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要過生日了,送什麼好?談了一年半,明年要結婚的了。錢包腰帶刮鬍刀打火機這些都不想了,之前買過

2022-01-05 16:56:41 字數 5654 閱讀 4270

1樓:

1、如果兩人關係進展還僅是一般,就送個錢包或者打火機之類的東西,經濟不允許的情況下,一雙手套或者一雙襪子也可以表心,但關鍵是說話,要告訴男友為什麼送這件東西,比如冬天怕男友手冷之類。讓男友感到已經開始關心男友了。

2、關係進展到了一定階段,雙方已經互表愛意了,就送男友一條皮帶或者意見毛衣之類的貼身物品,讓男友感覺已經開始關心男友的生活。順便再送個吻。

3、如果準備以身相許的關係了,就不侷限於物質上的禮物,為男友做一頓美味的晚餐,顯示自己的心意。

2樓:張勁

什麼都不要去準備!生日那天,燭光晚餐時,抱著他,告訴他,今年,你就是給他的最好的生日禮物!你就靜待他的感動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給對方買個圍巾,

4樓:似水嬌陽

可以送他十字繡抱枕,或者圍巾,什麼的

5樓:愛養花的天若有情

帶他出去旅遊被浪漫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送幾件衣服,男孩子會很喜歡的,因為男孩子不愛逛街。不過要留驚喜,等他生日再拿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允許的話給他做一桌大餐吧!

結婚第一年,老公馬上要過生日了,想送他個驚喜浪漫或者讓他感動的禮物,(手錶腰帶,刮鬍刀這些除外)老 15

8樓:海洋智深

你給他花錢買個他喜歡的英雄,還沒買的,**啊或者其他符文這些嘛。採納哦(´-ω-`)

9樓:與之戲流

你老公平時還喜歡幹嘛

10樓:魯啦啦喔啦喲

送個一萬塊錢的遊戲高配電腦主機給他

男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應該送什麼東西好?

送他的禮物最重要的兩點是 他喜歡 讓他感動記得你的好!出自真心的禮物才是最好的禮品,因此禮品的價值不能以其 來衡量,關鍵看給禮品賦予的意義。好的禮品不在於本身的豪華和昂貴,關鍵是它包含了贈送者的深情,它們最能打動對方的心靈。送禮的話,說實話這主要看你平時都送過些什麼 其實生日分 送禮場合,送什麼禮。...

男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最好,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應該送什麼東西好?

其實送男朋友生日禮物,和平時送男朋友禮物所要表達的都是 我愛你 這個情意。生日送什麼禮物給男朋友?往往還需要投其所好效果更佳。其實無論是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男朋友,送老公,還是送情人 不管是平時送男友什麼禮物好還是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只要送上的是乙份最特別的禮物,乙個能夠表達愛意的禮物就足夠啦。另外...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最好,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應該送什麼東西好?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有心意一點的就好了。你男朋友是幹什麼的呀,如果可以送膝上型電腦。我的話,要剃鬚刀!天天要用 用的時候就會想到你,何樂而不為呢?送夜光 現在人生活條件好了 不會在乎物質方面的東西 那就送點情趣!要看你男友的性格哦。不過如果你們真的相愛的話,就主動一點。結婚吧。在生日結婚很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