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男朋友禮物,卡西歐的手錶好不好

2022-01-05 16:08:03 字數 3678 閱讀 1322

1樓:璩安春

挺出名的,質量也不錯,挺好的。

2樓:

不如美國天美時,timex

卡西歐的手錶送男生哪種好呢?

3樓:顏誠輝丁

你看看這款吧,369元,是我精選出來的.

1.【百赫】**卡西歐casio(多針夜光)貨號c0058

想送男友個手錶,卡西歐的表怎麼樣?

4樓:

想送男朋友手錶卡西歐的表怎麼樣?卡西歐的表是屬於名錶,當然可以了,你男朋友永遠會感謝你一輩子。

5樓:木子

如果你想送男友個手錶,卡西歐的表是可以的。卡西歐這個牌子適合年輕人戴。

6樓:萬爾佛

很好啊,這款手錶是男士的標配,非常有名氣,***,款式漂亮,優雅大方

7樓:易吻易親

卡西歐的手錶,是送男友的話,還是相當不錯的了。

8樓:憨豆桂花

卡西歐的手錶挺不錯的,有檔次價錢也合適,表達能力一般,所學知識有限,盡心盡力回答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9樓:韓傲凡

你好,送男朋友手錶,卡西歐還是比較不錯的,品牌手錶,戴上很有面子。

10樓:

想送男友手錶的話,不管什麼牌子的都可以,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都行

11樓:微所欲為

這個可以的啊 日本品牌的或者天梭 浪琴都可以

給長輩送手錶做禮物好不好?

12樓:

沒問題啊,個人感覺手錶是」表情達意「的優選,不過送長輩,最好在選擇的時候下下功夫。一方面是品牌建議你優選天王表這樣的知名品牌,;另一方面,樣式建議你選擇適合長輩這個年紀的。像天王表旗下不少系列,如傳奇系列、鋒尚系列等都可以拿來送長輩,你可以去當地櫃檯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細節要做好,手錶的顏色、質量等方面的細節都要細心挑選

另外就是外包裝要精緻一點

14樓:清風朗月聽殘雪

選擇外觀比較時尚的就可以,比如我現在戴的天王表。外觀設計時尚、新穎,而且功能也比較全面。

15樓:上海名錶維修服務中心

送長輩手錶寓意,給男性長輩,代表送去成熟穩重

如果送手錶給男性長輩,一般要選用象徵男性成功的機械表。機械表製作精良,符合乙個男性成熟穩重的定位。一般來說,送給長輩的表款式要簡潔大方,顯出乙個中年男人該有的風度和氣質,同時,如果是兒子送給父親,更是對父子關係的一種肯定,對父親多年來的負責穩重表示由衷的感謝和敬佩。

送長輩手錶寓意,給女性長輩,代表送去溫婉賢淑

手錶記載著時間的流逝,多少年無論什麼事,總是陪在你身邊不離不棄。送一塊手錶給長輩,表達的是對長輩無私奉獻的感謝,也表示對從前時光的感謝,更突出了對未來無限美好的期盼。如果送手錶給母親的話,更是表達了對母親無微不至的關心照顧,傳遞著濃濃的孝心。

送給女性長輩的手錶一般會選用樣式小巧玲瓏的石英錶,藉以讚美其溫婉賢淑。

送長輩手錶寓意,代表送去親情永恆

人們總會說時間改變一切,然而最親近的親人之間的感情卻能相伴永恆。給長輩送一塊質量上乘,做工精良的手錶,體現的是家人之間濃濃的情誼。這種情誼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改變,正如一塊好錶,總是能夠精確地走好每一秒,見證著親情的永恆。

以上幾點說明,相信你對送手錶給長輩有什麼意義應該了解了。總而言之,送手錶給長輩可以拉近親人之間的距離,促進親人之間的感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推薦你看看國內品牌的天王表,名氣很大,在長輩那個年齡段是很受認可的。

17樓:那親愛親愛的刻

覺得天王表可以,錶款設計很穩重大氣,送長輩合適。

18樓:匿名使用者

給長輩送手錶做禮物也是可以的。

生日送男友卡西歐400左右手錶掉檔次嗎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送男女朋友禮物包括生日,節日等,只要對方真的愛你,不管什麼禮物,只有感激和喜愛,而不是嫌這嫌那。

