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份工作如果做的不開心,我會選擇毫不猶豫的離開,因為我不願意待在讓我不開心的地方。你也是嗎

2021-03-27 12:44:27 字數 5728 閱讀 4624

1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你說這種情況要看自己的實力來決定,而不是說一棒子全部給打死掉。如果說你有更好的地方去,自己實力也允許的話,那你完全可以因為不開心離開那個地方,而且毫不猶豫,如果自己幹得不開心,實力不允許的話,那還是想辦法把問題給解決掉,問題解決掉了,然後其他的都不是問題。

因為能力可以給你更好的處理方式,無論說說自己冷靜下來,想一想自己有更好的地方去,無論是說去更好的地方工作,還是去創業,至少你要比現在這個工作要好,如果說不比現在這個工作要好的話,那勸你還是盡量的處理好這個問題再說。因為自己遇到的事情不一樣,自己的實力也不一樣,我之前也是乙個不開心就不做的人,但是在這方面吃過很多虧,所以現在自己因為自己實力不夠,所以才瞻前顧後的,如果說你現在是乙個敢闖敢拼的人,因為自己幹得不開心,也可以不幹的,不過你要為自己的衝動買單哦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給你幫助,讓你解決心中的疑惑

2樓:匿名使用者

對、只有讓自己開心的地方才能呆下去!人生短短幾十年年!要過得開心點、快樂點才是真正的幸福!

3樓:天枰大夢

不是,但是以前我是。現在我會衡量一下後果,看下不開心**於什麼地方能不能解決。而且對於我這種月光族來說沒有新的工作或者方向就暫時不換。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工作不開心,毫不猶豫的離開,你想到後果了嗎,我不會那麼做的。為什麼不開心呢,是自己原因還是別人的原因,有事想辦法解決,不高興就辭職那你想到後果了嗎,你以後還會找到合適的工作嗎,總這樣,會不會讓你生活很拮据呢,我覺得那都是年輕不成熟的表現,確實沒法幹下去了,可以離開,有手有腳,踏實能幹到哪也能混口飯吃

5樓:ok家家樂

當然了,人活著就要開心,不開心怎麼可以。我贊同你觀點。

6樓:青雲直上

佩服你的勇氣,同時也說明你具備這個能力,有選擇的人是有資本決定一些事情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至於毫不猶豫,還是會衡量收入問題,如果離開我能不能有不比現在差的收入,如果有,會毫不猶豫離開

如果在乙個地方上班,很壓抑,不開心還應該繼續做下去嗎?

8樓:倩兒

應該繼續做下去。

任何一家公司都有自己的各種各樣的問題,不論是bat還是一家剛剛初創的企業,只要你在為別人打工,那麼你就一定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但實際上,如果你成為一家公司老闆,自己的壓力和問題會變得更大。

因此遇到問題的時候,你一定要迎難而上,想辦法去解決這些問題,而不僅僅是逃避。無論你逃避到**,你總會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如果你自己不能解決問題,化解自己鬱悶的心情的話,那麼你到任何一家公司依然是沒有用的。

9樓:萌萌的cad啊

如果你不開心的話,做什麼都是在浪費時間,沒有激情,就沒有效果,你這樣對誰都是在浪費時間,那還不如去找乙個自己喜歡的,好好地做好一件工作。

10樓:把邪備

上班是為了更好的活著,實現自己的價值。如果可以解決的話,可以留下;如果不能解決,就換個工作吧!你上班本就不快樂,後面就更不會快樂了。

要相信自己,後面還會有更好的等著自己。放心大膽的追求自己心中所想吧,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11樓:小珺

我也有這用情況,內心是崩潰的,但是想著在這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又堅持一下結果又崩潰了,昨天去離職,然後公司不同意,說了一大堆好話,心又軟了。今天又覺得待不下去了,不知道咋辦。(我同桌說 年輕就要瘋狂)??

12樓:走在冷風中

可能那份工作不適合你,上班本來就該開開心心的,如果覺得壓抑,那就考慮換乙份工作吧。要不時間長都得抑鬱症了。希望能夠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13樓:好玩呀麼

看你做的什麼工作,需要根據自己情況而定,不過心情不高興,壓抑,工作效率也不高,建議你換個地方工作或者換個工作

14樓:月邊月

那要看你為什麼而壓抑了

,找到原因,看是否可以克服,如果不可以再做決定是否離開。

產生壓抑的原因我這裡總結幾點:

