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面板變得光滑,怎麼使身上的面板變光滑,細膩

2022-01-05 16:56:39 字數 5260 閱讀 6521

1樓:西西

好,這裡可以向你介紹幾個讓**細膩光滑小秘方1. 將香蕉搗碎,加入牛奶,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淨,可以使你的**細膩光滑。

2. 把雞蛋清和蜂蜜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可以使**光滑並減少皺紋。

3. 把薑黃粉末和牛奶混合後塗在臉上可以去除曬斑和減少臉上的汗毛。

4.麥片,乳酪和西紅柿汁攪拌均勻塗在臉上,20分鐘之後再用涼水洗乾淨,可以幫助恢復曬黑的**,使**有光澤。

5.把生土豆片貼在臉上能夠有效的減輕雀斑顏色和疤痕。

6.黃瓜汁是很棒的緊膚水。把黃瓜汁均勻塗在臉上可以收緊毛孔。15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

7.黃粉和酸橙汁也可以幫助恢復曬黑的**。酸橙汁是天然的漂白劑。

8.蜂蜜可以使**細膩光滑有光澤,並減少皺紋。

9.桔類水果汁是對付油性**的好選擇。

10.用冰塊摩擦**可以收緊毛孔並促進血液迴圈。

2樓:靈鹿美妝

**長痘痘特煩惱,1個小方法,常用讓你的肌膚變得光滑又細膩!

3樓:金鹽鹽

除了食補和生活規律,就是要使用正確的護膚產品了,可以根據自己**的狀況選用適合自己的產品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美容院做護理吧,效果挺明顯的

怎麼使身上的**變光滑,細膩?

5樓:向日葵起床了

適量飲水。水分在人體佔有很大的比例,缺水會導致**乾燥、產生皺紋,睡前喝太多的水會導致臉部浮腫,所以適量飲水是很必要的。要做到白天多喝水、晚上少喝水,每天保證八杯水的攝入,這樣**自然會水嫩細膩。

多吃蔬果蔬菜和水果裡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能夠有效預防**衰老,並且對**起著很好的滋潤作用,讓**細膩光滑。

注意飲食。為了擁有細膩光滑的**,平時的飲食也要引起注意,少吃辛辣刺激、油炸、含有新增劑的食品。

6樓:白羊我的回答

去除雞**的主要方法有以下幾點:

1、滋潤最重要

一般患有毛周角化的人肌膚都很幹,所以滋潤**是最關鍵的。洗澡時盡量選擇滋潤型的清潔產品,最好是偏酸性的洗滌劑,另外及時搭配用角質舒華膏來去除雞**,28天左右就好了!

2、溫和去角質

其實,有些情況我們自己也能察覺,比如洗澡後那些小疙瘩會減輕,甚至會消失,但是,這種方法只能管一時。除此之外,使用浴花、磨砂膏、搓澡巾去角質,1個月或1個半月進行一次。

3、放開嘴、管好手

除了先天體質因素外,也有研究發現該病與維生素a缺乏有關,所以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會有幫助。另外有人因此不敢穿短袖衣服,討厭這種病,用手擠壓、摳或抓,這不但不管用,反而會使毛孔水腫、發炎,產生毛囊炎、遺留色沉。

7樓:淪陷

家裡有浴缸吧 就拿牛奶或者奶粉泡`效果那真是好得不得了 另外乾性**要在洗澡後用潤膚霜 要馬上塗抹 不要等身上乾透 就半濕的時候塗

8樓:己合瑞

其實,每天沖澡就有效,但是,不要每次都塗沐浴露。 沐浴露一週兩次就夠,其餘的就溫水衝10分鐘左右,用浴巾吸乾就可以,冬天最好隔天塗護膚霜保護肌膚。 一段時間後你就會發現,整個身體的肌膚都很細膩。

怎樣才能讓臉上**細膩光滑

9樓:仙麗女性網

天在熱了,你是否發現最近臉上又開始油光滿面,小痘痘呼之欲出?這裡告訴你:想要擁有細膩的**,我們需要由內而外的對**進行保養!

以下幾個秘方可以讓你的**在夏季也能細膩光滑,趕緊來學習吧!