當然也看送禮人的經濟能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是否愛你,愛你的話不在乎的吧,選擇禮物時考慮自己的經濟能力,在自己承受範圍內給他最好的,怎麼會掉檔次

21樓:

只要是花自己掙錢買的,送什麼禮物都好,

作為合格的男友,只要是女友送的禮物都好。與檔次無關。

想送男朋友手錶 不知道卡西歐好還是天梭好

22樓:聲遠閣

相對,天梭品牌價值高點,畢竟是瑞士表。卡西歐是日本的。但看你承受能力,卡西歐運動特性明顯,天梭的運動款**高很多。

選卡西歐的前提是你男友對日貨沒什麼牴觸情緒。

23樓:忘卻

卡西歐各個價位都有,天梭起步好像是1000,個人喜歡天梭。

24樓:發財技術

人家喜歡哪個送哪個,畢竟是送人的。

送男友生日禮物,卡西歐手錶的型號哪個適合?

25樓:匿名使用者

casio卡西歐手錶517的挺好的呀!每個人眼光不一樣的哦

26樓:廢柴菠蘿

哇 恐怖 我就不會送bf任何禮物

還那麼貴~

27樓:七個漢字太短啦

卡西歐不是電子錶做得好麼?還非得要指標的?

網上的款式在專賣店不一定有的,而且不同的店裡款式也有些出入的,時間這麼緊,我們幫不了很多。

其實你的限定條件已經夠多的了「黑色」「防水」「指標」「800以下」,到了店裡一篩選就剩下不多了。

你只需要在其中挑選「美觀精緻」的就可以了,不難嘛,你自己可以搞的定,而且畢竟是送給男朋友的禮物,還是你自己用心挑選會比較好吧~

28樓:

還真用心,祝你們和和美美吧!

卡西歐的手錶送男生哪種好呢?

29樓:手機使用者

卡西歐專櫃**裡500以下的款式很少,其中男士表有3個系列可以推薦:1)運動前衛型男士送g-shock系列,這個系列最低**是590元,型號g-2900f. 2)上班與休閒都可以帶的系列:

edifice系列(中文叫重金屬系列),**最低應該是990元吧,ef-503d 3)還有普通系列,mtp-1174a或mtp-1191a,**都是448元.都是三盤六針款式.與edifice系列款式有幾分相似,但沒edifice系列有質感,手錶用的材質和功能也比不上edifice系列好.

30樓:瞬間的美

專櫃比網上要貴出一半以上的,網上的通常是高仿或水貨. 我個人推薦 ef-513d

希望採納

男朋友過生日送仙人掌好不好,送男朋友禮物送仙人球表達什麼意思

仙人掌,外剛內柔之心。在造物之初,仙人掌是世界上最柔弱的東西,她嬌嫩如水,稍一觸碰便失去了生命。上帝不忍,在她的心上加上了一套盔甲,堅硬如鐵,上面還帶有傷人的鋼刺。從此,再也沒有人能看到仙人掌之心了,凡是接近她的生物都會鮮血淋漓。很久之後,有一位勇者要剷除這惡物,劍出刀落,仙人掌變成了兩半,從中卻是...

送瓷器好不好,送朋友瓷器寓意好不好

送一套精美的瓷器,有大方又文雅的,很好啊!送朋友瓷器寓意好不好 贈送瓷器是相當好的,因為瓷器是一種很雅的器物,無論懂不懂瓷器的人,都是很喜歡瓷器的,所以你有目地的選擇一款瓷器,然後講給他聽,他會很高興的,人無詩不儒,室無瓷 講的就是這個道理。謝謝 瓷器精美,寓意很好,有對事業,愛情,婚姻的祝福,是非...

送男朋友戒指好不好啊,送男朋友的戒指可以麼?對戒。

送戒指不是很好.建議送一些如襪子,t shirt之類的,他反而會覺的你很細心,很關心他.其實也沒什麼,送他也不錯.不過這種東西最好還是在結婚是做更好吧?反正我認為沒什麼不好的,我正盤算著給我的那位買呢 不過我覺得你應該問一下他介不介意女朋友買東西給他,如果介意的話,你還是不要買了,不介意就沒關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