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電磁爐老是燒壞排插的插頭插座

2021-06-24 17:44:19 字數 1449 閱讀 5906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用那麼麻煩,告訴你個最簡單的辦法:直接買個單空氣開關,串接在電磁爐的任意一根電線的中間即可,注意介面處需要用膠帶纏緊纏牢密封好。當然,你要是裝在電磁爐機身上更方便,我就是這樣搞的,用了快一年了,插座也沒發熱過,因為空氣開關在承受著電流,並非插座,但要注意開關離電路板遠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考慮那麼複雜,就買一根帶16安三腳插頭的電源線和電磁爐連線好,買16安三孔插座連線牢靠,一定要買優質產品!如果還燒壞,可能電磁爐有故障!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插座選小了,在接頭部位發熱燒融。還有看看插頭餘插座是不是接觸良好,接觸不好也會導致大量發熱。你的線大小都夠了,把插頭換成16a的吧,一般電磁爐在2kw左右,正常工作電流不到10a,但是現在插座的質量不好說,按上面說的方法先看看吧,不行就可能電磁爐**出問題了,導致電流變大。

4樓:高

一般插座上都有標最大功率,要買好一點的,大概三四十以上的都不會有問題,電磁率一般都在兩千到兩千五百瓦左右,最好是買,去大超市買。自己接的不是太安全。另一方面,不要長時間處在大功率狀態,夏天溫度高,易發熱

電磁爐應該接什麼樣的電源插座和電源插頭

5樓:匿名使用者

1、3000瓦的電磁爐工作電流在13.6a,應使用16a的電源插座及插頭為妥;

2、2100瓦的電磁爐的工作電流在9.6a左右,使用***的10a電源插座及插頭即可,但最好是使用16a的電源插座及插頭。

6樓:匿名使用者

2000w的電磁爐電流會達到8a的電流!

3000w的10a肯定是不夠,最好還是找一些粗的線圈! 插座也要接觸好點!

這個你肯定不能用!

7樓:匿名使用者

1、要多大的插座,要根據電磁爐功率大小來選擇。家用電磁爐功率一般是2200w以下,最大電流是2200w÷220v=10a,可用正規廠家生產的10a插座,因為正規廠家生產的插座虛標少,不含水分;

2、家用電磁爐一般都配有電源線和插頭,無需另配;

3、3000w以上的電磁爐就需要安裝較大的插座,比如16a以上的插座;

4,注意事項,使用電磁爐、插頭插入插座時,插頭與插座應緊密配合,不得有鬆動,否則容易造成插頭與插座間打火、影響插頭和插座的使用壽命。

8樓:社版出道

16a插座6平方線沒問題

9樓:土星x推進器

導線負載絕對沒問題 6平方您帶個 8000-12000的瓦都跟玩一樣 。但是10安的插座對電磁爐來說短時間內沒事,經常插拔會造成接觸不好,或者插頭氧化帶來插座打火使插頭燒壞變形。16安的插孔有點大不好插您得自己調整插頭。

其他的在使用上一定不要讓電磁爐進水,電磁爐上的鍋底不要超出爐板標誌圈不然外殼受熱會變形的。注意這些放心用個兩三年鬆鬆的

商用電磁爐好用嗎?商用電磁爐最好的是哪個牌子?

商用電磁爐非常的好用,它的優點也非常多。節能省錢 商用電磁爐熱效率在90 以上,比普通燃料的20 50 節省了一大半的能源,從而也使得節約了使用成本,大概可以節約60 的費用。環保衛生 無明火,無油煙,無輻射,無灰,不公升高溫,不會產生有毒氣體,環境得到保護,廚房衛生做起來非常方面。安全 多重保護功...

關於電磁爐美食的做法,用電磁爐能做那些簡單點的美食

電磁爐美食紅燒肉的做法 一 原料 五花肉500克,蔥薑少許,老抽10克,生抽20克,冰糖20克。料酒10克二 做法 1,肉切塊。2,放冷水煮開,就是焯水。3,然後鍋清洗乾淨,重新放油,放蔥薑,爆香蔥薑。4,再放五花肉,炒一分鐘。5,加調料。6,再倒入沒過肉的水。7,蓋蓋,800w煮一小時,或中小火 ...

商用電磁爐怎麼樣,沁鑫做的商用電磁爐質量怎麼樣

商用電磁爐怎麼樣的話,關鍵還是在於選擇啊,選擇的因素有很多 1 找廠家買 便宜,傻瓜都知道找當地經銷商買肯定不是一手的貨源 我就不多說啦。2 商用電磁爐配置,這點至關重要,我見過很多小白為了圖便宜,不知道裡面配置的貓膩,買了之後不停的修,影響生意和心情。3 商用電磁爐晶元是否是微電腦的,市面上9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