香蕉**

香蕉**最明顯的作用是細膩**,敷完香蕉**之後,**會變得細膩多了。香蕉的油分和維生素成分可以滲入**,滋潤肌膚,尤其適合乾性肌膚。香蕉**加入不同的成分,或有美白、除皺等功效哦~

方法:香蕉一條,把香蕉去皮後,搗爛成糊狀,直接厚厚地敷在臉上,15分鐘洗乾淨即可。需要注意的是,香蕉剝皮之後會氧化變黑,養分也隨之流失,所以製作**時間不宜過長。

蛋清**

蛋清加蜂蜜,絕佳的天然**。調製的時候可以稍許稠一些,均勻敷面的同時給臉部做做按摩,起活血的作用。

方法:取蛋清充分攪拌,至全部起泡沫,加入蜂蜜,繼續攪勻,全部起泡沫即成。

用法:每週一次,連續使用乙個月,對**乾燥有明顯效果。秋冬天氣肌膚乾燥是很好的護膚幫手。

調製的時候可以稍許稠一些,均勻敷面的同時給臉部做做按摩,起活血的作用。粘除汙垢,緊實**。化妝前做,可以延緩脫妝,也可做**受傷後的緊急護理 。

牛奶**

牛奶不僅可以拿來喝,還可以用來做**哦,趕緊動手跟著diy美白又保濕的牛奶**吧!

方法:準備適量的牛奶,然後加上蜂蜜,攪拌均勻,再加入少許麵粉攪拌成糊狀,然後敷在臉上,待15~25分鐘以後用清水洗淨.。

功效:牛奶蜂蜜**有很好的美白效果,給肌膚補充水分還很滋潤哦,是個很有用的護膚**。

西紅柿**

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e、礦物質及有機酸等營養成分,能幫助美白肌膚,淡化色斑,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並能預防肌膚的老化,令肌膚水嫩白皙。

自製:把西紅柿洗淨,去蒂切塊,搗成泥,與酒糟一同倒在**碗中,攪拌調勻成糊狀,潔面後,均勻敷臉,待15分鐘後,以清水洗去,即可。

功效:滋潤、美白肌膚,有效收縮毛孔,令肌膚嫩白,緊緻。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變得水嫩光滑的方法有很多,你可以根據自身需要進行選擇:

1、徹底清潔

**每天要覆蓋各種化妝品、吸收大量的粉塵、產生很多油脂,所以每天晚上應該用卸妝油、洗面奶等潔面產品對**進行徹底清潔。這樣才能達到去油汙和彩妝的目的,不會讓其堵塞毛孔,並有效預防了青春痘和暗瘡的產生。

2、面霜按摩

每天清潔完臉部後,選擇適合自己的、水油比例適當的面霜塗抹於臉部,然後輕輕按摩至面霜完全吸收。這樣不僅可以讓面霜更好的滲透進**,起到良好的作用,還可以促進面部血液迴圈,加速新陳代謝,使**不容易老化。每天堅持按摩,就會擁有細膩有彈性的**。

3、適量飲水

水分在人體佔有很大的比例,缺水會導致**乾燥、產生皺紋,睡前喝太多的水會導致臉部浮腫,所以適量飲水是很必要的。要做到白天多喝水、晚上少喝水,每天保證八杯水的攝入,這樣**自然會水嫩細膩。

4、多吃蔬果

蔬菜和水果裡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能夠有效預防**衰老,並且對**起著很好的滋潤作用,讓**細膩光滑。所以我們在平時應該多吃蔬菜和水果,比如說:蘋果、橘子、西瓜、胡蘿蔔、木瓜、綠色青菜等等。

5、自製**

本著經濟實用的原則,可以每天睡前在家自製**,給肌膚補充水分和營養,讓肌膚變得光滑細膩。比較簡單的**有:黃瓜片敷臉;雞蛋清和蜂蜜攪拌均勻敷臉;酸奶和麵粉混合成糊狀,塗抹於臉上。

6、充足睡眠

**細膩的關鍵點就是每天晚上保證充足的睡眠,最好在晚上十點前入睡,因為在晚上十點到凌晨兩點之間是身體排毒的最佳時機,睡眠狀態有利於身體充分排毒,讓肌膚光滑細膩。充足的睡眠也能讓人第二天精神煥發、膚色白皙、神采奕奕,將最好的精神狀態投入到工作中。

7、注意飲食

為了擁有細膩光滑的**,平時的飲食也要引起注意,少吃辛辣刺激、油炸、含有新增劑的食品。辛辣的食品會刺激**產生青春痘或暗瘡;油炸食品能夠加速**的老化,容易出現皺紋;含有新增劑的食品會加重內臟負擔,擾亂人體正常的新陳代謝,不利於體內排毒。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 「 怎麼才能讓臉上的毛孔變得細膩呢 」: 對付毛孔粗大的問題需要內外結合哦,不是用點什麼就可以解決的。