1、公司工作的氛圍不好,跟自己的性格不符,導致自己不能融入公司這個大家庭,不能和同事很好的相處。

2、自己被孤立了,工作當中不管是同事還是領導對你都是不聞不問3、工作任務十分成巨大,你的領導整個給你布置了你完成不了的任務。

這是我自己的感悟,當然還有很多的其他因素,不管怎麼樣,工作的地方就要當成自己的加一樣,同事當成自己的家人,在自己的家誰會感到壓抑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都可以找錢 工資不高的話就沒必要受氣

16樓:百度使用者

最好不做了.因為帶著壓抑幹活累.還易生病.做手錢多錢少要開心才行

17樓:breeze沃夫

不開心不順心如何才能將工作做好呢,答案是不可能做好,所以如果你是這種情況,對你對公司都不好,要麼請假去換一下心情,也許回來會好點,要麼就換個工作環境,也許會有更好的環境工作。

18樓:你是我的唯美

我勸你最好別上了,可能會的抑鬱症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工資待遇了,有時候為了錢,很多東西不得不忍啊!

20樓:勇國東

想辦法讓自己開心起來,應對各種難題,學會在困難環境下生存,以後再到什麼地方都不發愁。

21樓:永遠是十二隻狼

你己經對這裡失去耐心了,就不應該再待下去了,建議不做離開

22樓:asa程工

有兩種方法:

第一:要嗎改變環境,要麼改變自己

如果第一條你都沒有能力做到的話那麼只有選擇第二條離開 重新選擇自己的道路

23樓:人人愛我的祖國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如果你已成家,建議綜合評估,比如你辭職後這一段時間至少(3個月)在沒有收**的的情況下能否保證家庭的開支與其他的費用,反之,可以辭職,俗話說「人挪活樹挪死」,工作環境影響人的工作熱情和質量,我們需要的是的在工作中尋找樂趣,快樂工作!多嘗試多積累,這也是人生的一筆寶貴財富。

24樓:紫**狼

首先,梳理自己的心態,不要好高騖遠。

其次,把自己的精力投在工作上,當你把工作做的出色了,就沒什麼影響你了。

最後,工作處境跟自身的知識、能力、性格、視野相關聯,如果確實適應不了、也無法改變自己,換個工作是個很好的選擇。

25樓:

趕緊離開,身體最重要。當然,你可能也要調整下心態,工作都不容易,你要保持積極和隨意的心態,看開一些,自信一些,可能就不會不開心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很想知道,我就是,但是我準備辭職不幹了,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27樓:寶燁傳奇

不開心就換,都說壓抑了還幹下去,就對身體不好了

28樓:臣子夢

我們大多數人都是從事著底層的基礎性工作。都有著這樣或者那樣的煩惱。

先從自身找原因:

1、是不是自己的工作能力不足,對工作無法游刃有餘。

2、自身心理抗壓力不足,無法從工作中獲得快樂與成就。

如果有以上自身原因,要試著改變自己,使自己技能與內心更強大。不然再怎麼換工作,都會是從乙個坑,跳進了另乙個坑。

但大多數時候,我們大多數人歸納出的是以下外部原因:

1、公司制度的失敗(這樣的公司壓抑)

2、在公司看不見未來(感覺在這樣的公司沒前途)3、同事關係繁瑣(處理人事煩)

4、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

5、以夢為馬,詩酒趁年華

工作不開心打算辭職,又擔心找不到好的工作,該如何抉擇?

29樓:冷侃娛文

工作開不開心就需要自己調節一下的,要不然,那就是自己的問題了。因為事情不會因為你開心而存在,你不開心而不存在。你說是不是?

所以,工作上的不開心主要是你自己沒有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導致的。若是你自己不好好調整心態,那你的工作會出現大問題的。

其次就是你自己還沒有找到新的適合自己的工作,那你怎麼辦?是不是還要在原來的公司上班?既然這樣,那就在原來的公司現工作著,工作慢慢再找。

這樣,我們才會有更好的公升遷或改善餘地。在自己沒有找好下家的時候,輕率的辭職,那麼就可能你會沒有工作!

