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腿變得又細又長,怎樣能讓腿變得又長又細又直

2021-07-28 05:29:41 字數 1065 閱讀 5278

1樓:帥帥

拿石膏板壓一個月就細了

2樓:曠桖風

不要長久坐在凳椅上,要經常活動腿。

怎樣能讓腿變得又長又細又直

3樓:匿名使用者

腿部變得又長又細你要堅持每天的鍛鍊,方法如下:

1、雙腿分開站立與肩膀同寬,膝蓋彎曲,雙腳稍稍抬起,同時屏住呼吸。呼氣時腳踝用力,盡力將身體伸來。

2.雙腳分開與肩膀同寬,吸氣,然後左腿向後伸出,舉起雙臂。在該狀態下踮起右腳跟,呼氣,放下雙臂。交替雙腿反覆進行5次。

3.從在椅子上,繃直、放鬆腳尖,使小腿肌肉有拉緊的感覺,反覆進行20次。或將腳踝放在椅子或椅子靠手上,伸開雙臂壓腰。這不僅使腰和腿得到充分伸展,也是使腿變長的方法。

4、蔻泉雅,每天可以洗完澡後,給你的**上膝蓋處均勻塗抹蔻泉雅,並且加以按摩,堅持一段時間,就會發現不一樣的自己呦。

4樓:小七寶健身

改善小腿肌肉外翻讓你的腿變得又細又直運動停不下來

5樓:匿名使用者

讓腿變直變細變長變直的方法:

1、一字馬劈叉可以讓雙腿的韌帶變得富有彈性,每晚堅持一字馬拉腿,可以讓腿顯著邊長,雖然過程比較痛苦,但是效果是很好的。

2、每天做跆拳道中的蹬腿動作,可以讓腿部的關節開啟,也能鍛鍊退避的肌肉,讓腿快速邊長變直變細變好看。

3、靠牆站立半小時,是一個很考驗人忍耐力的鍛鍊方式,這一方式不僅可以讓身體形態挺拔舒展,還可以鍛鍊到腿部。

4、每晚用拳頭輕輕捶打腿部的各個穴位,尤其是關節處的穴位,可以刺激腿部骨骼生長,讓腿邊長不是夢了。

5、做瑜伽運動,會讓身體整個都拉伸起來,也可以鍛鍊平和寧靜的心理狀態,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慢性有氧運動。

6、使用o型腿矯正器,每天堅持佩戴,可以有效糾正腿部的外八字問題,同時你自己也要主動調整步態。

7、當然,除了以上這些方式,我們還可以通過請專業的醫生**矯正等方式,讓自己的蛻變的漂亮筆直細膩。

8、此外,每天的營養也要跟跟得上,多喝牛奶、多吃蔬菜水果,保證充足睡眠都是保證效果的關鍵所在,一個也少不了哦。

怎麼變得又高又壯?怎樣才能長得又高又壯?

要想變得很高變得強壯的話,那就多吃一點好吃的,每天都堅持鍛鍊,有科學合理的安排,這樣才可以對自己身體好,讓自己的身體可以得到發育。說實話,我也想變得很高,變得強壯,有時候都感覺自己的身體像女生一樣,太過於脆弱。應該表現得像男子漢一樣頂天立地,越高越強壯才有安全感。我覺得打籃球可以讓自己長高,更加強壯...

西瓜怎樣種植,又大又甜,西瓜怎樣才能讓它長的又快又大,又甜,求解!

多施土雜肥和磷鉀肥,少施氮肥 澆水要前促後控 及時防治病蟲害,保護好葉片 只留單瓜,適時採收。西瓜怎樣才能讓它長的又快又大,又甜,求解!讓西瓜長的又快又大又甜的種植方法如下 西瓜喜溫暖 乾燥的氣候 不耐寒,生長發育的最適溫度24 30度,根系生長發育的最適溫度30 32度,根毛發生的最低溫度14度。...

怎樣才能讓頭髮長的又黑又厚

很高興為樓主解答 根據樓主的描述,針對您的情況。我教您個我一直在用的最天然 最簡單的方法 建議您在洗頭髮的時候把洗髮露中加入少許生薑末或用生薑浸泡過的水洗頭髮,您也可以用啤酒洗頭髮,啤酒與水的比例是1 5.一般平均乙個月會長2cm 3cm 但若您還說長得不夠快那麼您可以在洗頭髮的時候用生薑片多擦拭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