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解鎖密碼忘了,同時按開機鍵和音量加出現這個介面,我想恢復出廠設定,只能上下選,進不去怎麼回

2022-01-05 16:08:04 字數 1900 閱讀 7908

1樓:科學海洋

手機下面有3個按鍵對吧

華為手機忘了開機密碼 然後就按音量鍵和開關鍵恢復出廠設定 為什麼出來這個以後就沒反應了 應該怎麼辦

2樓:華為終端客服

這是手機的刷機介面,可以長按電源鍵退出。

如果忘記密碼只有以下幾個辦法可以嘗試解決:1.如果開啟了手機找回,可以通過這個功能找回密碼;2.

安全模式;3.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但是這些方法都會清除手機中的資料資料。

華為沒有技術能力解開密碼,若下述方法無法解決,請帶購機發票到服務網點檢修。

方法一、手機找回(emui 4.1及以下平台)

1)前提:手機開機、手機聯網、手機上登入華為賬號、開啟手機找回。2)在電腦上登入雲服務。

3)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雲服務首頁。4)在網頁上輸入雲服務賬戶登入時相同的密碼。5)然後選擇手機找回。

輸入雲賬號登陸密碼。6)這時頁面跳轉到定位頁面,在定位到手機後,點【鎖定裝置】7)這時,需要輸入新的鎖屏密碼,點下一步。再次輸入登入密碼確認,點下一步8)有些步驟操作為選擇性操作,不需要的話直接下一步,點鎖定。

9)鎖定開始後會出現「正在鎖定」鎖定成功後,頁面右上角位置會出現「鎖定模式」字樣,這時使用新設定的鎖定密碼解鎖手機就是。

方法二、安全模式 1. 手機進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可以用正確的密碼解鎖,然後修改鎖屏密碼為數字密碼,再進入普通模式就可以;如果修改密碼後進入普通模式仍然提示密碼錯誤,建議在安全模式下備份好個人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 2.

若手機進入安全模式仍然提示密碼錯誤,試試其他方法。

方法三、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手機關機,在不插usb線的情況下,同時長按音鍵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logo介面,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3樓:李洋不懂

恢復出廠設定需要等待時間

1、恢復出廠設定:是將手機恢復到手機出廠售賣時候的狀態,儲存和安裝的的應用以及應用快取都將被清空,回到出廠所有原始設定。

2、恢復出廠設定的原因:手機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會在系統中留下很多所謂的「垃圾檔案」,一般出現卡頓,恢復出廠設定相對於刷機或者是重灌系統都來來的更加實在。

3、恢復出廠設定的影響: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會對手機設定進行重置,和系統檔案的全部刪除,所以要注意備份,對手機本身是沒有任何的影響。

華為智慧型機按開機鍵和音量鍵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4樓:華為終端客服

步驟1: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震動後顯示選擇介面。如圖:

步驟2:通過操作上下音量鍵,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之後進入如下介面:

步驟3:在顯示的頁面中,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完成後進入如下介面,選擇「重啟手機」即可。

5樓:天機小子

華為智慧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步驟:

1: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完全關機狀態(需取消快速啟動),然後按住手機的音量鍵上(+)和電源鍵,同時按住一會就進入recovery了,注意:在recovery模式中按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按電源鍵和home鍵表示確定。

3: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不管你的手機是系統自帶的recovery還是第三方的recovery,只要有【wipe data/factory reset】(中文版的是:清空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這一項就可以

4: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中文版的是:清空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是的 - 清空所有資料)即可

5:然後重新重新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按開機鍵確認後啟動手機就可以了。

6樓:洋河大曲

1.關機

2.一直按聲音加健和電源鍵直到手機振動

忘記手機解鎖密碼了?手機解鎖密碼忘了?

1 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2 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3 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4 接著手機會...

魅族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魅族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1 手機關機,同時按開機鍵 音量上鍵 有的手機為音量下鍵 直到手機開機。2 出現以下部分選項 reboot system now 重啟系統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清空資料 設定工廠模式 其中音量鍵為游標選擇鍵,可以用來移動游標,電源鍵則是確認鍵。3 選擇wipe data ...

手機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手機螢幕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愛立信手機顯示出廠日期 右 左 左 左 鍵 愛立信手機顯示版本指令 索尼手機顯示軟體版本和生產日期 8377466 sony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78737322867973738 supe ctoryreset sony手機安全 復位 73287489263373738 securitycode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