關鍵的是你應該知道, 毛孔粗大長的原因有很多:潔面不徹底致使毛孔堵塞、肌膚嚴重缺水、經常熬夜、 體內(肝、腎)毒素排洩不暢、內分泌失調、油性肌膚、發育期(油脂分泌旺盛)、壓力大、休息不好、食用刺激性食品,長時間上電腦等等。 首先,徹底清潔肌膚是防止毛孔粗大的第一步,所以你要使用一款適合你膚質的清潔霜(維娜的)和洗面奶(維娜的),做好面部的清潔工作,然後要使用爽膚水、收縮水、補水乳液之類的產品,來平衡你肌膚的水、油,收縮毛孔。

你可以用蘆薈膠(北京寶健的)塗抹在痘痘上消炎,千萬不要擠壓他們(會留討厭、難去的疤痕) 不要用很熱的水洗臉,經常做冷敷 。 每次蒸完公尺飯捏一小團在臉上輕柔,會把毛孔內的髒東西都帶下來。有位老太太從不做美容,但是**非常好,就用的是這個法子!

使用飯糰在有黑頭的肌膚上輕輕滾,然後洗臉。常做可以去黑頭,還縮小毛孔、美白肌膚哦! 建議你:

1、不吃或少吃生冷、有刺激、辛辣和油炸的食物; 2、不喝或少喝酒、咖啡、可口可樂(男性要少吸菸後部吸菸); 3、多吃蔬菜、水果、小公尺(女孩少吃大公尺)、麵食;注意休息,不暴飲暴食; 4、可以多食用黑色食物來補腎:黑芝麻、黑棗、黑豆、黑公尺、黑木耳、核桃、海帶、各種蘑菇等等。 5、注意經常排毒:

多喝水,每天喝水2—4斤水;多吃蔬菜水果;每週能吃2—3次用海帶加豆腐做的菜;每週能吃1—2次用動物(豬、鴨)血做的湯或菜。 6、調節心態,緩解壓力,注意睡眠,及時排尿不憋尿、上電腦時要擦隔離霜。 祝你健康快樂!!!

12樓:櫻若茱婉

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薈葉去刺洗乾淨,然後是一塊三釐公尺長的黃瓜,1/4雞蛋清,2—3克珍珠粉,適量的麵粉(用做調稀稠).

將蘆薈,黃瓜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然後放入蛋清,珍珠粉,適量麵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

把臉洗乾淨,將調好的糊抹在臉上,乾後洗淨,拍上柔膚水,護膚品即可,每週1—2次.。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白皙細緻.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

將青椒,大黃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裡頭有足夠的維他命 c,對於美白非常有效。

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幹,加入500毫公升優質醋中浸泡乙個月.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end注意事項

每晚睡前若能用維生素e膠囊中的粘稠液對眼下部**進行為期4周的塗敷及按摩,能收到消除下眼袋、減輕衰老的良好效果。睡前在眼下部**上貼無花果或黃瓜片,堅持下來可收到減輕下眼袋的美容效果。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熱水中製成茶,晾涼後經常塗敷在眼下**上。

怎樣才能使面板變得緊緻而有彈性,怎樣才能讓鬆弛的面板變得緊緻有彈性

使 更有彈性的方法 首先應該養成健康的生活和飲食習慣,比如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避免過度緊張和焦慮,多給肌膚做護理,多保養肌膚,避免風吹日曬 其次飲食上可以適當的多攝入含膠原蛋白豐富的一些食物,比如豬蹄,豬肉皮,銀耳等,還可以攝入一些含蛋白質豐富的雜糧類食物以及新鮮的蔬菜水果等食物。或直接補充水...

怎樣才能讓面板變白如何使面板快速變白

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更舒服 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怎樣才能讓 變白 長痘,出油,毛孔粗大,做好這些讓你的 變更好。用合歡花和三七花還有玫瑰放在水裡煮。然後當茶飲堅持...

怎樣才能讓面板緊繃,怎樣使臉部面板變緊繃?

可以通過補充膠原蛋白 補充維c 均衡飲食 做好防曬 按摩 滑扒物調整生活作息等多種方式解決。具體如下 1 補充膠原蛋白,膠原蛋白是維持 與肌肉彈性的主要成分。隨著年齡增加,膠原蛋白纖維開始變得細小,彈性蛋白的彈性也隨之降低,從而導致細紋生成,開始老化鬆弛。豬皮 牛羊等畜類皮 雞皮鴨皮等禽類皮 魚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