路就好了

7樓:8w節能

關鍵要看這個插座的標稱電流容量大小。

只要電源插座標稱電流容量超過空調機組的最大運轉電流值,就可以正常使用插座來給空調機組供電。

分體式家用空調屬於大功率家用電器,其啟動和運轉時候的最大電流值很大,同時考慮到供電線路和插座部件本身載流量存在一定程度的虛標,所以在判斷電源插座是否可以使用的時候應盡可能預留出一定幅度的容量餘量,以確保用電安全。

五孔插座可以外接16a空調插座嗎?

8樓:

插座 額定電流 一般有10a、16a、25a 3個規格

所以,16a空調,用25a的插座可以的

9樓:黎

你看一下線是2.5平方的就可以,五孔插座只有兩個接線端(l、n)的,乙個是接火線(l),乙個是接零線(n),16a插座也是只有兩個接線端,同樣是乙個接火線(l),乙個接零線(n)

10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原來預埋的電線管是否可承受16a的電流,至少要4mm2銅芯線

寢室的掛機空調上有乙個專門的空調三眼插座,那一般的三眼拖線板可以插到這個插座上嘛?型號都一樣的嗎? 5

11樓:lovov洛弗電器

我是賣開關插座,一般的拖線板是10a插頭的。你買那種16a插頭就可以用。

因為掛機空調插座是16a嘀。10a插不進的哦。

12樓:針格

就目前來說大部分空調插座,都是三眼16a的,而拖線板插頭都是3腳10a的,也可以用,就是插得時候比較用力一點。當然最好插3眼10a的插座最好。 我不是電工但比電工更專業,相信我沒錯的。呵呵

13樓:百小度

不可以,那是16安專用插座,一般的三眼拖線板是插在10安插座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一般空調插頭要比普通的大一號,解決這個插頭大小問題就可以用。我是電工

眼睛下面有明顯的眼帶怎麼辦

1 每天早晚使用富含維他命a e c成份的眼霜。2 眼睛乾澀時交替冷熱敷眼部四周,讓血液不滯留在眼部。3 經常按摩眼睛周圍的穴位,促進血液迴圈。4 晚上睡前兩小時盡量不喝水,清晨起床後喝一大杯白開水。5 多吃富含纖維質的天然食品,避免便秘。6 睡眠時將枕頭墊高,讓血液回流快,並儘量減少趴著睡,減低下...

這是什麼眼型?下面的是臥蠶嗎,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眼型的?還有下面那兩個鼓得是眼袋還是臥蠶?

是的。是臥蠶。臥蠶一般嘴角上揚的時候就會出現,臥蠶很有魅力,從面上來說,擁有臥蠶的人不管是在事業上還是感情上,都會有很好的運氣 而且在韓國,很多女孩為了擁有臥蠶還去做整形手術。按面相應該不算。每個人都有,你這不厚。下回記得把眉毛也拍進去。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眼型的?還有下面那兩個鼓得是眼袋還是臥蠶?...

我笑起來,眼尾出現小皺紋,但眼睛下面皺皺的,不是幹紋的那種

是表情紋,是由於經常性的動作引起特定部位的 下纖維斷裂引起的,建議補充膠原蛋白的同時用合適的眼部產品來調理。眼霜 眼膠 眼部滋養凝露等日常型的眼部護理產品都屬於基礎護理產品,它們一般都含有天然的滋潤及抗衰老成分,具有很強的滲透力,以求預防及改善皺紋 魚尾紋 黑眼圈 眼周乾燥及眼袋和眼皮浮腫的症狀。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