所以,工作上的事情就是需要自己調整一下啊。這樣才能讓自己更好的規劃和生活!抱怨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30樓:逸點情感

我就比較好奇了?工作不開心?哪有工作是開心的,誰不是每天開啟電腦,看著報表就想哭,但是人都是這樣一點一點熬過來的,能把自己的興趣變成工作的人,那是幸運,我們這種人,遠遠沒有那麼幸運,只好用工作,養愛好,這是我們必須做的東西。

所以工作這個東西就是乙個維持生計的東西,沒有什麼值得開心的,養家餬口嘛。

當然,如果是工作內容讓你不開心,其實不必辭職,可以調整自己的心態。但是如果是工作室的那些同事讓你不開心了,你可以早點離開。

不用太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你只要努力,只要不放棄自己,你的下乙份工作一定會比這個要好,還有啊,職場就是一面鏡子,你是什麼樣的人,你就會遇到什麼樣的人,所以你想要得到別人的正向反饋,你也得去正能量的面對別人啊。

31樓:範二老菇涼

我覺得首先是要看自己的經濟狀況吧。因為絕大部分的工作都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生活需求,雖然說確實也在追求夢想,但是很多人還是在生活底線掙扎,所以在選擇翻不放棄乙份工作的時候,我們首先就是要看看自己沒了這份工作能不能夠堅持生活下去。有些人做事情比較衝動,想辭職就立馬辭職了,但是沒有考慮到自己的實際情況,在辭職之後讓自己陷入了兩難的境地。

所以做什麼事情之前都要把利弊考慮清楚,然後再做決定。

以我個人而言,我在沒有找到乙份更好的工作之前是不會選擇辭職的。其實這種做法可以叫做是騎驢找馬,雖然這種做法是不太好,但是人都是自私的,肯定都要先為自己著想,所以我寧願被別人說三道四,也不願意在沒有下一家的時候就選擇離開。

32樓:贏在選擇

如果工作做得不開心,真心打算辭職的話就不要猶豫了,工作的不開

心證明這份工作並不適合自己,即使繼續做下去也是應付差事,而且對各種壓力很排斥。

經常聽人說壓力就是動力,可是那是在一種愉悅的環境下,由壓力轉化成動能。不僅提高了人的抗壓能力,而且可以通過自己不斷的努力出色的完成任務,最終的結果是興奮,自豪有成就感。而您現在的壓力是讓您感到煩惱,不想做。

所以這兩種壓力會出現兩種不同的結果。

您不要擔心自己找不到好的工作,只要您有一定的技能或者學歷,並且現在您也有了一定的經驗一定會找到比現在更好的工作的。

另外一方面,如果您經常在這種不開心的工作環境裡工作,會影響您的身心健康的。還是找乙個適合自己,能發揮您才能特長的工作吧。祝您工作愉快,生活幸福。覺得我說的有道理,就請採納。

33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先冷靜一下,不要那麼衝動的去辭職。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先請幾天假,請假可以讓我不用去想工作上的煩心事,仔細考慮一下辭職對於自己而言到底是一件好事還是壞事,與此同時還可以在請假的時間去找一下有沒有什麼更好的工作,如果找到了那是最好不過的了,回去就果斷辭職,如果找不到,那也就不會讓自己那麼衝動的去辭職了。如果說公司沒辦法允許我請假,那我就會利用下班後的時間多投幾份簡歷,看看能不能找到更好的工作,如果找不到的話,那也就不會考慮辭職的問題了,我一般都是先找到下一家才會去辭職,因為現在工作好找,但乙份好的工作真的是比較難找,現在的工作不開心就要辭職,哪乙份工作又能夠讓你順順心心的呢,只要工作難免會有一些令人不開心的事情。

如果做了乙份讓自己很不開心的工作,待遇也不好,但是如果離開後果又很嚴重我該怎麼辦呢

陽光總在風雨後,你現在是實習,等熬過了,不開心,再選擇自己要走的路。實習階段是必要的,先忍方成大氣啊,加油!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怎麼面對才是你應該做的 如果乙個工作幹的不開心,很累,但是賺錢,還會繼續做下去嗎 如果是處在為生存而奮鬥的狀態,那就應該做下去 如果已經超越了為生存而奮鬥的狀態,就應該換...

乙份工作做的不開心要不要再繼續做下去

不開心的話就沒必要做下去了,如果選擇繼續做就不要再抱怨做的不開心,因為選擇權在你的手裡 不開心就換 心情也會影響工作質量的 果斷放棄.開心最重要的 我覺得 小的不開心的話,就越要待下去。忍忍吧,因為我覺得每乙份工作都是一樣的。看你堅持不堅持得下去而已。果斷走了。現在又不是找不到工作 先找好工作,然後...

乙份令你做得不開心的工作,還要繼續做下去嗎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看這份工作對我有沒有進步的空間,是否能夠學到我想要學的東西,如果能夠達到我的要求的,即使做得不開心或工資少,我都會堅持下去,能夠讓自己學到自己想學的東西會對自己日後有很大的幫助只是我首先考慮的,其它的是次要,只是不知道你會怎麼去處理了。乙份很不開心的工作,還要堅持做下去嗎?還用說嘛...